怎樣判斷家裡有沒有甲醛超標

時間 2021-12-30 00:42:58

1樓:諾諾百科

1、根據家人和自己身體反應狀況判斷

如果家人經常感到噁心、胸悶、頭暈或者經常感冒,呼吸會有刺激感,**過敏等等症狀,那麼我們需要注意了,如果這些症狀比較短暫在**之後恢復,那麼可以放心,如果這些症狀反覆出現,並且**之後沒有好轉,那麼就要當心是甲醛超標導致了。

2、根據動物和植物的生存反映判斷

在家裡可以適當的養一些小金魚和綠植。如果小金魚在一段時間後會食慾不振,不再鮮活的游動,甚至死忙;如果綠色植物慢慢出現枯萎,不易生存這些情況,那麼我們也要注意了,可能是甲醛超標導致。

甲醛的急性中毒表現為對**、黏膜的刺激作用。

吸入高濃度甲醛可導致呼吸道激惹症狀,打噴嚏、咳嗽並伴鼻和喉嚨的燒灼感;此外,還可誘發支氣管哮喘、肺炎、肺水腫。經消化道一次性大量攝入甲醛可引起消化道及全身中毒性症狀,口腔、咽喉和消化道的腐蝕性燒傷,腹痛,抽搐、死亡等。**接觸甲醛可引起過敏性皮炎 、色斑 、**壞死等病變。

入經口攝入10~ 20ml甲醛溶液可致死 。

2樓:護家康除甲醛公司

自己怎麼檢測家裡甲醛是否超標

怎樣檢測家裡甲醛有沒有超標

可以採用甲醛測試試紙測試。甲醛檢測試紙採用改進的化學吸附模式,無需任何儀器裝置,快速方便地檢測空氣中的甲公升旁困醛含量。苯 甲苯 二甲苯 氨 一氧化氮 二氧化氮等其它常見室內空氣汙染物質對該測定方法無干擾。測試紙的使用特點 1 靈敏度高 只要空氣中存在一定甲醛 世界衛生組織who規定空氣中甲醛含量應低...

怎麼判斷家裡有甲醛?甲醛超標的表現

甲醛可不是鬧著玩的,如果你搬進新家時遇到這種現象,一定要警惕,如果你剛好搬進乙個新家,而你的小孩和你的家人碰巧遇到以下情況,很可能是甲醛超標導致的結果,說明甲醛沒有被清理乾淨 一 根據小孩和家人的身體反應來判斷 如果家裡的人經常感到噁心 胸悶 頭暈,或者經常感冒,抵抗力越來越差,孩子的免疫力差,等等...

如何判斷床墊是否存在甲醛超標問題

mk念卿 使用甲醛檢測儀器比較好的了,甲醛含量是多少,這個儀器上都是會有顯示的。一.甲醛簡介 甲醛,化學式hcho或ch2o,式量30.03,又稱蟻醛。無色氣體,有特殊的刺激氣味,對人眼 鼻等有刺激作用。氣體相對密度1.067 空氣 1 液體密度0.815g cm3 20 熔點 92 沸點 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