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床墊是否存在甲醛超標問題

時間 2021-06-13 11:40:29

1樓:mk念卿

使用甲醛檢測儀器比較好的了, 甲醛含量是多少, 這個儀器上都是會有顯示的。

一.甲醛簡介:

甲醛,化學式hcho或ch2o,式量30.03,又稱蟻醛。無色氣體,有特殊的刺激氣味,對人眼、鼻等有刺激作用。

氣體相對密度1.067(空氣=1),液體密度0.815g/cm3(-20℃)。

熔點-92℃,沸點-19.5℃。易溶於水和乙醇。

水溶液的濃度最高可達55%,通常是40%,稱做甲醛水,俗稱****(formalin),是有刺激氣味的無色液體。

二.甲醛中毒:

是指其他各種名稱,如接觸甲醛,甲醛毒性,毒性甲醛和****中毒。暴露於甲醛的人更容易患甲醛中毒。人 們通常使用的產品也可以維持甲醛中毒的症狀。

三.去除甲醛:

1.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種比較廉價和實用的方法,特點是物理吸附,吸附徹底,不易造成二次汙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影響。

2.奈米技術吸收分解法

裝修後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強大捕捉、吸附及消除甲醛功能的產品。利用高科技的奈米和奈米改性技術,經過多重篩選、組方與活化改性,將數種天然奈米級原料與常規氧化劑結合,能有效清除居室環境中甲醛、氨、苯、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

3.通風法去除甲醛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

如何判斷床墊甲醛是否超標?

2樓:芒果幫女郎

床墊甲醛超標致兒童白血病引熱議,如何正確辨別?這幾點得看仔細

3樓:樂廚娘

你好。沒法判斷床墊甲醛超標,只能通過儀器來檢測。建議你到相關部門請求鑑定。

4樓:

可以聞一下,刺激性氣味很大的話,基本上會甲醛超標,當然具體還是要儀器檢測的。

5樓:順德愛格瑞

請室內環境治理公司來檢測,他們一般都有專業的檢測儀器!如果超標要治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購兩個買甲醛自測盒,回家按國標檢測一下有床墊的房間和把床墊搬出去檢測,前後比較一下,大概判斷吧。

7樓:

這個需要你購買個甲醛檢測儀了,京東有賣的

如何判斷床墊甲醛是否超標

8樓:佰麗足貼公司

床墊不合格的幾種(1)用醫用廢棄物、廢舊服裝及其他類似廢舊纖維製品當成鋪墊料填充。 (2)夾雜塑料編織材料、植物秸稈或葉、殼、竹絲、刨花、泥砂、石粉、金屬等雜物。 (3)使用劣質海綿、泡沫塑料密度太小,這樣的床墊太軟,睡下去後不回彈,很容易就凹成乙個坑。

(4)使用劣質山棕為原料,用上大量的粘合劑來增加山棕的強度。 (5)床墊外套布料由收購大企業不要的廢棄料拼接而成。 (6)一些假冒偽劣的山棕床墊棕板中使用的膠水是甲醛的主要**。

不少廠家都會選用脲醛膠,這種膠水**便宜,同時在、能增加棕板的硬度,它的主要成分正是甲醛。

怎麼知道鼻子是否骨折了,如何判斷傷後是否存在鼻骨骨折?

泰語水晶晶 鼻部外傷多合併有鼻骨骨折。鼻骨骨折,最常見的症狀是區域性疼痛,鼻腔有血液流出 這是因為鼻骨骨折常合併粘膜撕裂 並可見鼻樑下塌或歪斜,數小時後,區域性軟組生腫脹或血腫,這時真部畸形不明顯,但傷部常有明顯的觸痛。若傷員情況許可,仔細觸控骨折部即可發現鼻骨有不同程度的移位和畸形,甚至還可聽到骨...

如何判斷男生是否真的愛你,如何判斷男生是否也喜歡自己!

孕媒王大夫 真愛只求一件事 也許,初戀時我們不懂愛情,可是此後呢?該不該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在愛?衡量的標準是什麼?人怎麼才確知自己是在戀愛而不是安慰寂寞,滿足虛榮,清除生理苦悶或者其他?愛,是在付出中完成它自己,你不能希望通過自私的途徑實現它。現代人也許就是因為太愛自己了,所以自己成了愛情最大的障礙。...

如何判斷用電器是否漏電,如何判斷車是否有漏電。

檢測電器是否漏電方法 1 用搖表 兆歐表 測量,用搖表的錶筆分別測量火線對地線 零線對地線的電阻,若電阻大於0.5兆歐,則為安全,若小於0.5兆歐可能存在漏電隱患 2 用漏電斷路器測量,可使用額定電流大於用電器電流的漏電斷路器作為裝置的開關,若合不上閘,則為裝置漏電,需要檢修,若能正常合閘,則不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