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資料夾隱藏病毒的問題,跪求電腦資料夾被病毒隱藏的解決方法

時間 2021-12-23 18: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

1.新建乙個bat檔案(怎麼新建bat檔案呢?你可以新建乙個記事本檔案,然後另存為test.bat,一定要在檔名裡輸入"test.bat",否則還是記事本檔案)

2.用記事本開啟剛才的test.bat,輸入「attrib %1 -s -h -r」(不包括引號中),這樣,就可以將%1代表的檔案取消系統(s)隱藏(h)唯讀(r)屬性了。

儲存檔案。

3.那麼%1到底代表什麼呢?呵呵,將你需要改變屬性的檔案拖動到test.bat上,就ok了,這個檔案就取消隱藏了,恢復為普通的檔案了,而%1就代表此檔案。

這是比較簡單,但有點麻煩的方法,你仔細一步步操作肯定沒問題的,祝你好運!

2樓:一生只為乙個家

修改登錄檔嘛樓主真不厚道,分都不給

把checkedvalue改為1

跪求電腦資料夾被病毒隱藏的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解決

首先你用一下 名為usbcleaner的軟體,看看能否恢復。

如果不行就用dos命令來解決,

進入dos

然後進入你中病毒的那個盤(假如是d盤)輸入 :「d: 回車」

然後輸入「dir/a」

這時候你這個盤裡的所有檔案就都看見了

然後就要用attrib了

在dos下輸入 「attrib 檔名 -h 回車」

記住檔名一定要和原來的一樣!!!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奇蹟出現了 ,隱藏檔案又回來了。試試吧 ,肯定管用!

關於隱藏資料夾病毒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下卡巴斯基2009全功能安全套裝,玩一下,然後全盤查殺,應該能殺出一點東西來的,順道把p3也插上,卡巴的殺傷力真的很強大的。

資料夾被病毒隱藏如何恢復 20

5樓:

專殺給防毒了,毒是殺了,但「軟體」資料夾還是以隱藏的方式顯示,通過檢視屬性視窗,裡面的隱藏選項是灰色的,不能選擇,即使通過灰色按鈕啟用,把隱藏選項給去掉了,還是不管用。 如果有安裝雨過天晴一鍵還原,恢復一下解決問題,如果沒有 這時你可以通過開啟執行視窗,輸入:attrib -s -h -r h:

\軟體 ,單擊確定,就ok了。(h為u盤所佔的碟符)

我已經試過了,確實很好用。你先要選擇選單欄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再把高階設定裡「隱藏被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去掉還要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面的「顯示所有的檔名和資料夾」的前面打上點。然後你應該就能看到那些被病毒隱藏的資料夾了。

我的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已經試過選中那個資料夾並且按滑鼠右鍵選擇屬性,而屬性裡的隱藏是灰色的並且打了勾,那麼我這個方法就有用武之地了。我舉個例子,比如你的被病毒隱藏的資料夾是在e盤,名字是download,那麼你就可以在開始選單裡選擇執行,再在執行的輸入欄裡輸入attrib -s -h -r e:\download,再按回車鍵就可以了,按完回車回出現乙個黑色的視窗,等視窗自動消失了以後資料夾就恢復了。

如果你怕輸錯語句,那你就複製這一條語句輸入在執行的輸入欄裡就可以了,如果沒聽明白的,我再舉個例子,比如我的f盤的資料夾media被病毒隱藏了,那麼你只需在執行視窗的輸入欄裡輸入attrib -s -h -r f:\media,記住,碟符最好大寫,資料夾的名字一定要對。

6樓:renne小玲

我是來補充267152859 作者的答案的:

開始-執行-cmd回車-輸入h:回車-輸入attrib h:\"*" -s -h /s /d回車

7樓:狗子

資料夾選項裡有顯示全部檔案。或用殺軟防毒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急救箱或者360急救箱均可以修復

當然用資料夾病毒專殺也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cmd回車-輸入attrib c:\"*" -s -h /s /d回車

這樣就可以看到c裡面的所有檔案了

隱藏資料夾病毒

10樓:設計聯盟

應該是映象劫持了,可以使用映象劫持修復軟體來解決這個問題。

你搜下hijackthis這個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我也遇到過你這個問題,重灌好了

2 你也可以不用改過來,用搜尋功能就能找到你的資料夾,必須你記住你的資料夾的名字或者裡面的檔案的名字 點搜尋,搜尋下面有個高階搜尋點開 在包括隱藏檔案打上鉤就能找到了

12樓:睿之銳

樓主,病毒殺了,將以下**儲存為批處理(.bat)檔案,執行即可:

@echo off

reg add "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v "checkedvalue" /t reg_sz /d 1 /f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v "hidden" /t reg_dword /d 1 /f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v "showsuperhidden" /t reg_dword /d 1 /f

13樓:

資料夾圖示類病毒專殺工具 2.12

- 能夠100%全部恢復被病毒隱藏起來的資料夾。

- 智慧型識別系統資料夾,不會將系統資料夾顯示出來。

- 當前可查殺77種資料夾圖示類病毒家族。

有很多的u盤專殺工具都內嵌了這一款專殺工具。

您就試一下吧!!!

中簿後資料夾全都隱藏了,中病毒後資料夾全都隱藏了

命令提示符 1.先輸入cd 然後輸入碟符 如你的優盤是h 2.則輸入 h 3.輸入 dir ah 這時你發現隱藏的目錄都出現了 建立備份目的地如 在e盤建資料夾qq 4.輸入copy e qq 但注意只能拷貝檔案不能拷貝資料夾 如果你的檔案在資料夾ww中 4 輸入 cd ww 5.copy e qq...

隱藏的資料夾是病毒嗎,隱藏檔案前面有「 」的字首,是病毒嗎?如何清除?

你把系統還原關掉,這資料夾裡面的檔案就可以刪掉了,裡面的檔案主要用於恢復用的,這個資料夾就是個系統還原點。刪掉不要緊的,放著很佔硬碟空間,而且裡面的檔案很容易染木馬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系統還原,在 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 前打勾,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高階病毒就是這樣的哦,不過防毒軟體都可以找...

如何恢復U盤上被病毒隱藏的資料夾

把你這些資料夾和檔案放到同一個新建的資料夾裡頭,然後在這個新的資料夾裡新建一個記事本,開啟後輸入些東西,儲存後把副檔名txt改為bat,雙擊就可以了。輸入到 新建 文字文件.txt 裡頭的東西是這樣的 假設你的資料夾或檔案的名字是1和1.txt,那就輸入 attrib s h 1 attrib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