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和渣男比,你比較能接受哪種,直男和渣男你會選擇哪乙個,為什麼?

時間 2021-12-23 18:34:53

1樓:鄭慧東律師

當然是直男更好,直男雖然愣了一點,但是他的心是善良的,沒有那麼多套路,擁有的只是真誠。

他是有什麼就說什麼,雖然可能情商不怎麼高,經常性的得罪人,惹自己不高興。但是沒關係,我們雙方互讓一步就行了。大不了我就受點欺負嘛,總比被渣男傷透了心的好。

並且他們絕大多數時候都是貪你的色和財,而從來不談走心的感情。他們可以在各種感情之中游刃有餘,而只有你是傷得最深的。

對於渣男我們一定要避而遠之,不要看著他外表好像很甜,但是一旦投入他的懷抱之中,你就會變成他的奴隸,被他毀得一無所有。甚至可能還會懷上他的孩子,而他又根本不想負責,轉眼就消失了,最終自己整個人生都被他毀掉。

總而言之,如果你想要乙份正常的、甜甜的能夠陪伴你走進婚姻的殿堂,並且度過餘生的戀愛,那麼就千萬不要選擇渣男。不一定非得選直男,但是一定要避開渣男,否則你的期望終究會落空,並且會被扎得遍體鱗傷。

2樓:倩兒

我比較能接受直男。直男只是說話比較直,他們對女生是一心一意的。

3樓:何鴻羽

直男,因為直男不會拈花惹草,而且不用擔心其他問題,雖然生活中會有一些小矛盾,但是女生也沒必要要求**裡面的心有靈犀與柔情,渣男騙身騙心簡直不可以忍受。

4樓:飽飽嗝屁

在直男和渣男中選擇的話,我肯定會選擇直男,因為直男是愛你但是不太會表達,渣男是不愛你,但是騙你讓你覺得他很愛你,有本質的區別。

直男和渣男你會選擇哪乙個,為什麼?

5樓:最好的還行

直男吧,他只是做事比較直接,心地善良就好,渣男的壞處就很多了,如果真的跟渣男一起,以後會很麻煩的,所以我覺得還是直男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屬於騙財騙色的,直男分兩用,一種被掰彎的直男,一種是情商低,性子直男人。只當是後者了,如果做情人你可以選擇渣男,因為不需要你付出太多的感情。如果你在兩種男人間選擇結婚物件可以選擇直男。

情商低性子直雖然情感表達慢點,但會更加專一情感。

7樓:慧寶寶

和直男談戀愛好像永遠都是你在主動,如果你不主動找他,乙個星期他都不一定會來主動找你,就算找你也大都是因為有事情需要。好像永遠都是你在沒事找事,,當你主動找他時,不是在玩遊戲、就是在和朋友喝,好像找他就一定要有什麼正事一樣,這完全就是喪偶式的單方面戀愛好嗎?對於渣男來說這種情況少有發生,大部分時候自己都是愉快的,覺得和他在一起很輕鬆,完全是一種享受。

8樓:芝麻小小強

對於小白肯定選第二個,因為第二個可以帶著你開心快樂,處著很開心,什麼事男票都安排好了,你就做小公主就可以了,而第乙個是屬於那種感情經歷很豐富了,能夠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第乙個沒心眼,一旦你對他好,他就會一心一意的對你好,是過日子的選擇。

9樓:逗b宰相俾斯麥

三十多的老光棍說明了一切,談一次崩一次,三句話兩句不對頭人家的臉色都變了,

遇到通情達理一點的還會禮貌回絕,要是遇到德性差點的直接嚴正警告!反正我就總結出一條定律,光有真心誠意對女人是沒用的。而渣男就不一樣了,搞定個女人輕輕鬆鬆,那些女的也樂於接受,肚子搞大了就去打掉,或者乙個人帶著,更有甚者是人給渣男睡、心給渣男留、錢給渣男用,然後打小孩的錢都要問同事和親朋好友借,乙個人在廠門口哭。

也別說合不合理吧,反正世態就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用來結婚,渣男用來**。兩者皆得,如某寶媳。

11樓:涵櫻

看來看去都沒啥bai

好選的du。因為直男對女人有百zhi分百的不滿意,看什麼都dao不順眼,也版

說不通。和這種權人在一起無比鬱悶,三觀還不和,渣男更加不要說了。整個人的品質都不行,無論在有錢再帥也不值得託付終身,和渣男在一起指不定什麼時候分手或者離婚呢

面對渣男和直男你會選擇哪乙個?

12樓:小濤哥的一天

面對直男和渣男我會選擇直男,因為渣男太不專一太花心了,雖然直男說話比較直,但是還是會顧家和好好過日子的,所以說我還是比較更喜歡直男多一些。

13樓:文學之思

選擇直男,渣男是品德問題,品德敗壞的人是不可以接受的,而直男最多有點傻,多交往一下就好了。

14樓:凱凱博博媽媽

不需要對比,直接選直男。雖然直男有時候說話做事會紮心,但他跟你真實。渣男就不同了,當面陪你笑,陪你哭陪你鬧,背後下刀子最狠的也是他。

15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渣男和直男我選擇直男,因為渣男品質不好。不克。教我啊,直男直來直去性格直來直去,比較好教我。

16樓:潭靈波

我會選擇直男,說話不忽悠人,直來直去,人很實在,沒有那麼多花花腸子,

17樓:小波波

我覺得如果讓我選的話,我肯定選直男,因為直男不會騙你,不會拋棄你,也不會花言巧語騙你,我覺得還是職能好一些,渣男因為碰到一些挫折就會放棄你,所以我覺得還是直男好。

18樓:知竹常樂

面對渣男和直男,我會選擇直男,因為直男雖然情商低,但他不會像渣男那樣會傷害人。

19樓:可愛的硬漢

直男審美雖可怕,但好歹是普通男人,渣男就不可取了。是明知渣男還選擇好更不可能。

20樓:勤奮的苦海

我會選擇直男,因為直男只是說話直接一些,但是他是愛你的,而渣男就不一樣了,這種男生,三心二意,和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而且完全就是浪費感情。

21樓:老許願

渣男屬於騙財騙色的,直男分兩用,一種被掰彎的直男,一種是情商低,性子直男人。只當是後者了,如果做情人你可以選擇渣男,因為不需要你付出太多的感情。如果你在兩種男人間選擇結婚物件可以選擇直男。

情商低性子直雖然情感表達慢點,但會更加專一情感。

22樓:一起嗨電

面對渣男和之類一定要選擇職能職能,雖然對你的態度比較直,但是藏不住事。渣男有各種手段為就是為了獲得更好的生活,利用他現有的資源來榨乾那麼乙個女人的價值,從而而不拋棄他。

23樓:小軒精驗分享

我選擇直男,這種男生不會被珍惜,但是對你很好,選擇渣男雖然會把你撩得很開心,但是最後傷害了你這也是你自己選擇的結果,所以面對渣男和直男我會選擇直男,是對你真心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24樓:珍惜光輝

渣男和直男相比,肯定是選直男,因為直男雖不懂浪漫,但是有責任有擔當,渣男會甜言蜜語,但卻口似蜜心如毒。

25樓:首毅

如果要在渣男和直男當中選擇乙個的話,我肯定是選擇直男。因為直男性格正直,為人直爽。好相處。

是正能量型。而渣男有時候雖然沒有直男直接,但是他處處帶的是負能量。道德品質差。

而直男卻正好和咱們相反!所以面對直男和渣男,選擇直男是非常正確的。

26樓:思語新竹

面對渣男和直男當然會選擇直男了。因為直男心直口快。不會害人。比渣男要好太多了。

27樓:琉璃

面對渣男和直男的顯而易見,你應該選擇直男了。你不可能去選擇乙個渣男,卻被渣男去騙。去耍完了之後被拋棄的。

28樓:問去

我覺得直男比渣男好多了,拿直男和渣男作比較,簡直是侮辱直男。

29樓:韋永祥

您好,面對渣男.和直男的選擇,當然我會毫不含糊的選擇直男,直男比渣男有素質,主要是人品好,讓人放心,謝謝!

30樓:兔牧馬人

要是面對渣男和直男只能選擇乙個的話,肯定會選擇直男,因為直男辦事雖然比較直接,有時候讓你接受不了,但是他的心是好的,而渣男有些時候就是成心騙你的。

31樓:葉孤霞殊

當然選直男了直男,他說話比較直,但是她心地肯定會善良渣男是玩弄感情的人。

直男和渣男如果一定要二選一的話你會選那個?

32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我會選擇直男,這樣的男人他雖然說你性格比較直,但是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而那些渣男就不一樣了,他們就是愛喝玩樂。

33樓:

首先渣男可以直接排除在外,為什麼要選擇乙個渣男呢?難道僅僅只是為了享受暫時的甜言蜜語的欺騙嗎?這是自欺欺人,如果面對渣男,連這點分辨能力都沒有,在感情裡只會被弄得遍地鱗傷。

至於要不要選擇直男,取決於這個直男的品質如何?如果大方面問題問題,只是不擅於選擇柔和的方式表達感情,容易採取一些簡單直接的方式對待關係,至少這樣的男人對感情不會造成太大傷害,彼此要是相愛,還是可以有改善的空間。

34樓:粵經典

當然是渣男,渣男雖然花心,但他會哄人啊,直男說話句句頂心頂肺的,所以還是渣男比較好,起碼比較懂女人心。

35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直男和渣男,一定要二選一的話,我選直男。

帥的渣男和醜的老實人你會選擇哪,帥的渣男和醜的老實人你會選擇哪一個?

蘇子噢 我都不會選,你非要我選一個,我可能會選擇帥的渣男,因為我是外貌協會。正確的觀點應該是能嫁好心的醜男,也不嫁帥氣的渣男。如果是結婚,這兩者我肯定會選擇老實人,原因很簡單,婚姻需要穩定,帥氣的外表並不能給婚姻帶來保障,相反會破壞婚姻,俗話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就是這個道理。首...

女人為什麼喜歡渣男瞧不起直男和老實人呢

大概率是這樣 這是表象而已,實際上女人是喜歡有錢的男人,與喝不喝酒無關,有錢男人喝酒打人她們看來叫 威武霸氣,沒錢男人就要 渣男 正常男人沒錢就叫 沒用 沒本事。男人做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沒有錢 老實人沒錢她們越看越討厭 後悔嫁他了 痕晰 個別女人喜歡並不代表人人都喜歡。渣男會花言巧語,懂得如何去...

直男和渣男真愛人的表現方式有什麼不同

束適淦光 直男,在一般常態情況下性取向固定為只喜歡女性的男性。即為標準的異性戀男人。直男是生活中有理想,有追求,愛拼搏,堅持自我,並勇往直前的一類男人。主要是指一個男人的膽識 才智 涵養 品行 城府 風度 擔當 意志 情懷 大度 自信 堅毅。直男和渣男真愛一個人的表現方式有什麼不同 天蠍 直男,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