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 蘭德酷路澤 漢蘭達的定位

時間 2021-12-23 18:3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很對,普拉多定位於公路與越野之間(傾向公路)而蘭德酷路澤則是硬派越野走公路舒適性可能會比不上普拉多。

2樓:百小度

按高低排列——蘭德酷路澤、普拉多、漢蘭達。

蘭德和普拉多都是越野車,但蘭德偏向純正越野(雖然現在改走豪華路線,向大眾途銳、寶馬x5看齊),普拉多是城市型suv,越野效能有限。

至於漢蘭達,他是轎車、suv、mpv三位一體,功能豐富。

3樓:

樓上幾位朋友回答的都比較準確了!!!

prado 是landcruiser 系列中的90款 而蘭德酷路澤 是landcruiser 裡面的100款 (08年toyota推出** 蘭德酷路澤200型) 他們都屬於越野級的吉普車 90也就是1樓朋友說的 城市與越野之間的這樣一款suv landcruiser 100/200 是純越野型別的suv 部隊和警局多採用為軍警用車 而 漢蘭達 就不在他們的範圍內了 漢蘭達屬於城市suv系列 說白了 就是轎車那類(不嚴密的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也稱普拉多 定位於城市級suv 突出的是時尚與舒適性和霸道同乙個時代的 陸地巡洋艦是真正的硬派越野車 主要用於野外作業或長途跋涉 此車在惡劣氣候地區使用率很高 軍隊配備的也較多

蘭德酷路澤 是陸地巡洋艦的公升級換代版 越野能力更強 配置更豐富 外觀也更時尚些

漢蘭達其實嚴格來說不能算是越野車 只能算是融合了轎車的舒適性和suv外觀及多功能性的混合車型 城市中使用比較合適 不能幹苦力活 用的是凱美瑞的底盤(印象中是)

豐田霸道,陸地巡洋艦,普拉多,蘭德酷路澤,漢蘭達,都是什麼關係,一頭霧水??

5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都是豐田bai

旗下的車的名稱。

普拉du多、陸地巡洋艦和zhi蘭德酷路澤dao都是豐田land cruiser 車系內的車型;

霸道其實是容陸地巡洋艦衍生出來的乙個「子品牌」。

漢蘭達屬於高檔城市suv,是當年豐田專為北美市場開發的,前年被評為美國十大耐用車之一。

豐田霸道(老款名稱)就是普拉多。蘭德酷路澤就是陸地巡洋艦(老款名稱)不過是**名稱按照音譯來的。在車身前臉下部,陸地巡洋艦寫的是:

land cruiser,而霸道寫的是land cruiser prado 。

prado=普拉多=霸道,land cruiser=蘭德酷路澤=陸地巡洋艦=沙漠風暴。

6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都是豐田

旗下的車的名稱。 普拉多、陸地巡洋艦和蘭德酷路澤都是豐田land cruiser 車系的車型回; 霸道其實是陸地巡洋答艦衍生出來的乙個「子品牌」。 漢蘭達屬於高檔城市suv,是當年豐田專為北美市場開發的,前年被評為美國十大耐用車之一。

豐田霸道(老款名稱)就是普拉多

7樓:陳阿水_真

都是豐田旗下的車。

霸道跟普拉多是乙個車,國外版叫霸道,國內版是一汽豐田普拉多。

巡洋艦就是酷路澤,只是個譯名的問題。

漢蘭達比起上兩款車更偏向公路行駛。

越野能力:酷路澤》普拉多》漢蘭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們都是日本產的越野車

9樓:黑哦飛多好

兄弟關係。都是豐田公司的車子。

豐田霸道和漢蘭達區別,豐田霸道和漢蘭達是一回事嗎

漢蘭達是在豐田b級 中型 轎車底盤平台上 凱美瑞平台 衍生設計的,動力和傳動系統採用前橫置引擎 適時四驅的布局 日常以前輪驅動為主 典型的採用承載式車身結構的一款中型城市suv。主要以鋪裝路面行駛為主,偶爾兼顧稍微差點的路面郊遊踏踏青。霸道 普拉多 則是豐田專業越野車平台的產品 與陸巡系出同源,可以...

豐田蘭德酷路澤和豐田FJ酷路澤和豐田一樣嗎

我欠你錢啊 當然不一樣!蘭德酷路澤是陸地巡洋艦的音譯 land cruiser 現在的是lc200。fj cruiser則是比較個性化的復古造型越野車。麼,fj只要45萬,4.0的發動機,lc200最低65萬。前者車子比後者短,相信通過性稍微好些,因為後者的越野能力十分不俗。因為後者在四川生產的緣故...

豐田蘭德酷路澤為什麼停產呢了

火虎 蘭德酷路澤並沒有停產,不論是4s店的中規 又或者是平行進口的美規 日規車型,目前依然處於生產在售狀態,而豐田家族中確實有乙個 停產 的車型,它的名字叫做酷路澤,不過這款車雖然說是停產,但是你從國內的平行進口渠道也是依然可以購買到的。車型設計 車身外觀煥然一新。在特意誇張的保險槓裡內建絞盤等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