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和漢蘭達區別,豐田霸道和漢蘭達是一回事嗎

時間 2022-11-27 07:45:06

1樓:網友

漢蘭達是在豐田b級(中型)轎車底盤平台上(凱美瑞平台)衍生設計的,動力和傳動系統採用前橫置引擎+適時四驅的布局(日常以前輪驅動為主),典型的採用承載式車身結構的一款中型城市suv。主要以鋪裝路面行駛為主,偶爾兼顧稍微差點的路面郊遊踏踏青。

霸道(普拉多)則是豐田專業越野車平台的產品(與陸巡系出同源,可以理解為陸巡的簡配版),動力和傳動系統採用前縱置引擎+全時四驅的布局(18款後的國產版才有分時四驅,進口版始終是全時四驅,日常以後輪驅動為主),採用帶大樑的非承載式車身的一款硬派越野車。適合上山下鄉、出入工地、fb撒歡的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帶大樑非承載底盤是硬性suv,也能叫越野。漢蘭達是承載式,和轎車一樣,也就是沒有底盤,懸架發動機之類的直接安裝在轎殼上。

3樓:要下33雨了

霸道尺寸更大一些,是硬派越野車,可以走爛路那種。漢蘭達是城市越野車,不可以長時間走比較困難的道路,霸道費油,漢蘭達比它省點。現在不是說福特有乙個銳界啥的價效比挺好的嗎。

豐田霸道和漢蘭達是一回事嗎

4樓:耐克達人

油耗,同樣排量比,霸道略高些。這個主要看的是路況和駕駛員的駕駛習慣。霸道前前後後搭載的發動機多,漢蘭達才的和的2種。

動力,漢蘭達可以見鬼了。的發動機怎麼和的比。再怎麼說,霸道也是一款具有初級越野能力的車。漢蘭達在野外絕對是個瘸腳鴨。

舒適度,兩者不相上下,畢竟到了這個級別的車了,也只是一些細節的問題了。座椅都是那麼的舒服,空間都是足夠寬敞。

安全,同上。

內飾,同上。

空間,同上。

質量,同上。但進口的霸道、漢蘭達絕對要凌駕於國產霸道和漢蘭達之上。

操控度,霸道好。

保養費用,無須質疑霸道高。

外觀。怎麼說呢,各人愛好。個人感覺漢蘭達的大嘴看著很讓人討厭。

總結,不知樓主有無發現,這些對比裡除了不相上下,就是霸道把漢蘭達乾掉。誠然如樓上倆弟兄說的,這兩款車根本就不是乙個級別的車。這兩個車可比性其實並不大。

霸道作為乙個擁有初級越野能力的車,從配置、效能、操控等等各個方面表現出來的能力都比漢蘭達強很多,當然,**也「強」很多。漢蘭達僅僅是一款城市suv。換句話說,可以在城市道路上用它龐大的身軀和高高的坐姿欺負一下下面的轎車們。

一旦開到野外就原形畢露了。漢蘭達的底盤和凱美瑞是一樣的,換句話說,漢蘭達就是乙個大轎車。這樣的車和霸道對比,孰優孰劣相信兄弟你必然一目了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僅僅是一款城市suv,豐田霸道從配置、效能、操控等等各個方面表現出來的能力都比漢蘭達強很多,當然,**也「強」很多。

豐田霸道和漢蘭達有什麼區別

6樓:夔昊宇邢緯

霸道和漢蘭達區別太大了。

霸道是不僅有越野車的樣子,還有越野車的能力(當然不及陸巡那種只要車能過陸巡就能過那樣的能力),霸道可以通過一些條件相對苛刻的道路。

而漢蘭達則是賣個越野車的樣子讓你心理上爽一番那種。

豐田霸道 原名叫什麼 和漢蘭達有什麼區別

7樓:網友

原來就叫霸道,後來豐田統一使用音譯名字之後就變成了普拉多,跟漢蘭達不同,**市場定位和級別都有很大的不同,具體的可以對比兩車的配置引數。

怎樣區分豐田霸道和漢蘭達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主要看車尾部的標識,2700的尾門上沒有「一汽豐田」這4個字。

現在國產的4000 都帶天窗,而2700 是沒有的,而且2700只有gx版,4000雖然有gx,還有金色標誌的vx,所以主要看這幾個方面才能便於區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比漢蘭達要高,霸道也叫普拉多,英文是prado,是一汽豐田出的,漢蘭達是廣汽豐田出的,英文是highlander

10樓:網友

主要看車尾部的標識,2700的尾門上沒有「一汽豐田」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p帶頭的是普拉多、英文h帶頭的是漢蘭達。

豐田霸道 原名叫什麼 和漢蘭達有什麼區別 分不清

12樓:閩江七十一號

豐田霸道 現名prado,普拉多,屬於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系列, 真正的越野硬漢。漢蘭達是suv,又叫高地人,hilander,是豪華suv。 但是3。

5l四驅的越野能力較突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霸道 現名prado,普拉多,是陸地巡洋艦系列, 真正的越野硬漢。漢蘭達是suv,又叫高地人,是豪華suv。

同屬豐田系列的普拉多和漢蘭達有什麼區別?

豐田霸道和漢蘭達是同級別的車嗎

豐田,漢蘭達跟霸道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用的和野外用的區別。

15樓:文love龍

越野車跟城市suv的區別。

16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漢蘭達的外觀可以說是霸氣卻有不側漏,大氣也不失動感。家族式的大燈設計,全系統標配的鹵素遠光燈和近光燈,大面積的進氣格柵,在它的前後端和車身各處可見的流暢線條,再加上7座的空間,從外觀上基本就把不少車友給迷住了。

在內飾上普拉多同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觀差不多,內飾上也顯得更加硬朗。方方正正的中控台比老款看上去更加豐富,大量的木紋內飾也使得車內的檔次感得以大幅提公升。在配置上主副駕安全氣囊、前後排的頭部氣囊、膝蓋氣囊、安全帶提示、兒童座椅介面、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控制、電動天窗、鋁合金輪圈、發動機電子防盜都是標準配置。

豐田霸道 蘭德酷路澤 漢蘭達的定位

一樓的說的很對,普拉多定位於公路與越野之間 傾向公路 而蘭德酷路澤則是硬派越野走公路舒適性可能會比不上普拉多。 百小度 按高低排列 蘭德酷路澤 普拉多 漢蘭達。蘭德和普拉多都是越野車,但蘭德偏向純正越野 雖然現在改走豪華路線,向大眾途銳 寶馬x5看齊 普拉多是城市型suv,越野效能有限。至於漢蘭達,...

豐田霸道的vx和gx有什麼區別,豐田霸道的VX和GX有什麼區別

gx和vx是兩種不同的發動機排量標號,霸道 lc90 的vx和gx排量分別是3.4l和2.7l 4.0升v6發動機 在動力方面,普拉多vx系列採用了科技領先 動力強勁的4.0升v型6缸頂置雙凸輪軸24氣門vvt i發動機。憑藉豐田引以為豪的vvt i技術對發動機運轉的氣門正時和升程等關鍵環節進行智慧...

豐田漢蘭達和豐田霸道哪款更適合在貴州開?

汗蘭達是一款多動能用車,他的公路舒適性叫好,越野通過性不如霸道。你如果用車時間城裡多一點就買汗蘭達,你如果跑山路或者丘陵地區多一點,還是買霸道比較好一些。都適合,只不過霸道越野效能要好點。年輕人開豐田漢蘭達和豐田霸道哪款更適合 我覺得是霸道,要是我選肯定選霸道。霸道一般是 機關的車,官氣比較重,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