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恐龍有翅膀,有三個頭還有翅膀是什麼恐龍

時間 2022-11-27 07:40:04

1樓:春天梨的熊

1、中國獵龍。

中國獵龍前肢已經演化成可以像鳥類一樣向兩側伸展的翅膀,垂下來隻及身高的三分之一。這表明中國獵龍運動的方式已經與已發現的大多數其他種類恐龍很不相同,它運動的支點已經從臀部向股骨和脛骨之間轉移。

2、似鳥龍。

似鳥龍的外形和大型的鳥類,如鴕鳥、鵜鶘等很接近,只是它們還保留著長長的尾巴。似鳥龍的頭部比較小,眼睛很大,所以視野開闊,有良好的視力。高大輕巧的體形和強有力的三趾能夠讓它們飛快地奔跑。

2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有翅膀的恐龍只有始祖鳥和小盜龍。

恐龍(dinosaur)是中生代多樣化優勢陸棲脊椎動物,曾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系統超過1億6千萬年之久。恐龍最早出現在2億3千萬年前的三疊紀,滅亡於約6千5百萬年前的白堊紀晚期所發生的白堊紀末滅絕事件。但是恐龍的後代——鳥類存活下來,並繁衍至今。

3樓:君王暴龍

狗屁翼龍,只有始祖鳥和小盜龍,翼龍不是恐龍。

有三個頭還有翅膀是什麼恐龍

4樓:基因幼體

那不是恐龍,只是一些虛構出來的生物,大多出現在一些宗教和玄幻的書籍中。

而地球上存在過的有脊椎動物中,最顯著地特徵就是乙個頭連著軀幹,軀幹長有四肢(四肢包括手、翅膀、鰭、腿等),末端可能出現尾巴,而一些沒有尾巴的脊椎動物是因為進化而讓尾巴退化掉了,比如猩猩、人等,其實從骨骼上觀察,猩猩和人類都有尾骨,只不過很短罷了。蛇也是有四肢的,也是退化掉了,但是現今有幾個種類的蟒還留有非常短小的後肢,從它們的骨骼上不難發現它們的祖先也是有四肢的動物。

頭上有乙個角有翅膀叫什麼恐龍

5樓:匿名使用者

翼龍又名翼手龍(pterosauria),是一種已經滅絕的爬行類動。

物,共有近100多個品種。儘管與恐龍生存的時代相同,但翼龍並不是恐龍。希臘文意思為"有翼蜥蜴",是飛行爬行動物演化支。

生存於晚三疊紀到白堊紀末,約2億2800萬年前到6500萬年前。翼龍類是第一種飛行的脊椎動物,翼龍的翼是從位於身體側面到四節翼指骨之間的**膜衍生出來的。較早的物種有長而布滿牙齒的顎部,以及長尾巴;較晚的物種有大幅縮短的尾巴,而且缺乏牙齒。

翼龍類的體型有非常大的差距,從小如鳥類的森林翼龍,到地球上曾出現的最大型飛行生物,例如風神翼龍與哈特茲哥翼龍,翼展超過12公尺,牙齒有10厘公尺長,有巨大的尖嘴。

6樓:匿名使用者

翼手龍?好像翼手龍角往後呃。

恐龍有哪些種類?

7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得益於有關「侏羅紀公園」等恐龍電影及其無盡的續集,霸王龍可能是漫遊地球的最著名,最受恐懼的,當然也是最受歡迎的 恐龍。但是,現在,霸王龍在恐龍世界無可爭議的國王的頭銜可能有了新的競爭者,或者至少是霸王龍出現之前,或許有了乙個更早的國王。

猶他州的科學家們最近從全球博物館收集,並且重新組裝了一些骨頭,發現了一種全新的物種。它與霸王龍有一定的關係,但生活較早,遍及北美。

研究小組報告說,吉姆瑪德塞尼異特龍重約4,000磅(大概噸),從頭頂到尾巴長到近30英呎長(公尺)。

它站立在兩隻三趾的腳上,有80個鋸齒狀的牙齒,可以用來捕獲和切碎獵物,並且還有長長的彎曲爪子可以幫助獵食。對我們非常了解的霸王龍,我們基本上可以知道,霸王龍的體重在5-7噸之間,身長大概13公尺(最大的現存化石在公尺)。

這也就是說這些比霸王龍更早時代的地球霸主,比霸王龍要小得多。

多年以來,科學家們一直在爭論應將哪種標本歸入異特龍類別,這是指站立在兩條腿上,有大身體並且是食肉動物的恐龍種類。現在,吉瑪德塞尼異特龍被宣布為該屬中最古老的,可追溯到霸王龍時代的億。

玫瑰馬普龍。

雖然它的名字中有"玫瑰"這樣浪漫的花朵名稱,但是玫瑰馬普龍的攻擊性可以排在第二位。最長可達十二公尺,最重可達六噸,一度成為地球上體型最大肉食類恐龍。並且從已經發現的化石中可以得出,玫瑰馬普龍是一種喜歡圍獵的群體,經常圍獵另一種叫做阿根廷恐龍。

它們一億多年前在地球上生活著,主要分布在阿根廷的巴塔哥尼亞附近。

科幻電影裡 長得想恐龍有肉翼不是翅膀的 怪物叫什麼名字 對錯無所謂 多說幾種 50

8樓:匿名使用者

哥斯拉2014版裡的穆托。

飛向藍天的恐龍 人們是怎麼知道 恐龍有翅膀的30字?

9樓:嶽紹佳

因為人類在考古的時候發現了有羽毛的恐龍化石,就猜測在恐龍年代,恐龍已經會飛上天了,而且很可能演化成了現在咱們的天之驕子鳥兒,後來他們又發現了很多有羽毛的恐龍化石,這位他們這一說法提供了重要的依據。

10樓:都都

藍天的恐龍,人們是怎麼知道恐龍有翅膀的30個字?看著恐龍在天上飛,知道它有翅膀嗎?

11樓:所含玉

飛向藍天的恐龍他們是怎麼知道的?

街機三國神奇祭壇裡有兩個初級翅膀能賣嗎

您好,神器祭壇是不能 任何物品的,如果有多餘的翅膀,可以把翅膀放在揹包中,然後到道具店裡 掉就可以了,後可以獲得銅錢。如何取下裝備 點選角色 神器 雙擊取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親愛的玩家您好 您如果有多餘的翅膀想賣掉的話,可以點選角色 神器 雙擊取下,把翅膀放在揹包中,然後到道具店裡 掉就可以...

重疊字有哪些,三個重疊字有哪些

蔣鋒 垚 三個土,讀音y o,意 山高,多用於人名。犇 三條牛,讀音b n,意 同 奔 急走,跑,緊趕,逃跑等。聶 三隻耳朵,讀音ni 磊 三塊石頭,讀音l i,本義 石頭多 猋 三條小狗,讀音bi o 贔 三個寶貝,讀音b 蟲 3個蟲重疊,讀音chong 蟲的繁體 奸 三個女字重疊,讀音jian ...

play用法有哪些至少三個

play可用及物或不及特動詞,可充當補足語的復合賓語 可用於被動結構 可用作名詞等。具體如下 1 play的基本意思是指為了消遣和娛樂而進行身體的或精神的活動,即 玩,玩耍 也可指與某人進行一場比賽,即 參加比賽 play還可指 演奏樂器 引申可指 開某人的玩笑 扮演 泉水等 噴出 等意思。2 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