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 鎢鋼錶帶用什麼連線比較好?子母通就不必介紹了

時間 2022-08-20 05: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錶帶連線配件有子母通、髮夾、牙花枝,當然可以也有一些品牌是用其它的連線方法的,如香奈兒的手錶就有用膠水加通針這樣的連線,不過膠水大家都知道,一不小心流出來就會把錶帶弄得得很難看,裝配很麻煩。還有一種c令pin針和c令管,是通過c令管與pin針間的鴐的作用去連線的,原理和子母通差不多,不過受力面積與受力程度都比子母通高出幾倍。

2樓:

c令pin針與c令管是最近研發出來的新產品,解決了傳統錶帶連線配件容易鬆動、崩裂、掉針、拉拔力穩定性差、使用壽命短等問題。確實是款好產品,只是**相對於目前市面上的子母通、髮夾、牙花枝,**要高些,一般的品牌無法接受他們的**,比較適合勞力士、歐公尺茄、香奈兒等大品牌使用。

3樓:深圳手機設計

c令pin針算是錶帶連線配件中的精品,是目前錶帶連線配件中最新開發出來的新產品,結構穩定,永不掉針,拉拔力持久。

但是**比平常用的子母通、牙花枝、髮夾,要貴,一般廠家為了節省成本都難以接受,當

然了一分價錢,一分貨。 估計只有品牌名錶才能接受他們的**吧。

鐘錶行業,錶帶連線的配件有哪些?哪一種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子母通,髮夾,牙花枝等,有些手錶也會採用膠水來連線,不過比較麻煩,一不小心弄到表帶上會很難看。還有一種特殊子母通,c令pin針,c令耳杆。

5樓:誠德**

搞不清你提問的目的,錶帶與表殼連線,其中間只有乙個配件,叫做生耳。微不足道啊。

陶瓷手錶的優缺點有哪些?

誰告訴我它的牌子。表的號碼是racu.錶鏈是鎢鋼的,no:8037g, 時英的,就這些

6樓:大神明哥哥

國產雜牌的仿錶,查不到的,能帶個三四年就不錯了

swatch 換錶帶,不會拆

7樓:隱煙雲

lz你好!

lz提問裡對調表器的描述是像改錐樣的工具,如果這個調表器是隨手表一起的話,那麼從使用這樣形狀的調表器上來看,lz手錶的鏈結表帶使用的應該是「子母通連線軸」。「子母通連線軸」是由乙個中間軸和管套相套牢的,使用上就非常的牢固。但是在調節錶帶的時候,卻是要把中間的連線軸頂出來,因為中間軸跟管套套得很牢,所以如果方法不對,就很容易把調表器弄壞或是頂到管套而取不出來。

一般如果使用子母通連線軸的錶帶都是在表帶上沒有標識「箭頭」的,可先使用調表器往錶帶兩頭的孔都插入看看,通常是從較深的那邊孔開始頂。可使用一塊木板墊底,把調表器插入錶帶較深的那孔,成90°直插住扶穩,再用膠鉗輕輕的敲打調表器的頭,頂出一小截中間軸後,用鉗子夾住中間軸「左右」稍用力的搖擺著往外拔。

不過子母通連線軸的確是不太好自己弄的一種,因為它套得相當牢。還是建議lz拿到外面鐘錶修理店讓專業師傅弄比較好,通常就幾塊錢。

我的我的rado手錶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的告訴你,假貨!

真的後面位數是8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600塊

橡膠錶帶該怎樣清洗保養

10樓:

清洗保養橡膠錶帶需要備好:一杯清水、濕巾、牙刷、牙膏。

1、首先把所需要的物品取出來待用。

2、下面開啟牙膏,把牙膏擠到牙刷上使用即可。

3、下面再取出一杯清水,把牙刷放入到清水中浸濕。

4、下面用牙刷刷洗橡膠錶帶即可。

5、接下來再取出一塊濕巾,把橡膠錶帶擦拭乾淨。

6、最後橡膠錶帶就清洗保養好了。

11樓:雙牧林塑膠

避免接觸酸性物質如水、汗液、化妝品等。

般來說經常佩戴的話,最多1-3年就需要到專業修表處進行更換了。

如果喜歡運動的話,汗液接觸多,錶帶自然壽命就會變得更短了。

天氣寒冷溫差大,也會加速橡膠錶帶的老化。

不要再日光下進行暴曬和不要經常的硬掰用力拉扯。

每隔一到二周用肥皂水清洗一次橡膠錶帶。

在日常使用中盡量避免讓鋒利物品劃傷錶帶

如果需要清洗錶帶的話,建議放到加了洗滌劑的開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再放在冷水裡浸泡15分鐘左右。

在水中仔仔細細的清洗錶帶,先清洗錶帶的表面,然後清洗錶帶縫隙裡的汙漬。錶帶清洗完後肯定沒有光澤了,可塗點矽油,這樣錶帶就又重新恢復亮度了。

注意:目前橡膠錶帶非常的流行,而且矽橡膠材質無毒,耐高低溫、耐酸鹼、有彈性、易保養、防水性好。作為錶帶,可以算是最佳的材質了,唯一的不足就是出現老化後需要及時的更換。

所以好好保養,能增長錶帶的壽命。

12樓:帆賽奧

正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平時注意不要泡水之後暴曬,很容易裂開的,之前都是在京東世輝的客服告訴我的

怎樣做乙個父母貼心的好孩子?

13樓:胡勇

與父母相處,最高境界是父子母子又是朋友。

體諒父母的良苦用心,噓寒問暖,萬善孝為先,經常和父母溝通。

對於孩子而言,好好學習,積極上進,力所能及的幫助父母做一些家務等等,都是令父母欣慰的舉動。

櫃用什麼材質比較好,櫥櫃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美穗建材 你指的是 的櫃子呢?根據空間不同,櫃子相應要求也不同,材質要求往往也是不一樣的。保駕護航裝修網就常用傢俱板材方面來做介紹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 傢俱板材的分類 1 按材質分類可分為 實木板 人造板兩大類。目前除了地板和門扇會使用實木板外,一般我們所使用的板材都是人工加工出來的人造板。也就...

用什麼膠水粘比較好,粘鐵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一起裝修網官網 矽膠粘矽膠膠水俗稱矽膠與矽膠粘合劑,有熱硫化kl 301,常溫rtv矽膠膠水,瞬間膠 矽膠處理劑這3種膠粘劑比較多。哪種膠水比較好需要跟進不同材料,粘接效果跟使用時的要求來決定! 東莞億合膠粘劑 看粘什麼材料用的膠水了,不同材料用的膠也是不一樣的 易合化工 合一膠粘小 用什麼膠水粘比...

養磨茹用什麼肥比較好,韭菜用什麼肥比較好?

農醫生 用0.1 0.2 的尿素溶液或0.5 的硫酸銨溶液,每隔2 3天噴一次,以噴濕床面為宜,對中後期出菇的子實體有增肥變厚的效果。用過磷酸鈣0.5千克,加水15千克,溶解後去濾汁,再加入碳酸氫銨50g或氨水150毫公升後,噴施床面,可使菇體肥厚,增產15 20 韭菜用什麼肥比較好? 農醫生 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