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解決上課困倦問題

時間 2022-08-20 05:05:09

1樓:

拼命記筆記

又不會睡覺又可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樓:冷月悠悠

用清涼油比較好,最好在眼角用,但不要弄到眼裡啊~

3樓:多彩夢幻水晶

我覺得每節下課都要去戶外活動,用清水洗洗臉在進教室.可以保持課堂上不打瞌睡.而且還可以保持很積極的學習狀態.

4樓:曲一日

喝水,幾口涼水下肚,人也清醒了,或和老師商量,想睡的時候允許你站起來聽課,老師不會怪你,只會表揚你學習自覺!

5樓:小冰冰果凍

專心聽課,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就絕對不會走神了。你是否覺得自己喜歡的課就不會太睏了?

我也是一名高一學生,同樣也是乙個「特困生」。你也不要太在意,春天本來就是會有「春睏」的。

看得出來你是願意努力學習的,不過也要注意休息。晚上也不要學的太晚,生活要有規律。還有,午睡是很重要的,中午睡30——60分鐘,絕對有益健康。

怎麼樣才能解決失眠,怎樣才能解決失眠呢?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可以出去鍛鍊身體,提高自身體質,放鬆心情,心情是關鍵,還有就是注意調整自己的飲食,多吃一些有益睡眠的食品,最好是喝點白雲山星群安神補腦液來綜合調理,這樣更有利用好得快。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2.睡...

怎麼解決失眠問題呢,怎麼才能解決失眠問題?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睡眠對人非常重要,只有保持充足的睡眠,第二天才會有充沛的精神,但現在很多人的睡眠都出現問題,常常會出現失眠的症狀,長期下來,不僅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甚至對身體的健康造成危害,所以一定及時緩解失眠的症狀。怎麼才能解決失眠問題?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那相當嚴重了,樓主 要放鬆心...

怎樣才能解決牆皮開裂的問題呢,怎麼解決裝修完牆面漆開裂問題

我愛陳瑞香 先搞清楚是塗料本身開裂,還是牆體裂縫導致塗料開裂 如果是塗料開裂,那是塗料本身質量問題,應將原來的塗料剷掉,重新打平,如有必要,可能還要重新刮膩子,然後刷好一點的塗料 如果是牆體的問題,那就是刷塗料之前,沒有修補已經有裂痕的牆體,要重新處理好,在刷漆,才能避免牆皮再次裂開 1 對於帶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