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時間 2023-01-11 01:15:07

1樓:解憂小老師

選擇適合自己頭髮髮質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頭髮狀態也分以下種型別:油性、乾性、中性、混合型頭髮、受損髮質。

2樓:庹珹

我覺得青陽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無論口碑,信譽度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孤影來客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所以每個品牌都試一試,哪個品牌用的最舒服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

4樓:網友

這得看「好」是指哪一方面了!

要非常棒的去屑效果的話,非「海飛絲」莫屬!

要氣味非常香的效果的話,非「艾詩」莫屬!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5樓:姒雅蕊夔芝

介紹幾個我用過的比較好買的吧。

1.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

2.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忍不到用完,只能閒置了。

3.沙宣洗髮水。

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4.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5.飄柔洗髮水。

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

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很失望,而且還很澀,可能是不適合我吧。

6.威娜洗髮水。

使用威娜也同樣很長時間了,這個牌子洗髮水種類很多,用不全。綠茶洗髮水和護髮素效果很好,清爽時間長而且用後頭髮很有光澤。

6樓:匿名使用者

1、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的優點就是泡沫十分豐富、清潔能力強,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之後不會假滑。

不過,洗完後的頭髮有些幹!

2、蜂花洗髮水。

雖然這款不能控油,但優點也很明顯,它的**十分便宜,而且洗得還算乾淨!(這是我窮到吃土的時候絕對會用的一款~)

3、拉芳水光嘭嘭瓶。

這款是被女神唐嫣種草的,主打玻尿酸無矽油,保濕補水能力強。

洗髮水擠在手上的時候,很明顯能看出是透明質地的,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特別的綿密,而且洗過之後頭髮不容易出油,我試過挺個三天,是沒有問題滴~

4、總結。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體驗感也不同。

7樓:冒成裘黛

建議你使用弱酸性的洗髮水!像飄柔、海飛絲、清揚、這樣的鹼性洗髮水,長時間使用頭皮就會失去酸鹼平衡,導致頭皮出油,角質層變厚,一撓角質層碎了,就會有很多頭皮屑,頭皮有反應,所以才建議你使用弱酸洗髮水,比如巴黎歐萊雅洗髮水+護髮素一套的那種,棕色瓶子那種,要天然植物系類的更適合你。要是嫌用護髮素麻煩的話。

就用韓典紫秀洗髮露,那個也是弱酸的。這樣的話治標又治本。嘿嘿~~!

~~以前在髮廊買,但是**有點貴。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些網上也都有的賣,前兩天就在網上買了,等等查下網點名,哦。

叫洛美詩美髮。

很詳細了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噢~!!

祝您快樂每一天!(*

8樓:校星暉烏白

洗髮水用什麼牌子的好——妍力生薑。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洗髮水,但是就是不知道選擇哪款洗髮水比較好,很多的人選擇比較有知名度的洗髮水,我要說的是,洗髮水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很多都忽略了這一點,很多洗髮水都含有矽油等等化學物質,導致髮質受到了嚴重的損壞。

我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款洗髮水——妍力生薑,我先說說為什麼選擇這款洗髮水呢?

妍力生薑洗髮水系列調理能力:強。

妍力生薑洗髮水能幫你解決頭髮易斷,脫落、油膩、異味、頭皮上有小痘痘等等問題,生薑洗髮水具有天然自然香,修**質,有效控油的效果,經過精心提煉,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妍力生薑洗髮水通過三種測試:

防脫髮測試:天然生薑精華提取液,有效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促使髮根毛囊細胞活躍,頭髮不再易折斷。

控油去油測試:有效調理、養護頭髮、平衡油脂分泌,能顯著減輕和防止頭油過多頭皮發癢等問題,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汙垢換秀髮清新舒適。

改善頭屑測試:增強毛囊免疫力,抑制有害細菌的滋生,調節細胞微迴圈,改善新陳代謝,有效抑制頭屑再生,滋養髮絲,令頭髮柔順光亮。

所以洗頭洗髮就選擇妍力生薑洗髮水!

妍力生薑洗髮水諮詢**:4000-521-000

9樓:夕梅花首水

解決頭髮問題的關鍵在於正確掌握髮質特性,清潔就是為了要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因此選擇洗髮水時應該以能潔淨「頭皮。

」的產品為主,而非單純清潔「頭髮。

」。我覺得,牌子的名氣無所謂,關鍵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到超市裡面服務員可以根據你的髮質做推薦的。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乾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無光澤、不易梳理。

油性髮質:洗髮後兩天內有少量油漬分泌。

中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順滑有光澤、無油膩感。

10樓:歸振英都妝

我用過最好的洗髮水(護髮洗髮)憑良心講德國「施華蔻」不錯下面是它的官網,僅供參考。

施華蔻品牌給人的感覺是高檔、優雅、專業、可靠和品質,被25-35歲的女性消費群所認知。

在中國很多人叫其為「黑人頭」

專業美髮沙龍品牌前三名之一:施華蔻、威娜、歐萊雅被沙龍髮型師所認可。

施華蔻專業部已在中國為無數消費者帶來專業美髮服務,多年的專業形象鞏固了施華蔻公司作為髮型界潮流導向的領軍地位,也為施華蔻在零售業務的全新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比較好用呢?

11樓:

我平日都會用sherofamily希裸洗髮水,用完後頭髮很順滑,而且超有光澤,弱酸性配方,平衡ph值,修復頭皮保護膜。

12樓:壘高自己

特點:溫和、清爽針對髮質:細軟、脆弱、容易出油髮質。

蜂花最為老牌國貨,很多人都用過它的護髮素,但是洗髮水卻很少有人用過,這款無矽油健髮洗髮露,主打的也是清爽,很適合油頭。大瓶裝足足有750毫公升,相當的實惠。裡面含有啤酒花和生薑成分,有一定的強健髮根功效。

沒有過多的包裝和廣告,就最簡單的透明塑料瓶。

透明質地,用完還有淡淡的清香,是一款溫和型的洗髮水,洗完頭皮來也是很清爽乾淨,這款洗髮水對於對細軟髮質很友好,洗完的頭髮髮根很蓬鬆。你值得購買哦 ~

提問用了會掉發嗎?

親,你好,這款洗髮水是國產 哦,而且現在銷量很高 哦!非常值得購買 哦~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提問

哪個牌子的洗髮水比較好用?

13樓:一路怕去接禮品

洗髮水有分無矽油和有矽油的,頭髮比較喜歡出油的推薦用無矽油的,髮質不好容易乾枯的推薦用有矽油的。

14樓:恬

很多牌子的洗髮水都是比較好用的,比如拉芳,春素,力士 老牌子比較可靠。

哪個品牌的洗髮水比較好?

15樓:落魄的水手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髮質,有的人適合用去油的,有的人適合用去屑的,有的人適合用保濕的,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選擇的產品也不一樣。

16樓:ww像花兒一樣

那餓品牌的洗髮水比較好,我認為沙宣的海飛絲還有潘婷,飄柔的這些洗髮水都是比較好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用洗髮水的話還是得選sherofamily希裸洗髮水,很不錯的,裡面的人參提取物對頭皮有很好的養護效果。

18樓:舒晴遠航

選擇洗髮水前先要了解一下自己的髮質,大多數人**質一般分為5種,扁塌型髮質,頭屑型髮質,脫髮型髮質,油性髮質,乾性髮質。針對不同的髮質特點接下來會逐一講解。

19樓:吃蘿蔔的烤地瓜

現在的洗髮水大牌的都差不多,個人認為寶潔公司的潘婷的好點,還有現在國產的資源,阿道夫等。

什麼牌子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要求高頭髮需要拯救的用露華濃或者施華蔻羊脂 這個需要經常用,保持時間據說不常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輕揚 海飛絲就可以了 還有一定要用護髮用品 潘婷免洗潤髮那個滿好餓 其實用得蠻多了我還是覺得海飛絲比較好 而且比較大眾化 適合各種髮質的都有 試試吧 你的頭髮有什麼需要改善,是太油?太乾?太毛躁?還是頭...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我就是剛剛生完寶寶不久的寶媽,一直用無矽油呢不是一般的好用,了解請夾未 3 32 接6 42 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 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 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

無矽油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一起去看海唄 做為精緻的小仙女,除了護膚以外,護膚以外護膚也特別重要,所以洗髮水也要選擇好的。特別當代年輕人總是熬夜壓力大,特發特別容易油,這種時候就應該選擇無矽油洗髮水。以往的洗髮水裡頭含有矽雖然用了很順滑,但是用久了就會堵塞頭皮毛孔,從而導致脫髮更加嚴重。下面總結了幾款 上銷量排前的無矽油洗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