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10-16 21: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剛剛生完寶寶不久的寶媽,一直用無矽油呢不是一般的好用,了解請夾未:【⑧3⑦ 32 接6 42①】

頭皮與臉部**是緊緊相連的。油性**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

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

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青春期時臉上長暗瘡,頭髮也非常油膩。這是因為他們的皮脂分泌

過盛;但年紀大了,內分泌腺起了變化,情況又會有所轉變,可是這並不是絕對的,所以可能你會一

直都有油性**及頭髮。

有很多擁有油性頭髮的人,髮質都比較幼細。若整個頭都是油油的,頭髮便顯得沒有生氣和缺乏彈性

,不漂亮。專家認為擁有油性頭髮的人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盡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

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濕熱或風

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

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

沖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

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

和正確的作頭法可以加以控制。

方法1:每天洗頭,但洗法要正確每天用柔和的香波洗頭可阻止頭皮油脂沾到頭髮上使頭髮打綹。正

確的方法是使用適合於普通頭髮的香波,這種香波包含有洗滌活性物質。這種物質性質柔和,每天使

用也不會損傷頭髮和刺激頭皮而使之起油更厲害。適用於油性頭髮的香波包含有更強的。有清潔作用

的洗滌活性物質。這種香波只能在頭髮已經起油和打綹後才可使用。

方法2:使頭皮慢慢放鬆頭皮起油大多是由於皮脂腺睪酮這種激素的先天性過敏風,不適當的香波吸

過熱的洗頭水。和緩劑可以起到很好的。這種過敏在青春期內表現得最為強烈,以後便隨著年齡的增

長而減弱。化妝品對此在原則上不起任何作用。但我們可以阻止皮脂腺不再受其他刺激,如過多的刷

理,梳理或吹風機的熱作用,和緩劑在洗頭前十分鐘使用後沖掉,這種和緩劑對頭皮有安定作用,並

可防止頭皮屑的形成。用具有提神作用的生命滋補劑(viial一tonic)對頭部進行輕輕的按摩,對油

性頭皮也有和緩與安定的作用。這種滋補劑可在理髮前塗在頭頂上。

方法3:使頭髮在空氣中晾乾最理想的是剪完後便已完好的修剪法,不需要吹風,也不需要再作頭。

這樣做,第一是可節省時間,第二是可以保護頭皮和髮尖。如果在空氣中乾燥時間過長,可用擴散吹

風機吹乾。這時要低頭用手指揉動髮根。這樣做還可以使頭髮更蓮松。

方法4:在發相處使用香波對有油性頭髮的人來說,洗髮根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對於"油性髮根是受

過傷害的頭髮"便更適用。為此,人們需要乙個帶噴嘴的小瓶(理髮員處都有)。將乙份抗油香波與

四份溫水混合在小瓶中,用噴嘴直接噴到(還幹著的)髮根處。使香波冒一冒泡,然後沖掉。從髮根

流向髮稍的香波已足夠用來將頭髮洗淨。七上續波浪也可使迅速起何油的頭髮節省時間和省去煩惱,

尤其是當頭髮修剪得能使髮型在空氣中乾燥成形時。某種吸墨紙可起到積極作用,也可通過化學方法

改善起油的頭髮。

方法5:使頭髮間保持距間所有阻止髮根緊貼頭皮的髮型設計都是好的。這包括使髮根微微隆起或噴

上霧狀定型液。想將髮根吹得直立起來,必須注意吹風機的空氣不要吹到頭皮上,也就是不要吹到皮

脂腺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頭油是你的頭皮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太多才會這樣的,

油不會直接溶於水喔,需要分解的,另外你這種掉頭髮是頭太油才會這樣的,頭油就容易掉頭髮,這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掉頭髮是頭髮缺少營養,這頭 油和掉頭髮不是洗髮水就ke以的,洗髮水沒有分解的過程,它更沒有頭髮需要的營 養啊所以你不停的換洗髮水也沒用阿。說到這裡你可以用下溫全 ,這個去年我爸用過的。

3樓:人間白晝情感通

寶姬絲茶樹精油洗髮水,不含矽油,還實惠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4樓:番茄會有貓的

洗髮露好用的牌子:小紅帽洗髮皂、海洋三件套、科顏氏洗髮水、豐盈洗髮水、愛特納 魚子醬保濕洗髮水。

1、小紅帽洗髮皂

lush嵐舒是英國知名的洗護品牌,採用天然原料、全部手工製作。new hair小紅帽生髮皂就是lush家的暢銷單品之一。掉發厲害的女生必要入手一塊,堅持洗用半年不到額頭就會長出很多新的小頭髮,大家買時建議加上乙個配套皂託,不然融化的有點厲害。

2、海洋三件套

海洋系列是三茶官的明星產品,主打強韌髮根、改善髮質的功效。性質比較中性,合適各種髮質。噴霧是懶癌星人的福音,噴在打濕的頭髮上再吹乾,蓬鬆感立馬就能出來,用完就有被海風吹過的感覺。

3、科顏氏洗髮水

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濃濃的椰子味洗完就像乙個行走的椰子糖,最大的特點是純天然不傷髮質,用完後頭髮很順滑,而且超有光澤。

4、豐盈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尤其適合細軟脆弱的髮質,因為不含矽油,所以洗的時候會有點澀澀的感覺,吹乾之後就很蓬鬆順滑,據說控油效果炒雞好,夏天囤起來。

5、愛特納 魚子醬保濕洗髮水

首先一點,味道非常高階。不是一般洗髮水可以比的,不是什麼花香果香這麼俗,真的是高階沙龍味道。洗後確實比較蓬鬆,最好使用護髮素不然乾性髮質很容易梳不開。

油性髮質不用護髮素也可以,頭髮幹了就變得很柔軟蓬鬆。

5樓:孤九涼笙

洗髮露好的牌子:歐萊雅、 ginger、海飛絲、清揚。

1、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l'oreal)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承襲高雅的法蘭西浪漫氣質,邁著新銳科技專業護膚的腳步,巴黎歐萊雅,牽手「星」光萬丈的全球當紅「花旦」,沿著多元文化的王者之路,穿越乙個百年的世紀「光陰隧道」,構造出至尊科技的美容「巴比倫王國」。巴黎歐萊雅,這個美容界的全方位時尚「探索者」,不斷重新整理和引領著「從指尖到髮梢」的美麗。

2、ginger生薑洗髮水

放假回家用媽媽的用上癮了,一開始味道很不好聞,不是那種香香的感覺,有點薑味。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錯,大約使用三四次後就能明顯感覺到頭髮的順滑感,感覺頭髮有彈性了,更有營養了。

3、海飛絲(head & shoulders)

海飛絲是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的一款洗髮精產品,屬於中檔洗髮品牌。2023年進入台灣,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以「去頭皮屑」為其特點。在中國大陸市場,海飛絲還有護髮素,2023年換了全新的包裝,護髮素也全新公升級。

海飛絲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是一種除真菌的化學成分,所以海飛絲能夠起到防止頭皮屑的作用。

4、清揚

這個帶著專業去屑國際聲譽的頭髮洗護品牌,在進駐中國這個龐大市場的八年時間裡,已開闢了完全屬於自己的領地。深厚的品牌積澱,專業的去屑技術,不斷追求挑戰的品牌精神,令清揚成為人們心中值得信賴的去屑品牌,在國內持續引領「無懈可擊」的去屑風潮。

6樓:長得黑是健康

洗髮露比較好的牌子有:海飛絲,沙宣,潘婷等。

海飛絲(head & shoulders)是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的一款洗髮精產品,屬於中檔洗髮品牌。2023年進入台灣,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以「去頭皮屑」為其特點。在中國大陸市場,海飛絲還有護髮素,2023年換了全新的包裝,護髮素也全新公升級。

海飛絲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是一種除真菌的化學成分,所以海飛絲能夠起到防止頭皮屑的作用。

沙宣是寶潔公司洗髮水品牌中的後起之秀,他們請來國際著名美髮專家維達·沙宣做自己的品牌形象大使,並用維達·沙宣本人的名字作為品牌,從而樹立起專業洗髮、護髮的形象,而「我的光彩來自你的風采」則有畫龍點睛之感。

作為國際美髮先鋒,沙宣的靈感來自四面八方。從懷舊的搖滾到摩登的t臺時裝秀;從經典的建築到耐人探索的星際,每一款都張揚著沙宣的創新精神。

潘婷作為寶潔公司旗下的秀髮護理專家,潘婷品牌在全球一貫致力於健康頭髮的護理,相信美麗源自健康,提供各種秀髮問題的解決方案。2023年,一名瑞士科學家在護理過程中發明了能增進頭髮健康,讓頭髮強韌,滋潤並增加彈性的維他命原(pro-v);

2023年,潘婷品牌在歐洲誕生,不久之後登陸美國市場。由此,乙個標誌健康與美麗的名字「潘婷」開始在全世界掀起了護髮的革命。

7樓:于淼面

洗髮水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洗漱用品了,下面就分享下個人認為比較好的兩個品牌的產品。

先說下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我用的是止癢呵護型,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沒有頭皮屑的,但是偶爾季節乾燥之類的就會長頭屑,這個是我我的海飛絲就派上用場了,這款的泡沫是比較濃密的,擦在頭髮上感覺有股淡淡的比較好聞的香味,大概用五次左右吧基本上頭屑問題就解決了,沒有頭屑真的好輕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的止癢功效,有頭屑的時候頭皮是特別癢的,用上這個後微涼不刺激也不癢了特別舒服。我買的是400ml大概不到50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洗髮水的香味還是很多種的,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味道很重要的。建議大家多嘗試不同洗髮水選擇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8樓:猜猜猜蔡蔡蔡

防脫固發推薦:馥綠德雅復合精油強健洗髮露,600ml,328元。我是在專櫃購買的,購買之前還有相應的頭皮檢測,能觀察頭皮毛囊的狀態。

洗髮水是凝膠的質地,溫和清潔頭皮,有效的控油和緩解頭皮發癢紅血絲現象,滋養髮根,減少掉發。含有大量的植物萃取的精華,品牌主要注重的是頭皮的保養,搭配在頭皮上塗抹的固發精華液,效果更好!缺點就是**比較高,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進行頭皮養護。

防脫固發推薦二:滋源無矽油生薑洗髮水,分為保濕和控油款,535ml,99元。價效比很高的防脫洗髮水了,膏體流動性很強,透明質地,揉搓後泡沫很豐富,使用後沒有無矽油洗髮產品的乾澀,即使在不使用護髮產品的情況下,依然很蓬鬆柔順。

雖然有大量的生薑精華,但是洗髮水味道清新,並不是濃重的生薑味道,缺點是消耗比較大,建議購買大瓶。

清爽去屑推薦:絲蘊無矽淨屑洗髮水,750ml*2,58元。藍色半透明瓶子,看著就清爽,控油效果好,燙染後長髮使用有略微的乾澀,一定要搭配護髮產品使用。

頭髮養護很重要,建議先將洗髮水揉搓出泡沫,然後塗抹在頭髮上,長髮的女性也不要在頭髮濕潤的狀態下梳頭,這樣可以減少脫髮和斷髮!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什麼洗髮水最去油

有乙個可以的。我脂溢性掉頭髮用的是溫全,這個去油用幾次就看見頭油很乾淨了,而且掉發也慢慢減少了。如果是洗髮水有用,哪還用其它的。現在市面上好的應該就是清揚吧。我來解答 對於很多人來說,選擇一款合適的洗髮水一直都是頭疼的問題。市面上品類雜多的洗髮水,很多人都是不斷嘗試,卻少有真正讓自己滿意的產品。那是...

無矽油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一起去看海唄 做為精緻的小仙女,除了護膚以外,護膚以外護膚也特別重要,所以洗髮水也要選擇好的。特別當代年輕人總是熬夜壓力大,特發特別容易油,這種時候就應該選擇無矽油洗髮水。以往的洗髮水裡頭含有矽雖然用了很順滑,但是用久了就會堵塞頭皮毛孔,從而導致脫髮更加嚴重。下面總結了幾款 上銷量排前的無矽油洗髮水...

洗髮水中控油成分有哪些?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像是含有水楊酸 甘氨酸這類具有控油去屑功效的洗髮水便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適量的水楊酸具有溫和去油 清潔我們的頭皮 吸附頭皮上多餘油脂的能力。而甘氨酸則具有調節我們頭皮的油脂,淨化頭皮,令我們的髮絲達到輕盈有活力的功效。我們的頭髮為何會出油起屑暱,當我們頭皮油脂分泌過剩,多餘的油脂就會附著到頭皮以及髮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