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時間 2021-05-04 17:11:42

1樓:初蒙

洗髮水的主要是清潔頭皮上多餘的雜質和油脂,現在市面上的洗髮水種類很多,具有不同的功效,控油的,去屑的,防脫等。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好用的洗髮水,不僅僅是功效上,還要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髮質!

遇見香芬櫻花氨基酸洗髮水---油性髮質

amino mason氨基酸洗髮水--油性髮質

這款洗髮水被乙個主播種草的,他們家一直都是極簡風格,樸素又不失大氣。香味是那種淡淡的牡丹香,聞起來非常超舒服,給我一種卓淤泥而不染的感覺。不過控油效果比較贊,我洗完頭髮過一段時間,頭髮也不怎麼出油,並且發現頭髮分叉也越來越少了,真是神奇!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試一試。

哈恩咖啡因洗髮水---防脫

一款來自德國哈恩研究院的洗髮水,裡面新增咖啡因成分,可以很好的緩解脫髮並且有固發的效果哦。不新增香精和酒精,所以清洗溫和,不會殘留有害物質刺激毛囊。淡淡的香味很像迪奧男香,不止一次被辦公室的同事誇著說好聞。

堅持使用了一段時間,掉發現象明顯減少了,這款洗髮水的控油效果也不錯,兩三天不洗都不會顯的很油膩。

華巾大艾草洗髮水--去屑

日本botanist洗髮水---油性髮質

這款洗髮水草本萃取,香味和配方都很天然,一直回購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豐盈和去油效果,每次洗完頭髮都會很蓬鬆很輕盈。說是大油田必備,是日本主打植物系的乙個超市品牌。這個洗髮水的表活用的都是清潔力較強的,大油田不妨一試,但是頭皮敏感的話就要考慮考慮。

拓展:如何分辨自己的髮質:

一般分為油性、中性、乾性、混合性四個大類。

油性髮質——總是讓人產生不適感,產生諸如頭屑、瘙癢、油膩感;

乾性髮質——多是感官上有問題,如發尾開叉、梳理時乾澀、髮絲黯淡無光。

中性髮質——柔滑光亮,不油膩,也不乾枯,容易造型整理。

混合性髮質——頭皮油但頭髮幹,是一種靠近頭皮1厘公尺左右以內的頭髮很多油,越往髮梢越乾燥甚至開叉的混合狀態。

2樓:舞動的小丸子

aussie澳洲袋鼠洗髮水+護髮素

這款洗髮水的質地,包括護髮素,都普遍偏水狀,略稀釋。所以洗髮水很好起泡,護髮素也挺好抹勻。它的洗髮水是透明偏黃色,氣味是一種淡淡的果奶香,但是味道不會留香持久。

護髮素是白色,味道比洗髮水稍微重一些。洗完頭髮後,真的非常蓬鬆,尤其是短頭髮感受更為明顯吧。髮根都是立起來的哦,然後可以保持1~2天的樣子。

kumano cosmetics馬油洗髮水

馬油洗髮水是從朋友那聽來的,看到600ml這麼大一罐,剛好可以和家裡人一起用。說到馬油洗髮水,其實它並不油哦!

個人覺得這瓶洗髮水可以全家使用,是一種普通的洗髮水,算不上很好的頭髮護理產品,但是自家平時用用也是可以的。比如當作禮物給家裡的老人用就不錯~

這個裡面內容都是我原創,之前被其他平台抄襲過,但是沒辦法,審核不通過沒關係,但是情況還是要說明清楚的!

3樓:澳洲

源自澳大利亞已有30餘年歷史的a'kin天然植萃洗護系列,拒絕新增任何矽油、硫酸鹽、礦物油、增稠劑、人造色素香料等,配合自然純淨的植物精粹,最大程度降低頭皮刺激和敏感程度,提供溫和的保護。激發秀髮強勁生命力,給頭髮帶來更健康高效的養護。

同時剔除使用傳統的硫酸鹽表活,創新性使用5大植物清潔劑,既能在清潔重點上做到完美互補,具備高效的潔淨能力,又因其本身衍生於植物,自帶溫和無刺激屬性,有助於優化頭皮環境,讓秀髮強韌穩固、生長更有利。

為了減輕無矽油洗髮水的乾澀感,建議你可以搭配a'kin護髮素一起使用。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以下幾種不同洗護cp:

脫髮星人必備cp:a'kin迷迭香洗髮水&a'kin牛油果金盞花護髮素

油頭星人必備cp:a'kin檸檬草洗髮水&a'kin荷荷巴輕盈護髮素

枯發星人必備cp:a'kin稻公尺氨基酸小麥蛋白洗髮水&a'kin夏威夷果小麥蛋白護髮素

敏感頭皮必備cp:a'kin無香溫和洗髮水&a'kin無香溫和護髮素

護色鎖色必備cp:a'kin依蘭鎖色洗髮水&a'kin藜麥阿比西尼亞油護色護髮素

4樓:姒雅蕊夔芝

介紹幾個我用過的比較好買的吧

1.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

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

2.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忍不到用完,只能閒置了。

3.沙宣洗髮水

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4.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5.飄柔洗髮水

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

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很失望,而且還很澀,可能是不適合我吧。

6.威娜洗髮水

使用威娜也同樣很長時間了,這個牌子洗髮水種類很多,用不全。綠茶洗髮水和護髮素效果很好,清爽時間長而且用後頭髮很有光澤

5樓:匿名使用者

1、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的優點就是泡沫十分豐富、清潔能力強,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之後不會假滑。

不過,洗完後的頭髮有些幹!

2、蜂花洗髮水

雖然這款不能控油,但優點也很明顯,它的**十分便宜,而且洗得還算乾淨!(這是我窮到吃土的時候絕對會用的一款~)

3、拉芳水光嘭嘭瓶

這款是被女神唐嫣種草的,主打玻尿酸無矽油,保濕補水能力強。

洗髮水擠在手上的時候,很明顯能看出是透明質地的,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特別的綿密,而且洗過之後頭髮不容易出油,我試過挺個三天,是沒有問題滴~

4、總結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體驗感也不同。

6樓:冒成裘黛

建議你使用弱酸性的洗髮水!像飄柔、海飛絲、清揚、這樣的鹼性洗髮水,長時間使用頭皮就會失去酸鹼平衡,導致頭皮出油,角質層變厚,一撓角質層碎了,就會有很多頭皮屑,頭皮有反應,所以才建議你使用弱酸洗髮水,比如巴黎歐萊雅洗髮水+護髮素一套的那種,棕色瓶子那種,要天然植物系類的更適合你。要是嫌用護髮素麻煩的話。

就用韓典紫秀洗髮露,那個也是弱酸的。這樣的話治標又治本。嘿嘿~~!

~~以前在髮廊買,但是**有點貴。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些網上也都有的賣,前兩天就在網上買了,等等查下網點名,哦

叫洛美詩美髮

很詳細了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噢~!!

祝您快樂每一天!(*^__^*)

嘻嘻……!

希望以上回答對樓主有幫助,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五星採納,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7樓:校星暉烏白

洗髮水用什麼牌子的好——妍力生薑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洗髮水,但是就是不知道選擇哪款洗髮水比較好,很多的人選擇比較有知名度的洗髮水,我要說的是,洗髮水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很多都忽略了這一點,很多洗髮水都含有矽油等等化學物質,導致髮質受到了嚴重的損壞。

我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款洗髮水——妍力生薑,我先說說為什麼選擇這款洗髮水呢?

妍力生薑洗髮水系列調理能力:強

妍力生薑洗髮水能幫你解決頭髮易斷,脫落、油膩、異味、頭皮上有小痘痘等等問題,生薑洗髮水具有天然自然香,修**質,有效控油的效果,經過精心提煉,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妍力生薑洗髮水通過三種測試:

防脫髮測試:天然生薑精華提取液,有效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促使髮根毛囊細胞活躍,頭髮不再易折斷。

控油去油測試:有效調理、養護頭髮、平衡油脂分泌,能顯著減輕和防止頭油過多頭皮發癢等問題,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汙垢換秀髮清新舒適。

改善頭屑測試:增強毛囊免疫力,抑制有害細菌的滋生,調節細胞微迴圈,改善新陳代謝,有效抑制頭屑再生,滋養髮絲,令頭髮柔順光亮。

所以洗頭洗髮就選擇妍力生薑洗髮水!!

妍力生薑洗髮水諮詢**:4000-521-000

8樓:夕梅花首水

解決頭髮問題的關鍵在於正確掌握髮質特性,清潔就是為了要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因此選擇洗髮水時應該以能潔淨「頭皮

」的產品為主,而非單純清潔「頭髮

」。我覺得,牌子的名氣無所謂,關鍵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到超市裡面服務員可以根據你的髮質做推薦的。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乾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無光澤、不易梳理。

油性髮質:洗髮後兩天內有少量油漬分泌。

中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順滑有光澤、無油膩感。

9樓:歸振英都妝

我用過最好的洗髮水(護髮洗髮)憑良心講德國「施華蔻」不錯下面是它的官網,僅供參考

施華蔻品牌給人的感覺是高檔、優雅、專業、可靠和品質,被25-35歲的女性消費群所認知。

在中國很多人叫其為「黑人頭」

專業美髮沙龍品牌前三名之一:施華蔻、威娜、歐萊雅被沙龍髮型師所認可

施華蔻專業部已在中國為無數消費者帶來專業美髮服務,多年的專業形象鞏固了施華蔻公司作為髮型界潮流導向的領軍地位,也為施華蔻在零售業務的全新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10樓:弘瓊英學楚

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

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

沙宣洗髮水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飄柔洗髮水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

什麼牌子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要求高頭髮需要拯救的用露華濃或者施華蔻羊脂 這個需要經常用,保持時間據說不常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輕揚 海飛絲就可以了 還有一定要用護髮用品 潘婷免洗潤髮那個滿好餓 其實用得蠻多了我還是覺得海飛絲比較好 而且比較大眾化 適合各種髮質的都有 試試吧 你的頭髮有什麼需要改善,是太油?太乾?太毛躁?還是頭...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選擇適合自己頭髮髮質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頭髮狀態也分以下種型別 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頭髮 受損髮質。我覺得青陽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無論口碑,信譽度都是不錯的選擇。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所以每個品牌都試一試,哪個品牌用的最舒服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

什麼樣的洗髮水好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初濛 洗髮水的好壞,個人認為主要的還是在於挑選洗髮水的時候根據自己的髮質和主要的需求進行。現在市面的洗髮水品牌琳琅滿目,也具有不同的功效,比如去屑,防脫等。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髮水 油性發質 這款洗髮水採用氨基酸表活為主要的清潔成分,同時也是一款無矽油洗髮水哦,擠出來的液體呈淡淡的粉紅色,味道是純正的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