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好的洗髮水,求推薦幾款好用的洗髮水!針對愛出油的頭皮的那種。

時間 2022-04-01 11:15:09

1樓:小七瓶

我推薦舒蕾的,雖然不是大牌 不過我用的很好。有很多種的,我買的小麥強韌的(好像叫這個)。現在用紅色裝的(焗油的) 但是不感覺油。

其實你頭髮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缺水,所以不要一味的用去油的,去頭屑之類的洗髮水,把油脂洗了 水分丟失的更快。好的洗髮水也不是用一兩次就見效。

先前一段時間用力士水潤的,不過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 感覺那個洗髮水質量變差了,又或者是我的頭髮對那款已經倦了。

以前用海飛絲檸檬草的夜不錯,不過好久沒用,不知道有沒有那款賣了。我就對這3款有好的印象 其他用過的都不行。

哦,對了,我記得我同事在網上買了海鷗的洗髮膏,那是我們爸爸媽媽那個時代的了吧,看他用時間很長的,應該還可以,你也可以試試,多些選擇 找到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如果你頭髮這麼油的話只能用透明洗髮水,你去超市裡買透明的洗髮水的,無論什麼牌子都適合你,不透明的不要買。

告訴你為什麼,因為你頭油多,而大部分不透明的洗髮水裡面都會新增油脂,油脂新增量的多少決定了洗髮水油膩的程度。油性髮質再用多油的洗髮水,肯定發膩。由於洗髮水裡用的油脂全部是不透明的乳白色,會使洗髮水的整體渾濁,所以必須把洗髮水也做成不透明,這樣你就看不出來了,反之透明型洗髮水裡面是不能新增油脂的。

你自己琢磨琢磨,你所用過的幾款洗髮水基本都是不透明的。

推薦你用依卡露,寶潔的產品。透明的

一樓朋友的缺水導致頭油的結論不知得出的,求解釋。

3樓:

便宜點的吧,采樂控油型的。

求推薦幾款好用的洗髮水!針對愛出油的頭皮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wayhome洗髮水沒啥問題吧,我自己也是用的這個,身邊很多頭皮愛出油的朋友用過

5樓:一葉落才能知秋

海飛絲,強烈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呂,海飛絲,我覺得都不錯

有什麼洗髮水推薦嗎?有哪些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koko個人覺得這個還可以。有哪些好用的洗髮水推薦?洗髮水好不好用,關鍵在於使用者的需求。如果你頭屑比較多且頑固,建議諮詢專業醫生,因為市面上的去屑洗髮水大多只是個噱頭或新增了一些激素成分,效果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你非常注重頭皮健康,對 又不是很敏感的話,可選一些知名品牌,並對其主要...

什麼牌子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要求高頭髮需要拯救的用露華濃或者施華蔻羊脂 這個需要經常用,保持時間據說不常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輕揚 海飛絲就可以了 還有一定要用護髮用品 潘婷免洗潤髮那個滿好餓 其實用得蠻多了我還是覺得海飛絲比較好 而且比較大眾化 適合各種髮質的都有 試試吧 你的頭髮有什麼需要改善,是太油?太乾?太毛躁?還是頭...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選擇適合自己頭髮髮質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頭髮狀態也分以下種型別 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頭髮 受損髮質。我覺得青陽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無論口碑,信譽度都是不錯的選擇。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所以每個品牌都試一試,哪個品牌用的最舒服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