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哪個牌子好用?求適合油性髮質的

時間 2022-01-10 21:10:13

1樓:大型車模

頭髮油膩的時候,脂溢性皮炎可能性比較大。可以用控油的洗髮水,常見的有二硫化硒洗劑,還可以使用銀硝寧洗劑。二硫化硒洗劑有控油和殺滅真菌的作用,酮康唑洗劑也可以使用。

除了使用洗髮水以外,日常生活中還需要注意,尤其是飲食方面,盡量不要吃太甜和太油膩的食物。

2樓:空想家

建議是頭髮還沒有完全乾透的情況下用!一般用於洗髮後,在你用洗髮水將頭髮清洗乾淨之後,你可以將護髮精油塗抹在頭髮上,輔以按摩20分鐘,裹上保鮮膜,就可以讓頭髮充分吸收精油的成分啦。在使用護髮精油時,比較重要的環節就是塗抹精油後對頭髮和頭皮的充分按摩,如此才可以達到最佳的護髮效果。

但大家要注意的是,護髮精油每週使用1-2次就可以了,不需要每天都使用哦。

護髮精油一般用於洗髮後,在你用洗髮水將頭髮清洗乾淨以後,你可以將護髮精油塗抹在頭髮上,推拿10幾分鐘,可以裹上保鮮膜,讓頭髮充分吸收精油的成份。護髮的話,精油沒必要使用在頭髮幹了後,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效果最好。在洗完澡頭髮回沒有完全幹的情況下,在頭髮上塗抹一層精油,用毛巾包裹住頭髮大約10幾分鐘取下毛巾吹乾頭髮。

此時頭髮上的精油完全吸收,頭髮的光澤度也比較好,最後用吹風機將秀髮吹乾後秀髮會非常順滑,還有精油的香味。使用護髮精油時每次不用使用太多,大約兩3滴就能夠。1般來講護髮精油效果比較明顯,加上精油屬於比較油的產品,所以說無需每天使用,大約1周使用1次就能夠。

如果是用做頭皮推拿油,一般是在洗髮前使用。推拿頭皮吸收以後,大約半個小時以後正常洗髮。如果是髮絲保養油,可以在洗髮以後半乾的時候,把精油塗抹在髮絲上,然後再吹乾效果最好。

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資。推拿性的精油使用在洗頭前,等到精油被吸收後再開始洗頭。

油性髮質用什麼控油洗髮水最好?求推薦!

3樓:初蒙

油性頭髮的原因有很多,頭皮油脂分泌過多,頭髮會油膩,荷爾蒙分泌紊亂、遺傳因素、壓力過大、過度梳理以及經常進食高脂食物都會使頭髮變成油性的。在挑選洗髮水上,應挑選無矽油洗髮水或控油比較好的洗髮水。

遇見香芬櫻花氨基酸洗髮水

一款無矽油洗髮水,洗完之後頭髮很柔順,因為它是氨基酸的,所以對頭皮非常nice,非常的滋養頭皮,感覺頭髮好像都吸飽了水分一樣。它的控油效果也是蠻好的,洗完之後撐個三四天完全沒問題,簡直是油頭妹子的救星!!而且沒有什麼頭油味,我和同事一起洗的頭,她一天就一縷一縷的,我頭髮像蓬鬆的像剛洗完。

玉之肌無矽油洗髮水

這是一款來自日本的無矽油洗髮水,控油效果也是蠻不錯的,它家好像是主打香水實驗室調香的,香味很小眾無可挑剔。洗完蓬鬆感也挺強的,可以紮個鼓鼓的丸子頭.適合頭髮稍微有點油,容易有頭屑的同學用。

但是如果你是超級大油頭還有頭屑,可能會覺得清潔力和去屑都不太夠。

德國哈恩咖啡因洗髮水

這款來自德國的無矽油洗髮水,裡面含有咖啡因成分,能夠溫和洗髮的同時使咖啡因可以在穿透毛鞘和毛囊,為髮根提供能量,從而延長頭髮的生長週期!我這油頭使用後能夠讓我三天頭髮不出油的情況下頭髮還能夠蓬鬆不扁塌!而且它的防脫效果也非常的好,用了乙個月就能看到洗頭時候掉落的頭髮變少了很多!

華巾大艾草祛痘洗髮水

它是純草本配方,成分很安全。洗完之後感覺我的頭皮很乾淨清爽。用過一段時間後,大塊大塊狀的頭皮屑漸漸變小變少,一段時間後也沒有再次**。

是氨基酸表活的,對頭皮非常溫和沒有傷害,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使用,每次用一幫浦就能起很多綿密的泡泡,用起來炒雞舒服,洗髮水的味道是淡淡的艾草的清香,還是蠻好聞的。

澳洲selsun gold 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總共有三種款式,黃色蓋子是針對於頭皮屑特別嚴重的,油性髮質使用紫色蓋子,乾性髮質使用藍色蓋子。洗完後感覺頭皮很乾淨,其富含的二硫化硒成分,能夠快速抑制頭上的真菌,去除頭皮屑。控油效果也是槓槓的,因為是藥用洗髮水,所以比較刺激頭皮,味道有點大。

拓展:頭髮變油的原因:

1天生油性髮質

這種個人體質問題可能是父母遺傳下來的頭髮出油,這種情況基本沒法改變只能改善。

2洗頭頻率過高

洗頭頻率過高很多人有乙個誤區就是頻繁洗頭髮讓頭髮保持乾爽就可以告別油膩,但當頭皮毛囊增大,導致皮脂分泌更頻繁。

3壓力大

在生活中,壓力大的人往往頭髮出油嚴重。無論在工作還是學習中,長期處於乙個精神緊繃的狀態,最終一定會影響身體的代謝,頭髮總出油是其中乙個會導致的結果。

4飲食不當

當我們攝入過多的油膩、辛辣、刺激食物以及高糖、高熱量的食物,就會引起皮脂腺分泌旺盛,從而出現頭皮髮絲油膩的現象。

5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對頭發出油有著重要影響,皮脂腺產生的皮脂由雄激素決定,特別是女性,過高的雄激素是造成頭髮出油的元凶。另外,長期熬夜很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

改善頭皮油脂分泌

1使用無矽油洗髮水

2合理的飲食補充維生素b

3不要熬夜,擁有充足睡眠時間

4學會用自己的愛好來釋放壓力

4樓: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油膩的頭髮不僅十分影響自己的心情更是直接影響到形象問題。那麼怎麼改善頭髮油油的狀況呢?想去油就先從選洗髮水開始,下面七麗美髮今就帶了幾款油性頭髮適合洗髮水,保證可以你清爽不在油膩。

施華蔻黑人頭深層清潔洗髮水

參考**:115.9元 1000毫公升

適用人群:油性髮質人群、混合性髮質

施華蔻原產於德國,起源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是乙個歷史非常悠久的美髮專業產品的品牌。這款洗髮水含有氨基酸和清潔成分,可有效清潔頭皮魚髮絲自然產生的過油脂。

歐萊雅油脂平衡洗髮水

參考**:108元 500毫公升

適用人群:油性頭皮

這款控油洗髮水富含維生素e衍生物等多種營養成分,有效清除過剩油脂、平衡油性頭髮和頭皮,同時能夠滋養並保護頭皮和頭髮,具有很好的控油效果。當你適用後會髮型頭皮變得十分乾淨清爽、頭髮也柔軟、亮澤了。

科顏氏茶樹油純淨洗髮水

參考**:129元 250毫公升

適用人群:適合中偏油性頭皮的人群

茶樹精油是被公認為具有抗菌的功效,而此款獨特的藥草配方包含諸多萃取物,像是金雞納樹、長春藤還有大牛蒡等,提供收斂與活力之效。其中蘊含多款獨特精華,能平衡頭部油脂分泌,同時滋潤及修護髮絲,不會導致頭皮及頭髮過乾。

貝佳斯礦物營養洗髮水

參考**:128元 250毫公升

適用髮質:適合任何髮質使用

蘊含草本植物精華的洗髮水能柔和地清潔頭髮,同時滋養頭皮。其配方有助於頭髮健康生長,令頭髮更具質感,柔滑豐盈。有使用者評價說無論是清潔力度、為頭皮去油、髮根的強韌程度、洗完後頭髮的豐盈度,都令人滿意,而且頭髮的光澤度非常好。

洗髮時的脫髮量也大大減少了。

雲南白藥養元青控油止癢去屑洗髮水

參考**:106元 210毫公升

適用髮質:所有髮質

這一款控油洗髮水能夠洗淨髮絲上的殘留物和清潔油脂,同時能可以清潔毛囊油脂,令頭皮感覺開始呼吸了。此外,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你、營養物質被頭皮吸收。

針對油性頭髮選擇洗髮水的建議

1、建議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的中性或弱酸性洗髮劑,特別油膩的油性頭髮可用硫磺皂。

2、經常梳理油性頭髮,避免用鹼性強的肥皂洗頭,否則會適得其反,出油更多。

3、不少洗髮水含有天然檸檬配方或者茶樹配方,這些物質都能很好的清楚汙垢,抑制油脂分泌。

4、選用保濕洗髮水,很多人頭皮分泌油脂旺盛是因為水油不平衡,和**的原理一樣,頭皮不缺水也能抑制油脂的分泌。

5樓:雄才範

資生堂的櫻花洗髮水,飄柔綠茶清爽去油的那款,海飛絲的清爽薄荷系列還不錯。油性髮質要每天洗。

6樓:笠笠

我物件就是油性髮質,後來用了阿道夫茶麩系列洗髮水之後,頭髮變的柔順了很多,控油效果也很好,建議你可以選擇這款洗髮水。這款洗髮水改善了我物件的油性髮質,阿道夫洗髮水包裝簡約大氣,而且它的香味特別好聞。我每次洗完頭,它的香味都能持續好幾天。

油性髮質可以用什麼洗髮水?求推薦

7樓:初蒙

油性髮質最讓人頭疼的莫過於剛洗頭不久,頭皮就開始起油,緊接著就是原本蓬鬆豐盈的頭髮變得油膩膩、打捋。在挑選洗髮水的時候,應該挑選無矽油洗髮水或者控油比較的洗髮水品牌。

遇見香芬櫻花氨基酸洗髮水

採用氨基酸表活成分,溫和的清潔頭皮,非常好起泡,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能起很多泡泡,泡泡很綿密而且清潔力也是不錯的。洗的時候就感覺能把頭上的油吸光了一樣,洗完之後非常舒爽,還意外的不會發澀。洗完之後,感覺頭髮蓬鬆了不少,香味是比較清新淡雅的櫻花香,香味也比較的持久,洗完第二天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德國哈恩咖啡因洗髮水

這是一款男士的洗髮水,之前一直是男友在使用,偶然的一次機會用了一下,感覺還會很不錯的。洗髮水呈透明凝膠質地,味道清香,沖洗感覺後頭髮絲絲的清潔感非常舒服。洗後頭髮吹乾後頭髮蓬鬆,造型很好打造,並且控油能力非常持久,關鍵裡面含有的咖啡因成分,可以防止頭髮進一步脫落外,還能促進頭髮生長,怪不得男票的頭髮越來越濃密!

華巾大艾草洗髮水

它是草本萃取,香味和配方都很天然,一直回購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去屑和去油效果,每次洗完頭髮都會很蓬鬆很輕盈。是我乙個朋友介紹我用的,說是頭油頭屑必備。大概用了三四次頭屑變少了很多,大塊的頭屑基本沒有了,剛冒出來的幾個痘痘也都憋下去了,效果真心不錯,價效比挺高的。

氣味很溫和,草本的香氣不是中草藥的草藥味,是香草味。

amino mason洗髮水

是氨基酸表活的,非常好起泡,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能起很多泡泡,泡泡不是十分綿密的那種,但是清潔力還是不錯的。香味是很好聞的荔枝味,甜甜的和chloe一款香水味道特別像,表活用的都是氨基酸表活,而且成分裡面一眼看去就沒那個有刺激性的。所以對頭皮還是蠻好的。

馥綠德雅無矽油洗髮水

裡面主要的成分是巴西人參精華、迷迭香還有薰衣草,可以改善頭皮環境,平衡油脂,怪不得洗完之後很蓬鬆。味道是淡淡的橙子的香味,但是剛洗的時候是能明顯的感受到很幹的乙個狀態,也有可能是無矽油的成分把,尤其洗頭髮的時候要注意把裡面的小綠珠搓洗完之後頭皮都洗的很乾淨。

拓展:油頭日常護理

洗頭髮1. 頻率2-3天一次;

2.洗頭之前把頭髮梳;

3.用指腹按摩每一寸頭皮;

4.徹底洗兩次(先洗頭皮,再洗髮絲);

潤髮1. 耳朵高度以下的頭髮才需要用到護髮素;

2.用手指梳順頭髮後握成一把,等頭髮順了就可以沖掉;

什麼牌子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要求高頭髮需要拯救的用露華濃或者施華蔻羊脂 這個需要經常用,保持時間據說不常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輕揚 海飛絲就可以了 還有一定要用護髮用品 潘婷免洗潤髮那個滿好餓 其實用得蠻多了我還是覺得海飛絲比較好 而且比較大眾化 適合各種髮質的都有 試試吧 你的頭髮有什麼需要改善,是太油?太乾?太毛躁?還是頭...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選擇適合自己頭髮髮質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頭髮狀態也分以下種型別 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頭髮 受損髮質。我覺得青陽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無論口碑,信譽度都是不錯的選擇。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所以每個品牌都試一試,哪個品牌用的最舒服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

無矽油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一起去看海唄 做為精緻的小仙女,除了護膚以外,護膚以外護膚也特別重要,所以洗髮水也要選擇好的。特別當代年輕人總是熬夜壓力大,特發特別容易油,這種時候就應該選擇無矽油洗髮水。以往的洗髮水裡頭含有矽雖然用了很順滑,但是用久了就會堵塞頭皮毛孔,從而導致脫髮更加嚴重。下面總結了幾款 上銷量排前的無矽油洗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