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乾枯髮質使用的洗髮水有哪些?

時間 2022-12-10 08:00:07

1樓:霜丹秋興寧

1、乾且有頭屑。推薦使用康王。一般都是油頭會出現比較嚴重的頭屑問題,但是我身邊也有乾性髮質且有頭屑的,這種我一般不會推薦市場上比較知名的控油去屑洗髮水,我更加推薦康王。

康王洗髮水使用的時候會感到很清涼的味道,不是濃郁的藥味,洗完整個頭皮都會覺得很放鬆,基本上用一次就可以告別頭屑了,尤其是乾性髮質的頭屑問題一般不嚴重。這款產品的配方非常溫和,裡面也含有甘油,所以也可以起到滋潤頭皮的作用。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推薦買袋裝的,用了覺得適合自己的髮質再買瓶裝的。

2、幹無頭屑。如果髮質是乾枯但是沒有頭屑困擾的,這種情況只需要選擇溫和滋潤的洗髮水就可以了,我個人比較推薦雲南白藥洗髮水——沒錯,這個牌子不僅做牙膏也做洗髮水。我非常推薦含有玫瑰精油的那款,氣味非常好聞,洗髮水感覺非常的溫和不傷頭髮,還很滋潤。

此外,該品牌淘公尺水系列的產品也能夠起到堅固頭皮,讓頭髮濃黑的效果。

2樓:戎幻翠杭羲

頭髮乾枯的話我建議使用多芬、飄柔、潘婷。這三款覺得還是不錯的畢竟也是自己用過的,且**又不貴都是親民價。明天起床看見自己頭髮乾枯毛躁,心情就不爽,有些長頭髮的人不要以為把頭髮拉直就沒事,其實頭髮也是需要我們經常用心護理的。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為了自己毛躁的頭髮而煩惱,有些人甚至用了很多的產品也不見得有所改善。其實洗頭第一步很重要,最好不要每天洗頭,2-3天洗一次頭差不多了,時間也不要太長,如果時間長的話頭皮的水分也會流失掉,但要注意頭皮一定要洗乾淨。

我們洗完頭髮之後一定要用護髮精油不要覺得自己的頭皮已經很油了而忽略護髮精油,其實護髮精油是用在差不多髮梢的位置的不是用在頭皮上的哦,這樣更能保護我的頭髮,頭髮也一定要吹乾,熱風吹完之後最好用冷風吹幾分鐘,這樣頭髮才會更順溜哦。

乾性髮質有什麼洗髮水好

時光的最後 1 歐萊雅透明質酸水潤洗髮水 歐萊雅的這款洗髮水最大的特點在於 一瓶雙效 一是持續淨化,去除多餘油脂,淨爽髮根,二是即刻水潤,能為髮絲密集註入水動力,調節水油平衡。另外,是0矽油新增,髮根不會殘留矽油,既能保持髮根不油膩,又能滋養髮絲,是油性發質朋友的不二選擇。2 氧之源無矽油生薑洗髮水...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用?求適合油性髮質的

頭髮油膩的時候,脂溢性皮炎可能性比較大。可以用控油的洗髮水,常見的有二硫化硒洗劑,還可以使用銀硝寧洗劑。二硫化硒洗劑有控油和殺滅真菌的作用,酮康唑洗劑也可以使用。除了使用洗髮水以外,日常生活中還需要注意,尤其是飲食方面,盡量不要吃太甜和太油膩的食物。建議是頭髮還沒有完全乾透的情況下用 一般用於洗髮後...

乾性髮質用清揚的洗髮水好不哪款適合

個人覺得不太好,我的頭髮偏幹,用過一次感覺不好。覺得清揚主要是給油性 和髮質準備的。推薦你用飄柔 dove 潘婷配上滋潤的護髮素很好哦!施華蔻的洗髮水和清揚的洗髮水,哪種好用?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洗髮水選擇原則 1.油性發質 中性,微鹼性單純清潔洗髮水。伴有由於細菌滋生引起的頭屑的可以選用加去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