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是酸性的,酸性洗髮水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2-08-18 23: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 跟你講,洗髮水沒有酸性的,有的人說酸性的,那是他們不專業 。只能說含鹼比較少一點的,

還有我要告訴你洗髮水都是含鹼的,沒有酸性的,請記好了。如果是酸性的的,那你說頭髮能洗乾淨麼?或許 你到理髮店裡,裡面員工和你說什麼酸性的的洗髮水,都是騙你買產品的。

有的是含酸性多一點的洗髮水,比如說沙宣 ,潘亭啊,都含酸性多點。

還有我教你一招如何選洗髮水,這是我多年的經驗,你把洗髮水擠出來**,如果洗髮水看起來比較濃厚,就象超市賣的酸牛奶一樣的,就是好的。如果象那種,看起來比較稀,比較滑,比較亮的,那種含鹼高,建議不要買 。好了, 就說到這了, 去吃飯了。

2樓:北京子夜

ph值小於7的為酸性洗髮水,髮質不好不一定是洗髮水的原因,護髮素和護理為酸性的東西,也許髮型師想推銷你護髮產品也不一定哦。市面上的洗髮水大部分都是鹼性的。以去汙為主。

專業髮廊裡有酸性的,比如說歐萊雅深層修復洗髮水就是酸性的

3樓:gundam神獨角

多芬是,很好用,用一點點頭髮就很滑了!!!!!!!!!!!!!!!

酸性洗髮水有哪些品牌

4樓:可樂可123可樂

kerastase(卡詩)、wella(威娜)、l』oreal(歐萊雅)、alfaparf(歐貝芙)、schwarzkopf(施華蔻)。

1、kerastase(卡詩), 2023年,世界頂級專業護髮品牌巴黎卡詩kérastase在法國巴黎誕生。逾50年間,巴黎卡詩秉承尖端科技、卓越品質、極致服務的傳統,力求每乙個護理細節的盡善盡美,承諾每一款產品的卓越功效。同時,巴黎卡詩堅持通過美髮師的雙手,給到顧客專業個性化的服務,給予秀髮至美轉變。

2、wella(威娜),威娜公司是德國企業家franz stroher先生於2023年創立的。2023年,他將總部遷至了現在的darmstadt。一家主營美髮廳專用產品的專業性跨國公司。

「威娜」這一名稱是2023年誕生的,意為「波浪」。

3、l』oreal(歐萊雅) ,源自法國,歐萊雅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妝品公司,創辦於2023年,是乙個總部設於法國旳跨國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2023年底進入中國。「歐萊雅」這個**於希臘語「opea」,象徵著「美麗」。

4、alfaparf(歐貝芙),來自義大利,在全球專業高階定製護髮領域一直處於卓越領先地位。以對意式高階時尚的敏銳嗅覺,強調精益求精的細節,以及追求完美卓越的品質而全球聞名。自2023年集團成立之初。

研發出享譽全球的第一款專業高階護髮產品水晶美髮液開始,品牌即受到全球消費者的關注和喜愛。

5、schwarzkopf(施華蔻),源自德國,創立於2023年,是當今世界三大美髮化妝品品牌之一,銷售遍布全球80多個國家,受到眾多國際專業髮型師的認可和推崇。品牌給人的感覺是高檔、優雅、專業、可靠和品質。施華蔻公司擁有超過一百年的經驗傳承,是專業美髮產品領域中的領導者,除了致力於產品的研發,還提供個人化服務、強調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鏈結。

5樓:孤九涼笙

酸性洗髮水有多芬dove、花王merit pyuan弱酸性植物精華無矽油洗髮水、sebamed施巴無矽洗髮露弱酸性洗髮水。

1、多芬dove

從事美容行業已有將近50年歷史的多芬是全球著名的女性品牌,是聯合利華最有價值的品牌。多芬是聯合利華最有價值的品牌。多芬推崇的美是自然的,是由女性自己積極創造的、可以帶給自己自信、並且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美。

多芬的美是自我定義的、有思想的美,它的美不僅僅是外在的,也是內在的。

2、施華蔻

施華蔻,以「你的沙龍美髮專家」而著稱。作為世界三大頂級美髮品牌之一,漢高旗下的施華蔻代表的是品質、專業和創新的百年傳奇。高保濕修護洗髮水高浸透保水型胺基酸配合,能給予秀髮特別且豐富的滋潤,並修護受損秀髮,讓乾燥或受損的秀髮如享受水療療程,恢復到亮麗有彈性的狀態。

防靜電配方,使秀髮任何時候都保持順滑服帖,不起毛躁。在使用後,秀髮能散發出醉人的清新香味。

3、花王merit pyuan弱酸性植物精華無矽油洗髮水

覺得這個洗髮水最大的特點是它無矽弱酸性的配方,因為與頭皮酸性相仿,能夠徹底清潔頭皮的同時保護頭皮不受傷害。並且含有豐富的保濕成分以及果酸、玻尿酸、多種水果精華(獼猴桃精華,石榴精華,木莓精華)、橄欖葉檸檬提取物,取材天然,味道也是自然芳香,就是喜歡這種純粹而簡單的產品!

4、sebamed施巴無矽洗髮露弱酸性洗髮水

ph5.5弱酸性配方的這一款施巴無矽洗髮露弱酸性洗髮水,含有獨特配方改善乾燥受損髮質,精選的活性炭成分溫和的清潔和滋潤頭髮和頭皮,生物聚合物提供更多保護並柔滑細小的髮絲。ph5.

5有助於頭髮和頭皮恢復滋潤平衡,擁有自然美麗健康秀髮。

這些洗髮水可以有效的幫助人們去除頭皮屑,並且也具有很好的養護效果,如果之前頭皮屑比較多的話,使用這些洗髮水那麼可以有很好的效果,還有就是頭髮比較乾枯的話,也可以使用弱酸性的洗髮水。

6樓:齋帥府雨梅

酸性洗髮水品牌,一般好的洗髮水很好打泡,用一點點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而且泡沫越細越好。

7樓:demon書生

安利絲婷系列

飄柔,潘婷都是

還有 高絲弱酸性洗髮水

潤妍倍黑中草藥洗髮露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露

海飛絲日常去屑洗髮露

潘婷清爽潔淨去屑洗髮露

飄柔2合1洗髮露(焗油護理)

哪些洗髮水是弱酸性的?

8樓:你的少女

回答酸性洗髮水有:

1高絲弱酸性洗髮水 ;

2愛爾比酸性洗髮水;

3潘婷瑩彩深層修護洗髮露高絲弱酸性洗髮水;780ml3高絲香薰修護洗髮水

4資生堂地中海水分舒緩洗髮水; 5資生堂櫻桃洗髮水.

弱酸性洗髮水品牌:

1、安利絲婷系列

2、飄柔

3、潘婷

4、潤妍倍黑中草藥洗髮露

5、沙宣深層滋潤洗髮露

6、海飛絲日常去屑洗髮露

7、潘婷清爽潔淨去屑洗髮露

8、飄柔2合1洗髮露(焗油護理)

9、高絲香薰修護洗髮水

10、資生堂地中海水分舒緩洗髮水

11、資生堂櫻桃洗髮水

12、愛爾比酸性洗髮水

更多17條

9樓:千知行

朋友,你千萬不要用酸性洗髮水,否則頭髮會越洗越糟糕。

因為頭皮油脂是酸性的,你只有用鹼性洗髮水,才能恢復頭皮油脂平衡,用酸性洗,只會雪上加霜,錯上加錯,不知是誰建議你用酸性的。

你有見過寶潔、聯合利華、歐萊雅、高絲等國際品牌以及舒蕾、百年潤髮等國內品牌推出過酸性洗髮水嗎?他們的技術還不如那些小雜牌?原因只有乙個——推出酸性洗髮水的,全都是國內美容院線和一些小雜牌,他們就是打概念戰,騙錢。

酸鹼中和,這是任何上過中學,學過化學的人都知道的化學原理。

任何正規的洗滌品牌,不會推出酸性洗髮水、肥皂、潔面奶,推出酸性的全是騙錢打概念的雜牌。

固然,頭髮和**的環境以酸性為宜,正規洗滌產品的鹼性在很好地清潔油汙時,會破壞酸性環境,但之後使用護髮素和化妝水就能回覆正常,因為這二者是酸性的。

所以,標榜酸性洗滌產品的雜牌,只會斷章取義騙錢,甚至根本連酸鹼中和的基本化學原理都不懂——清洗必須要鹼性產品,但之後可用酸性修復產品回覆**和頭髮環境平衡。

一般洗髮水都是鹼性,但如果你頭髮太油,可以用專門去油脂清爽類的洗髮水,市面上很多,注意看產品型別就可以,我不說具體品牌,不為任何品牌打廣告。同時不要用護髮素——因為是酸性的

另外,化妝品治標不治本,要想改善頭皮油脂問題,建議從飲食入手,多吃鹼性食物,如蔬菜、水果、大豆等。少吃酸性食物,如肉蛋、麵食、啤酒。你油脂旺盛,應該是酸性體質,這種體質不利於健康。

10樓:斛興業盧利

洗髮水一般都是鹼性的,而護髮素是顯酸性的。

所以洗頭髮的時候先用洗髮水(用來中和頭皮的分泌物),然後再用呈酸性的護髮素(酸性的物質對頭髮有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弱酸性,ph值在5~6之間,章華漢草洗髮水。頭油主要是毛囊堵塞,引起毛囊阻塞的起因有很多,如果不好好護理的話會使毛囊堵塞愈加嚴重,也會油的更厲害的。毛囊健康很重要

12樓:封善溥瑛

很高興為樓主回答,其實這個誰也說不好的,你可以去買一包測試紙,一包有很多,什麼都可以測試,買的時候只要用測試紙放在洗髮水上就能測試出來,這樣更保險,

祝願樓主健康

13樓:88888心

可以解決我也是頭髮油用差一點洗髮水洗髮水經常洗比如肥皂

14樓:阿童木

絲芙蘭賣的馥綠德雅洗髮水,但是比較貴。還有就是美國的契爾氏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宣洗髮水好像就是酸性的,裡面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效果相當的不錯

16樓:家俺

含有化學成分,不抗氧化,,可交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論壇裡看到的,發給你參考一下吧。

酸性洗髮水有:

1、高絲弱酸性洗髮水780ml

2、高絲香薰修護洗髮水600ml

3、資生堂地中海水分舒緩洗髮水200ml

4、資生堂櫻桃洗髮200ml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於飛

絲蘊洗髮水,施華蔻旗下的。

19樓:

我來補充乙個wise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自己一直在用的,渼樹洗髮水,氨基酸無矽油的,推薦你可以試試

有什麼洗髮水帶有酸性的?

21樓:涖駕笴揑

1.育泉一洗順,還六效合一,奇蹟修復型的呢,是一款弱酸性的洗髮水,ph值是5.82.

巴登魔瓶洗髮露, taobao有氨基酸介面劑呈弱酸性,也號稱「平價版契爾氏氨基酸洗髮」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不貼頭皮

清潔力很強,用起來覺得很安全。總結起來看,清潔力超強+洗後澀澀擦乾後很滑的觸感。 不過洗髮水因人而異,你需要慢慢尋找最合適的。以下幾款也都是酸性的: 安利絲婷系列

飄柔,潘婷高絲弱酸性洗髮水

潤妍倍黑中草藥洗髮露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露

海飛絲日常去屑洗髮露潘婷清爽潔淨去屑洗髮露

什麼洗髮水是弱酸性的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銷售的有品牌的洗髮水都是弱酸性的

剛生產出來的洗髮水大部分為鹼性,因為生產洗髮水的原料多數是鹼性的,但是廠家會通過新增酸性物質把ph調整成弱酸性,比如說檸檬酸、乳酸、磷酸,把洗髮水調為弱酸性是行業普遍做法,並不是某幾個牌子特有的。

下圖是飄柔的成分表,最普普通通的乙個牌子,注意紅框內的成分就是調整酸度的

23樓:

酸性洗髮水有:

1、高絲弱酸性洗髮水780ml

2、高絲香薰修護洗髮水600ml

3、資生堂地中海水分舒緩洗髮水200ml

4、資生堂櫻桃洗髮200ml

24樓:小強哥

弱酸性洗髮水是指洗髮水的ph值在5.0~6.9之間。

ph值大於7的洗髮水稱為鹼性洗髮水,ph值小於7的洗髮水稱為酸性洗髮水。在我們**最外面有一層叫做皮脂膜的天然保護層,它為我們抵禦了大多數的細菌與環境的侵害,它的ph值為5.5,而這層膜十分脆弱,很多鹼性產品(ph>7.

5)能很輕易的將其破壞,而弱酸性的洗髮水(5.0~6.0)貼合人體酸性特質,並能深層修護受損髮絲,滋養頭部肌膚,增加頭髮瑩亮光彩,令其柔順、亮澤易於梳理;長久使用亦能修補因燙髮、染髮所引起的頭髮毛糙、分叉、頭屑與乾枯等問題,順滑髮絲纖維,令秀髮恢復原有順滑亮澤,健康瑩亮。

常見的弱酸性洗髮水有哪些?哪些牌子的洗髮水是酸性的

安利絲婷系列。飄柔,潘婷都是。還有。高絲弱酸性洗髮水。潤妍倍黑中草藥洗髮露。沙宣深層滋潤洗髮露。海飛絲日常去屑洗髮露。潘婷清爽潔淨去屑洗髮露。飄柔2合1洗髮露 焗油護理 酸性洗髮水有 1高絲弱酸性洗髮水 2愛爾比酸性洗髮水 3潘婷瑩彩深層修護洗髮露高絲弱酸性洗髮水 780ml3高絲香薰修護洗髮水。4...

呂洗髮水黑呂洗髮水的功能,呂洗髮水黑呂洗髮水的功能

主要功效是防脫生髮固發,黑呂的適用人群為中乾性頭髮人群,髮質鬆軟無力,易脫髮斷髮的人群適用。南韓呂系列的洗髮水不僅在南韓是比較流行,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下面是呂洗髮水產品各各產品功效 黃呂 黃呂的主要功能就是防脫髮,而且黃呂是不分發質的,任何髮質都可以使用它。紅呂 強化髮根,為受損髮質注入養分,...

洗髮水如何選擇,如何挑選洗髮水?

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才能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看說明,不要選擇矽油產品就是好洗髮水,聚二甲基矽氧烷,這就是矽油洗髮水,無矽油洗髮水,洗後頭髮摸上去並不順滑,但是特別乾淨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akin小愛建議按照個人的髮質 頭皮健康情況 脫髮程度來選擇洗髮水 根據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