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如何選擇,如何挑選洗髮水?

時間 2022-11-08 15:15:05

1樓:鍋鍋小棉襖

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才能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哦~

2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3樓:獅子座的湯圓

看說明,不要選擇矽油產品就是好洗髮水,聚二甲基矽氧烷,這就是矽油洗髮水,無矽油洗髮水,洗後頭髮摸上去並不順滑,但是特別乾淨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

4樓:澳洲

akin小愛建議按照個人的髮質、頭皮健康情況、脫髮程度來選擇洗髮水:

①根據髮質選擇

乾性髮質——頭髮容易打結炸毛,千萬不要選擇弱鹼性、深層清潔類的洗髮水,以「硫酸鹽」為表活的請繞道,否則不僅頭髮越洗越幹,嚴重的頭上還會出現「雪花」。建議選擇含有植萃成分並且具有滋養保濕功效的洗護產品。

中性髮質——這是比較健康的髮質,建議選用潔淨為主、調理為輔的無矽油洗髮水,搭配無矽油護髮素一起使用。

油性髮質——避免選擇滋養型、含矽油的洗髮水,否則頭髮越洗越油,還容易堵塞毛囊,進而引發脫髮。建議選擇清爽控油的無矽油洗髮水,最好含有調理頭皮油脂分泌的植萃精華。

②根據頭皮健康情況選擇

健康的頭皮呈青白色,有彈性,且沒有過多油脂和頭屑,挑選對頭皮溫和的基礎潔淨洗髮水即可。

不健康的頭皮呈深褐色,多油且頭屑密布,這類頭皮環境表明已被真菌所感染,需要對原發病進行**,針對性地選擇含有酮康唑等成分的洗髮水。

③根據脫髮程度選擇

脫髮較多的人,可以選擇不含香精、色素的洗髮水,這類洗髮水多以透明質地為主,性質單一,可以最大限度減少對頭皮的負擔。普遍脫髮的人,含迷迭香的植物性洗髮水是更好的選擇,其有助防止脫髮和頭屑。

5樓:傻子歡兒

一般乾性髮質會比較粗,頭髮毛躁且容易分叉。乾性髮質的朋友們一般建議選擇ph值為4.5~5.

5的弱酸洗髮水比較好。千萬不要選擇ph>8的洗髮水,這會加速損害你的頭皮的及髮質,變得乾枯毛躁,老化甚至會脫落。或者朋友們可以選擇保濕成分較高的洗髮水,讓頭髮沒有那麼容易毛躁。

如果是中性髮質的朋友們建議選擇ph為7左右的洗髮水,記得避免使用鹼性洗髮水,踐行洗髮水會導致你的髮質受損,開裂,毛躁。其實中性髮質的朋友所有洗髮水都算是較為合適,注意洗髮方法就可以了。

如果是油性的髮質,即使一天沒有洗頭,頭髮就會變得油膩膩,頭髮顯重且塌。油性髮質的朋友建議選擇ph為7左右的中性洗髮水,中性洗髮水可以適度的洗掉頭皮及頭髮的油膩性的髒東西,可以留下保護頭皮的油脂。也可以選擇蛋白質含量較為豐富的洗髮水,這樣可以讓頭髮更為蓬鬆。

已經損害過的髮質,如若是燙染過頭髮,拉直過頭髮,這些都是用高鹼性藥水溶劑做的,會導致頭皮受傷分叉甚至毛囊受損。若是受損髮質建議使用ph為4.5~5.

5的弱酸性洗髮水,用酸性洗髮水來中和高鹼性洗髮水給頭髮帶來的傷害。

若是體質易過敏,頭髮又分叉,頭皮容易紅腫痛,而且還容易脫髮的朋友建議選擇溫和型洗髮水比較好。溫和型洗髮水物質較為適合這種敏感型髮質。

6樓:蹬三輪de李員外

關注頭髮健康,更多美髮知識,就在美髮百科全書!

7樓:

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例如海嵐洗護中的氨基酸淨爽洗髮水適合油性或者乾枯的髮質,海嵐洗護中去屑止癢的洗髮水適合有頭皮屑想要去屑的。

如何挑選洗髮水?

8樓:鍋鍋小棉襖

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才能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哦~

9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10樓:唯愛動漫哦

我推薦用毛巾輕輕擦,剩下沒乾的部分讓它自然幹,別用吹風機,吹完的頭髮像乾草,對頭髮不好。梳頭等到頭髮幹了以後再梳,否則會傷毛磷片,最早也要半乾不乾時再梳。我以前用過露華濃生薑洗髮水,挺好的,可以試試

洗髮水的成分,如何選擇洗髮水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洗髮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超市玲琅滿目,各大電商韓美日歐的洗髮產品層出不窮,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呢? 那我們就一起通過需求找產品,就不會那麼容易踩雷了。

方法/步驟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髮質。

有的頭髮細軟比較塌,到了夏天貼在頭皮上更給人一種油膩的感覺。

有些頭髮比較粗硬,到了潮濕的夏天就變成**頭。

不同頭髮都有各自的解決方法。

細軟型髮質: 更適合豐盈型的洗髮水,洗完頭髮後逆向吹乾,頭髮就不會緊緊的貼在頭皮上了。 現在市場上的無矽油型洗髮水因為少了柔順劑,洗後也會比較蓬鬆,但最好配合護髮素或者髮膜用於髮尾,否則頭髮洗後太乾加上吹風容易打結掉發。

細軟髮質吹髮時不要從頭頂向下吹,還是將頭髮撩到前面,然後從下向上,從裡向外吹。頭髮吹乾後會有自然的蓬鬆感。

粗硬型髮質:那麼有柔順效果的洗髮水更適合您。雖然矽油會增加柔順度,但並不治本,不要迷信於洗後即時的柔順感。

含有精油成分的洗髮水當然是好,但如果**超過預算,可以試一下將維生素e膠囊挑破或者橄欖油先塗於髮尾,吸收上五分鐘在進行洗髮工作。

其次,根據您的需求來選則洗髮水吧。季節不同,場合不同,(心情也算?)為什麼要執著於一款洗髮水?

春夏vs秋冬: 春夏季天氣較熱,加上出油分泌較快,使用含有薄荷或者柑橘成分的無矽油洗髮水,或者含有天然海鹽成分的洗髮水,不僅可以徹底清潔頭皮,還會增加洗髮的喜悅感。 而到了秋冬季節,使用含有補水保濕成分或者羊絨脂等滋潤成分的洗髮水,可以有效減少靜電產生的傷害,而有效的防治打結分叉等問題。

有頭屑? 試試藥店的品牌吧,比超市線效果來的更專業。不要長期堅持用一種品牌,可能會有抗藥性哦。

另外,每次使用洗髮水前加上一粒碾碎的阿司匹林,可是我去屑不傳的法寶呢

3.特殊場合:大家去健身房都用什麼?

選擇一款清涼的洗髮水吧,立馬祛除疲勞,精神百倍呢~ 還有如果覺得去健身房不想帶上大瓶小瓶的洗護髮產品,而且時間比較緊,那麼選擇一款洗護二合一的產品,即快速又不擔心損傷秀髮吧~

end注意事項

經常換洗髮水的品牌,或者集中品牌一起使用,以減少某特定品牌的新增劑在頭皮殘留

同品牌的洗髮水護髮素要買一套的必要性不高。使用清潔型的洗髮水洗淨頭皮,配合滋潤型的護髮素用於髮根,那麼自然就頭皮清爽不油膩啦~

12樓:戚越松知睿

首先需要確定自己的髮質或者頭髮的問題,比如乾性油性等,或者頭屑頭癢、油膩脫髮等,然後再去選擇符合相應的洗髮水。比如冬天來了,我頭髮畢竟乾枯毛躁,所以最近用的是cocovel的洗髮水,還可以的,味道好聞。

13樓:___朱

洗頭,很多人以為把頭髮洗乾淨了就好了。殊不知道,你的頭髮除了受到外來灰霾等汙染物的侵襲之外,更受到了你身體內部的因素傷害。 。

學會理智看待過度誇張的廣告,別花了錢頭髮還更不好了。可以用一下駐源 ,它就是保養毛囊,可以把你的頭皮還有毛囊洗的乾乾淨淨,還能補充頭髮的營養。

如何選擇合適的洗髮水

14樓:鍋鍋小棉襖

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才能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醜小鴨》該作寫了乙隻天鵝蛋在鴨群中破殼後,因相貌怪異,讓同類鄙棄,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長成了白天鵝。《屎殼郎》乙隻皇宮馬廄的屎殼郎竟然要求和皇帝的戰馬一樣的待遇:釘上金掌。

為此,他不惜遊歷一番,證明自己和那匹馬一樣,是個不可小看的人物。在他最為得意,認為夢想成真的那刻,卻被皇帝壓在馬鞍底下。

如何選擇洗髮水,如何挑選洗髮水?

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才能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建議選擇無矽油的洗髮水,我知道現在市場上含矽油的比較多,但是矽油對髮質的傷害真的很大,比如容易出油,脫髮掉發,頭髮乾燥這些其實都是矽油的問題,我現在用的是初睿的,是真的不含矽油的,感覺挺好用的。主要根據自己的髮質做選擇,然後就...

呂洗髮水黑呂洗髮水的功能,呂洗髮水黑呂洗髮水的功能

主要功效是防脫生髮固發,黑呂的適用人群為中乾性頭髮人群,髮質鬆軟無力,易脫髮斷髮的人群適用。南韓呂系列的洗髮水不僅在南韓是比較流行,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下面是呂洗髮水產品各各產品功效 黃呂 黃呂的主要功能就是防脫髮,而且黃呂是不分發質的,任何髮質都可以使用它。紅呂 強化髮根,為受損髮質注入養分,...

怎樣推銷洗髮水,如何像客人推銷洗髮水呢

只要效果好在找幾個人幫你試用就可開啟銷售渠道。如何像客人推銷洗髮水呢 可以分三步。先認同,後拉出其他人來認同,隨後用其他人使用它感覺很好作為例子。比如顧客覺得東西貴時,可以這麼說 是的,我剛接觸它的時候也感覺它有點貴,後來我向我的幾個客戶介紹時,他們也感覺有點貴,不過有乙個顧客他叫老王,就住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