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影洗髮水好用嗎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飄影洗髮水是個老牌子來的了,但不得不說它的廣告語確實烙印在了我們這一代人的心中。飄影這個品牌已經沉寂了,沒想到今年又看到了飄影洗髮水的身影,前不久就買了一瓶,今天和大家說說好不好用。

先說說我的髮質:我的頭髮偏中長,頭髮染燙好多次了,髮尾特別乾枯,而且髮尾還有不少分叉,看起來特別毛躁。

後來看到了我很喜歡的《這!就是街舞2》的冠軍叶音也有在用,才知道飄影今年出了新的洗髮水,還和《這!就是街舞》第二季聯名了。

小時候我媽媽經常用飄影,以前就覺得他們家的洗髮水很好用,沒想到現在還能看到飄影,但是今年他們推出的洗髮水和小時候的完全不同,就連口號也換成了:新飄影,更自信。

飄影洗髮水

正好前段時間沒有洗髮水了,所以買了一瓶來試試,選的就是我男神用的飄影修護水養精油洗髮水。

從外觀來說,包裝很有質感,它是用一個方形的盒子包裝的,結合了街舞的動感元素,瓶身側寫了四個不同的隊徽形象:龍、狼、熊貓、獅。我選了一瓶熊貓包裝的洗髮水,簡單酷炫的紙盒包裝,很容易就從我洗手間一堆瓶瓶罐罐中脫穎而出,很有《這!

就是街舞》那種張揚的感覺。

飄影洗髮水

再從最重要的使用感受來說,用到現在已經快空瓶了,不得不說,用起來還不錯,乾枯的頭髮都柔順了不少,以前的髮尾看起來就像掃把那樣枯燥,現在改善了不少,閨蜜都問我,是不是偷偷去做了什麼頭髮護理,其實就是用了飄影的洗髮水而已。還特意看過成分,它是用低溫亞臨界植物萃取技術,確保了植物的強活性成分不被破壞,成分很天然。

飄影洗髮水

還有一點我很滿意,那就是它的味道,和我的祖馬龍香水有得一拼,中調味道有些鈴木香,後調有點木質香,據說,它和很多香水品牌是同一**商,難怪味道聞起來都那麼高階。

雖然說我們有好些年沒有看見飄影的身影,但是今年飄影洗髮水迴歸還依舊那麼好用,給了我很驚喜的感覺。

2樓:欣與心願

飄影是以前老牌子,常用的,現在很少用,不管哪個品牌都一樣,只有適不適合你的髮質,膚質

沙仙奴洗髮水好用嗎,沙宣的洗髮水好用嗎?

沙仙奴洗髮水好用的哦,自我感覺還不錯。頭髮屬於比較油的,隔一天就要洗一次,洗的至少比其他洗髮水洗的乾淨,而且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泡沫。一般好的洗髮水很好打泡,用一點點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而且泡沫越細越好。極易沖洗乾淨。衝的時候很容易就沖洗乾淨,而且沒有粘膩的感覺。沙仙奴洗髮水有去油潤發去屑的作用...

什麼樣的洗髮水好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初濛 洗髮水的好壞,個人認為主要的還是在於挑選洗髮水的時候根據自己的髮質和主要的需求進行。現在市面的洗髮水品牌琳琅滿目,也具有不同的功效,比如去屑,防脫等。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髮水 油性發質 這款洗髮水採用氨基酸表活為主要的清潔成分,同時也是一款無矽油洗髮水哦,擠出來的液體呈淡淡的粉紅色,味道是純正的櫻...

有什麼洗髮水推薦嗎?有哪些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koko個人覺得這個還可以。有哪些好用的洗髮水推薦?洗髮水好不好用,關鍵在於使用者的需求。如果你頭屑比較多且頑固,建議諮詢專業醫生,因為市面上的去屑洗髮水大多只是個噱頭或新增了一些激素成分,效果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你非常注重頭皮健康,對 又不是很敏感的話,可選一些知名品牌,並對其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