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肥皂洗頭髮好還是洗髮水好,用洗髮水和肥皂洗頭,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23 04:25:09

1樓:陪你一路旅行

用肥皂洗頭,有效緩解頭皮癢的困擾,我自己用,很有效果

用肥皂和洗髮水洗頭為什麼效果會不同?

請教:分別用洗髮水和香皂洗頭為什麼效果不同

用香皂洗頭跟洗髮水洗頭有什麼區別?

2樓:聆風吟

我就用香皂洗頭徹底解決了頭屑問題,困擾很多年換貨很多洗髮水耐久性不行,後來突發奇想眉毛鬍子天天肥皂洗都沒事幹嘛不洗頭試試,結果效果很好,就是剛洗完頭髮發柴。擦乾就好了,頭皮清爽頭屑也沒了。現在用乙個月了效果很好,頭髮也沒見有多大損傷。

3樓:玩笑

洗髮水是專門洗頭髮的,香皂是洗澡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香皂是鹼性的,洗髮水是酸性的,

5樓:洛晨玥瑞

香皂去油性太了,洗髮水可以護理

不用洗髮水洗頭,用清水洗頭不用洗髮水對頭髮好嗎

可以用淘公尺水洗頭髮,或者用啤酒,小時候我爸爸常常用啤酒給我洗頭髮,洗後頭髮有啤酒顏色的光澤,而且不容易開叉,我現在的髮質一直都很好,可以i試試,也可以用隔夜的茶水洗,但是有些茶葉的鹼性較大,容易出現頭皮屑!也可以參考下面,39度熱水衝頭皮,期間用洗頭用那個刷子一樣的玩意 叫啥?清理頭皮,耗時和普通...

用洗髮水洗手好嗎 洗手液能洗頭髮嗎

不好。1 洗髮水是專門設計用於洗頭的,有一定的針對性。長時間使用洗髮水洗手,洗髮水中所含有的化學成分對手可能產生不良的作用 2 使用洗髮水來洗手去汙能力不強,無法有效去除手部汙漬 3 洗髮水沒有殺菌功能,不能有效去除手部的細菌 4 洗髮水沒有很好的滋潤手部肌膚的功能。洗髮水洗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

經郴用洗髮水對頭髮好嗎,經常換用洗髮水對頭髮好嗎

商務 常使用不同的質量的洗髮水容易引起頭皮屑等,建議根據髮質和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同時做好日常護理即可。一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