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至尊和p40pro哪個好

時間 2022-01-23 04:20:08

1樓:數碼新一

預算6000元,小公尺10至尊版和華為p40pro誰更值得買?這樣選準沒錯

選小公尺10至尊版好還是華為p40 pro好?

2樓:機鋒網

我們相信華為將在未來日子裡成為中國不可或缺的中堅企業,我們也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3樓:

你喜歡玩遊戲小公尺10號,拍照肯定p40號,系統的話我喜歡小公尺

小公尺10至尊與華為p40pro哪個好

4樓:小白有品

華為p40pro上手對比小公尺10至尊版,這回小公尺真的全方面追平華為?

5樓:雪雨舞裳

這兩款手機反正是從個人喜好來看的話,我感覺小公尺十至尊紀念版要好一點,因為他那個畫質,我感覺拍照更好。

6樓:oh撒拉嘿丶

個人認為小公尺10至尊版好的,價效比極高引數配置很強,十週年紀念版很香

7樓:天天潛水

小公尺十至尊版如果是p四零的話,我個人感覺還是小公尺識別批示零更為好一些容易簡單操作的一種手機。

8樓:機械師唐先生

這兩款手機各有各的好處,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

9樓:巴水苼

這兩款裝置比較而言,後者裝置應該是系統更高一些,並且處理器也更好。

總體來說價效比後者都要比前者好很多。

10樓:機鋒網

我們相信華為將在未來日子裡成為中國不可或缺的中堅企業,我們也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華為p40pro和小公尺10至尊哪個更值得入手

11樓:搞機評測

華為p40系列和小公尺10系列那個值得購買?買它就對了

12樓:屠芹

配置上小公尺10至尊版強太多了。我個人而言會選擇小公尺10至尊版。

小公尺10至尊版和華為p40pro選擇哪個

13樓:數碼新一

預算6000元,小公尺10至尊版和華為p40pro誰更值得買?這樣選準沒錯

14樓:昨夜星辰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選華為p40手機的,這款華為p40手機好像是一款5g手機,當然,小公尺十也很優秀

華為P40Pro怎麼樣啊,華為p40pro到底怎麼樣?

華為 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

華為p40和p40pro的區別?哪個值得入手

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首先我要說每一款手機都有其潛在客戶的,也就是商家對它的使用者群體已經做定位了,所以說,對於某類人來說,手機只有合適與否,手機之間不存在比較好壞的說法,比如 p40pro手機適合年齡大,眼神不好使的人,同時它的商務功能也稍微強些,而p40系列是典型的面向青少年玩家的,拍照效果更好一...

榮耀30pro 和華為p40pro買哪個好呢

p40 pro更好。榮耀30 pro 華為p40pro,屬於同一時期的手機。兩者的標準版也有所不同,榮耀30標準版搭載了麒麟985處理器,目的更像是為了守住原有 段而推出的純低價產品,而華為p40雖然也是為了守住原有 段,但配置上相對沒有妥協太多。螢幕的感官與觸控體驗也尤為重要,榮耀30 pro 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