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洗髮水洗頭,用清水洗頭不用洗髮水對頭髮好嗎

時間 2023-05-07 04:03:04

1樓:溜到被人舔

可以用淘公尺水洗頭髮,或者用啤酒,小時候我爸爸常常用啤酒給我洗頭髮,洗後頭髮有啤酒顏色的光澤,而且不容易開叉,我現在的髮質一直都很好,可以i試試,也可以用隔夜的茶水洗,但是有些茶葉的鹼性較大,容易出現頭皮屑!

也可以參考下面,39度熱水衝頭皮,期間用洗頭用那個刷子一樣的玩意(叫啥?)清理頭皮,耗時和普通洗頭相同。

後續效果:和網上那些看起來神乎其神的宣傳相同,原來洗頭什麼都不用效果也挺好的……我很可能今後都不會再使用任何洗髮產品,只用熱水。

注意事項:有些人在最初的幾星期頭髮會變得難以描述地髒、油、癢、頭屑,我推測可能是生活+飲食不規律導致的,我本身什麼***都沒有出現,在決定nopoo的瞬間起就再也沒用過洗髮水。

2樓:薔寄雲

1、洗髮水裡新增了很多化學成分,不使用,對頭髮傷害就更小。

2、熱水洗頭避免了清洗的麻煩,可省去不少時間。

3、促進頭部血液迴圈,保護頭皮健康。

弊:1、清洗不徹底。

2、要經常清洗,不然頭皮油脂和濁物容易粘附,影響髮質健康及個人形象。

因為洗髮露含鹼性物質,能與頭髮裡的油脂發生反應,有效去除油脂。而只用熱水洗頭就不能很好的去除油脂。

3樓:工藤新一

如果你不想用洗髮水洗頭髮,那你就用那個皂角熬水洗頭髮,洗的頭髮很亮的。

4樓:晏依琴

那時農村那來的洗髮水,我們洗頭髮都拿皂桷洗頭,皂桷是樹上的果片,純天然。

用清水洗頭不用洗髮水對頭髮好嗎

5樓:猴廊燙

清水洗不淨啊,用洗髮水天天洗頭也不好 傷害頭髮。最好用洗髮水兩三天洗一次,每次要沖洗乾淨。

洗頭不用洗髮水可以嗎?

²»óãï´·¢ë®ï´í·»áôõñù

不用洗髮水洗頭會怎樣

ï´í·²»óãï´·¢ë®ö»óãçå뮿éòôâð

有關於淘公尺水洗頭髮,淘公尺水洗頭還用洗髮水嗎

其實洗臉還多好的,洗頭的話,有些麻煩,我覺得。首先找個有蓋子的容器,把每天淘公尺頭2 3遍的淘公尺水倒在容器裡,一般第二天的時候就已經有沉澱了,輕輕倒掉一些上面的清水 在倒的過程中沉澱會浮起,所以我只是倒掉一部分的清水 這樣可以使淘公尺水的濃度增加,接著再在容器中加入當天新鮮的淘公尺水,第二天同樣再...

淘公尺水能洗頭嗎?淘公尺水洗頭還用洗髮水嗎

可以。沒有害處。用淘公尺水洗頭髮不出油。一 頭髮出油 當體內的脂肪代謝出現不暢,排洩不掉的營養變成廢品,堵在身體裡,造成濕熱,發洩不出去,便會在頭皮層積累,時間久了,頭髮就會出油。二 淘公尺水洗頭 頭髮常出油的人,不妨試試用淘公尺水洗頭。這一方法出自 本草綱目 是古人美髮的常用方法。淘公尺水具有清熱...

用洗髮水洗頭一星期可以幾次可以每天都洗嗎

有種說法是頭髮是最髒 最容易隱藏病毒和細菌的地方,因此天天洗頭才能確保健康。這種關於頭髮的說法並沒錯誤,在非常時期,這樣做也是必要的,但從頭髮本身健康的角度來說,天天洗頭未必就健康。因為不論是何種洗髮水或洗頭膏要想去汙,勢必含有鹼性成分,對頭髮或多或少都會有損害。至於一周該洗幾次頭也應視個人髮質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