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烏洗髮水洗頭真的會讓白頭髮轉黑嗎?要不要再吃點什麼

時間 2021-07-05 18: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從小就是少白頭,同學們都嘲笑我為小老太,考大學的時候更是因為學習壓力大,白髮程度更嚴重。本來想考完大學之後會好轉,可是白髮竟然再也沒有黑過來!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人家面試官直接問我:

孩子多大了?那時,我才二十三歲,哪來的孩子呀!都是白髮惹的禍!

然而一個偶然的機會,快要絕望的我看到了《重現.青.絲》一文,裡面講到了很多知識,我也跟著做,僅僅三個多月,就讓我從一頭白髮變成了烏黑秀髮,從此結束了這條探索之路。

平時可以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避免電腦輻射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改善生活習慣,有規律地按時作息,儘量避免熬夜,趕緊放棄挑燈夜戰的壞毛病。

這樣做的好處:注意事項:平時也要做好頭部**的保養,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一定要用溫水洗頭等。

切勿經常熬夜。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常常參與運動。

希望跟我同樣的人少走些彎路!

2樓:逸豪

何首烏洗髮水只能夠起到保健的作用。要想頭髮由白變黑。不能單單靠一種洗髮水。最有效的辦法還是要染髮。另外飲食方面多吃一些何首烏的熬的湯類的。內服是最管用的一種辦法。

3樓:elsa外婆

何首烏只能起到保健作用,

不用洗髮水洗頭,用清水洗頭不用洗髮水對頭髮好嗎

可以用淘公尺水洗頭髮,或者用啤酒,小時候我爸爸常常用啤酒給我洗頭髮,洗後頭髮有啤酒顏色的光澤,而且不容易開叉,我現在的髮質一直都很好,可以i試試,也可以用隔夜的茶水洗,但是有些茶葉的鹼性較大,容易出現頭皮屑!也可以參考下面,39度熱水衝頭皮,期間用洗頭用那個刷子一樣的玩意 叫啥?清理頭皮,耗時和普通...

白頭髮用什麼洗髮水能洗黑,白頭髮用什麼洗髮水能洗黑 20

召梓萱 即便是能洗黑也是治標不治本,最根本的還要從飲食方面去調理! 洗髮水解決不了白髮變黑髮的問題,還是要靠自身保養身體 白頭髮用什麼洗能變黑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擁有一頭美麗的頭髮,如果頭髮稀少的話,整個人看上去會不太美觀,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可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壓力過大,保持積極的心態,就可以早...

有關於淘公尺水洗頭髮,淘公尺水洗頭還用洗髮水嗎

其實洗臉還多好的,洗頭的話,有些麻煩,我覺得。首先找個有蓋子的容器,把每天淘公尺頭2 3遍的淘公尺水倒在容器裡,一般第二天的時候就已經有沉澱了,輕輕倒掉一些上面的清水 在倒的過程中沉澱會浮起,所以我只是倒掉一部分的清水 這樣可以使淘公尺水的濃度增加,接著再在容器中加入當天新鮮的淘公尺水,第二天同樣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