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病毒為什麼總髮生在大城市,而很少現身農村

時間 2021-07-05 18:5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大城市**比較密集,這樣傳播的可能性就大,一旦有一個人感染的話,其他的的人也會跟著感染。

2樓:夢中醒著的人

新病毒總髮生在大城市,而很少現身農村是因為:一農村人相對來說不吃野味,二是農村相對來說人員居住密度較小,不容易引起病毒的產生與爆發。

3樓:回憶的路程

首先老陳是他本來就是一個用地比較緊張,並且環境特別複雜的一個地區,再加上城市呢,會有很多農村沒有的東西,奇奇怪怪的,像這種新型的病毒啊,很可能就是從這種新發起來的地方出現的。

4樓:印寄壘

我是農村的我覺的第一個農村環境好,第二農村地方大而且在農村不是一不舒服就去醫院,而是他們喜歡靠,就是喝點熱茶,能吃能喝就行,實在不好受就去拿點藥吃,能不吃藥就不吃藥,還有就是喜歡吃野菜,第三吃的健康,農民收入比較低相對於城市,像一些菜能種就種,像野味這個比較貴,吃不起,像網路傳野味好幾百,好幾幹,用我們的話說吃那個能上天,再一個我們喜歡吃自己種的養的,更好吃,更香,我小孩吃的雞蛋都是自己雞下的,只有雞不不蛋的時候才去買,在城市,東西多,人多,什麼都發達,吃的喝的也多,但很多都是提高口感,加入亂七八糟的東西,像報道中拿飲料當茶喝,頓頓吃雞排,漢堡什麼的,我們也吃只是偶爾,像我們小孩早餐大多是雞蛋,麵條,油餅,稀飯,米飯,大多是自辦的,很少去外面買早餐,就是覺得他們賣的不衛生,油不是好油,吃著不放心吧。

5樓:歧山蘭

因為城市**量比較大,而且城市中來自各地的人都有,所以總髮生在大城市很少出現在農村。

6樓:德安翔

大城市人多,宜傳染疾病。

7樓:阿朵帶你觀社會

新病毒總髮生在大城市,卻很少現身農村,這主要是因為大城市人口比較密集,人口流動性大,很多外來人口都來大城市務工或者創業,可能大城市不是病毒的發源地,但是總會在大城市爆發,例如最近這兩次比較大的疫情都是發生在大城市,03年的非典主要發生在廣東,今年的新型冠狀病毒則發生在了武漢,都是一線城市,比較發達的地方。

而農村人比較少,又幾乎沒有外來人口,一般都是外出很少有人進入,留下一般都是老人和孩子,活動範圍小,所以新病毒是很少現身農村的,這次的新冠狀病毒傳播得還是非常快的,感染者也是非常多的,這主要是因為趕上了春運,春運讓人口更加集中,而且武漢還是一個非常大的中轉站,我覺得這也是武漢爆發新病毒的主要原因。

而隔離病毒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出門,儘量待在家裡,果然經過幾次隔離疫情得到了很大的緩解,感染病例在逐漸降低,除了湖北的各地都在逐漸恢復平穩,人們的生活也在逐漸恢復正常,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好訊息,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奮戰,我們終於要挺過去了,這同樣也說明了減少人口流動是消滅病毒的最好**,如果武漢不是趕上春運,疫情也不會爆發的這麼嚴重。

以上就是新病毒總髮生在大城市,但卻很少現身農村的原因,現在疫情基本上已經接近尾聲了,只要我們再堅持一下就勝利了,我們一定會度過這次的難關的,武漢加油,中國加油!只要我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我們一定能贏。

為什麼南方大城市多,而北方沒幾個大城市

斯文拜的淚 有歷史的原因,歷史上北方戰亂大量人口南遷,南方得到很大程度上的開發 我認為最重要的應該是地理方面的原因,南方擁有眾多大型河湖,平原三角洲真的的,有利於大城市的集聚,甚至形成城市群如長三角珠三角等,而且面向廣大的海外市場,對外 發達,並且南方最先改革開放,開發的深度和層次都比較深廣。不過北...

綿陽算大城市嗎?為什麼呢??

西部第一大城市!又乙個喝多了!你把成都,西安,蘭州,烏魯木齊,貴陽,南寧,昆明,西寧 你把這些城市放在那裡?喝點飲料和白開水好一些!不要喝酒了!真的有可能有兩種,第一把成都改成叫綿陽,把綿陽改成叫成都!第二把四川省改成叫綿陽市!根據國家的標準城區常住人口超過100萬就屬於大城市,綿陽市區常住人口早已...

你更喜歡大城市還是小城市?你為什麼喜歡大城市?

年輕人一般都是喜歡大城市,喜歡擁擠,喜歡快節奏,喜歡城市豐富多彩,中年人慢慢心淡定,喜歡舒適和安逸,恰巧小城市具備,壓力小,都願意回歸自然,我就不喜歡那麼多壓力和競爭,喜歡田園,所以我漸漸崇尚小城市和農村生活。你為什麼喜歡大城市?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 你想在大城市打拼,還是回老家生活 這個經典的二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