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算大城市嗎?為什麼呢??

時間 2022-12-03 02: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第一大城市!又乙個喝多了!你把成都,西安,蘭州,烏魯木齊,貴陽,南寧,昆明,西寧……,你把這些城市放在那裡?

喝點飲料和白開水好一些!不要喝酒了!真的有可能有兩種,第一把成都改成叫綿陽,把綿陽改成叫成都!

第二把四川省改成叫綿陽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的標準城區常住人口超過100萬就屬於大城市,綿陽市區常住人口早已經是100多萬了!根據國家的標準城區常住人口超過100萬就屬於大城市,綿陽市區常住人口早已經是100多萬了!

3樓:你還好嗎

綿陽市可以算作乙個大城市的,近些年來的發展非常的好。因為綿陽這個城市擁有大量的土地,並且人口也非常的多,科技水平和經濟水平發展的都不錯。

4樓:不著急上課

算大城市。因為我覺得這個城市的占地面積是比較大的。而且人口量也是比較多的。整體的發展是不錯的。

5樓:亥三生石

不算,北上廣深成擺著呢!還有奉勸各位別拿綿陽跟這個比那個比了!這樣的文章很具有地域煽動性非常討厭,我們綿陽老百姓只想低調的過好日子就行。

城市大不大不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幸福指數!!!

6樓:況錦詩

算吧,我走了一圈花了5個小時,走安逸了。

7樓:劉心安兒

算,這是因為這個地方是乙個科技城市,然後地理位置也非常的優越,而且基礎設施也非常的完善,同時環境也非常的適宜。

8樓:你到底敢不敢

並不算,因為這個城市的經濟發展水平也不行,各方面都比不上北京上海深圳一些地區。

9樓:網友

算個毛,三線城市都算不上。

10樓:田雞

綿陽100多萬人你說是不是大城市,你們去看大城市 特大城市 超大城市標準就行了。

11樓:花落期待兩年開

在我心裡綿陽最好的,別槓槓就是你不對。

12樓:孤獨的狼

其他都不算,物價可以算。

13樓:勤秋梵裕

很一般的乙個城市。

14樓:老li與你分享快樂

綿陽只能算3線城市。

15樓:扯理

不是大和小的問題。

人多、地廣,不能算大!

綜合實力強、gdp總額及人均數高,才算真強!

16樓:大白寶貝

是不是大城市我不知道,但是我們的幸福指數是真的高,活的舒服,我綿陽本地人,一點都不想去那些什麼北上廣。

昆明屬於大城市嗎?昆明算大城市嗎

不屬於,屬於中等城市,因為昆明市從主區占地 人口 經濟等一系列方面看都還不達標。我覺得 應該算 怎麼說呢 在這西南一帶包括貴陽和南寧都比昆明差一點 2008年中國城市 昆明綜合排在34位 試問中國稱市的城市有多少?何況昆明在西南這樣的地方 在歷史 文化背景 交通 經濟等等方面那什麼和東北 華北 華南...

為什麼南方大城市多,而北方沒幾個大城市

斯文拜的淚 有歷史的原因,歷史上北方戰亂大量人口南遷,南方得到很大程度上的開發 我認為最重要的應該是地理方面的原因,南方擁有眾多大型河湖,平原三角洲真的的,有利於大城市的集聚,甚至形成城市群如長三角珠三角等,而且面向廣大的海外市場,對外 發達,並且南方最先改革開放,開發的深度和層次都比較深廣。不過北...

杭州是大城市嗎,杭州是第幾大城市

中國10大城市按規模人口 北京 上海 天津 武漢,瀋陽 廣州 重慶 西安 南京 哈爾濱 中國7大商業中心依次為1上海2北京3天津4瀋陽5武漢5廣州6南京7成都 中國10大 號碼3位 城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慶 瀋陽 南京 武漢 成都 西安 廣州 中國7大區域中心城市 北京,瀋陽,上海,武漢,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