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大城市見不到婚介所了?

時間 2023-02-09 18:00:10

1樓:小月愛你

因為婚介所的辦事效率太低,慢慢的失去了顧客,所以現在大城市很少見到婚介所。

2樓:網友

現在戀愛平等,也不需要婚介所了,大家忙碌工作,也能找到合適的人結婚,沒人去婚介所了,自然就倒閉了。

3樓:谷小茶漫世界

因為大城市的婚介所依然存在,不過是從實體店變成了**和所謂的公司。

4樓:小糊庋

一是男多女少,二是陰盛陽衰,三是房子太貴,四是網路發達資訊氾濫,這種社會現象婚介也很無奈吧。

5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因為人們原來越提倡晚婚晚育,人們越來越不擔心找不到物件,婚介所沒有了服務物件。

6樓:王倩

適齡男女數量明顯下降,網路徵婚日趨成熟和吸引人,人們擇偶觀念和方式的轉變,晚婚群體日漸壯大,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7樓:千葉孤帆

說明退化了……每個城市都應該向江蘇衛視學習!相親節目就是民生最大問題……希望全國大力發展相親欄目⋯⋯

8樓:以心

因為現在城市人們生活節湊一直在加快,崗位競爭激烈,現代人們對於婚姻生活都沒有以前那麼嚮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婚介所都改在網上了,現在網上不是有什麼百合網一類的,專門介紹婚姻的。

10樓:仉夜曼

現在大城市的人都比較辛苦,他們沒有時間去找女朋友,他們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

11樓:知哥49826晃蹦

很多人不再相信婚介所了,大齡剩男剩女寧願單著也不想去婚介所,讓別人安排感情。

12樓:逍行木

大城市,哪有人會管你的私事。壓力那麼大,大家那麼匆忙沒人管。

13樓:旋風小承承

現在的人去婚介所的少了,多數都是親戚朋友介紹比婚介所來的更快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人去婚介所,都在網上搞定啦,網路時代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見到啊,我在北京還看到過呢,當時還很吃驚。

為什麼南方大城市多,而北方沒幾個大城市

斯文拜的淚 有歷史的原因,歷史上北方戰亂大量人口南遷,南方得到很大程度上的開發 我認為最重要的應該是地理方面的原因,南方擁有眾多大型河湖,平原三角洲真的的,有利於大城市的集聚,甚至形成城市群如長三角珠三角等,而且面向廣大的海外市場,對外 發達,並且南方最先改革開放,開發的深度和層次都比較深廣。不過北...

綿陽算大城市嗎?為什麼呢??

西部第一大城市!又乙個喝多了!你把成都,西安,蘭州,烏魯木齊,貴陽,南寧,昆明,西寧 你把這些城市放在那裡?喝點飲料和白開水好一些!不要喝酒了!真的有可能有兩種,第一把成都改成叫綿陽,把綿陽改成叫成都!第二把四川省改成叫綿陽市!根據國家的標準城區常住人口超過100萬就屬於大城市,綿陽市區常住人口早已...

你更喜歡大城市還是小城市?你為什麼喜歡大城市?

年輕人一般都是喜歡大城市,喜歡擁擠,喜歡快節奏,喜歡城市豐富多彩,中年人慢慢心淡定,喜歡舒適和安逸,恰巧小城市具備,壓力小,都願意回歸自然,我就不喜歡那麼多壓力和競爭,喜歡田園,所以我漸漸崇尚小城市和農村生活。你為什麼喜歡大城市?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 你想在大城市打拼,還是回老家生活 這個經典的二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