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多瑪 蛾摩拉為什麼會毀滅?現代的任何大城市我覺得都比這

時間 2021-05-04 10: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今天的城市都和古代的所多瑪和蛾摩拉一樣,罪惡滿盈:搶劫,勒索,綁架,淫亂,藐視上帝...... 所多瑪和蛾摩拉都是兩座迦南城市,我們都知道,迦南最後都被以色列人征服了。

那麼,為何上帝要等到以色列人在埃及為奴400年後才毀滅迦南,而不是在毀滅所多瑪和蛾摩拉的時候一起毀滅迦南地?

其實,當時候的所多瑪和蛾摩拉實在是太**了,就連今天沒有乙個城市可以和這個城市相比。當亞伯拉罕向上帝祈求手下留情的時候,他最後發現這兩座城市連10個正直的人都沒有。其實,只有羅得和他的太太和兩位女兒才是正直的。

這表明了就連羅得的兩位未來女婿都是**! 可見當時的所多瑪和蛾摩拉是那麼的罪惡貫通。所以,上帝決定毀滅這兩座城。

那麼,至於當時的迦南各城,上帝曾經用這些城市的居民來試探以色列人對上帝的忠貞。而且,住在這些城市的人,往往有很多在謠聽以色列人的上帝成功打擊埃及後,就投奔以色列人的上帝,改邪歸正。之中最有名的當屬喇合,她最後也成為了彌賽亞的祖先(約書亞記2:

1-21;5:25;馬太福音1:5)!

當然,我們不是上帝,所以上帝的最終旨意和想法我們都無法完全了解,可是從這些事件可以看出,上帝是富有愛心和耐心的。

今天的世界正步向毀滅,就如耶穌預言的。所以,最後,上帝也會採取最後的行動,毀滅現代的所多瑪和蛾摩拉居民,然而,正直的人卻可以永遠在地上居住。(詩篇37:11)

2樓:加廟

創世紀:

18:23 亞伯拉罕近前來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18:24 假若那城裡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那地方嗎?不為城裡這五十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嗎?

18:25 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

18:26 耶和華說:「我若在所多瑪城裡見有五十個義人,我就為他們的緣故饒恕那地方的眾人。」

18:27 亞伯拉罕說:「我雖然是灰塵,還敢對主說話。

18:28 假若這五十個義人短了五個,你就因為短了五個毀滅全城嗎?」他說:「我在那裡若見有四十五個,也不毀滅那城。」

18:29 亞伯拉罕又對他說:「假若在那裡見有四十個怎麼樣呢?」他說:「為這四十個的緣故,我也不作這事。」

18:30 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容我說,假若在那裡見有三十個怎麼樣呢?」他說:「我在那裡若見有三十個,我也不作這事。」

18:31 亞伯拉罕說:「我還敢對主說話,假若在那裡見有二十個怎麼樣呢?」他說:「為這二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18:32 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我再說這一次,假若在那裡見有十個呢?」他說:「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18:33 耶和華與亞伯拉罕說完了話就走了;亞伯拉罕也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創世紀中有信心之父亞伯拉罕和神耶和華的對話,神表示只要城中有10個以上包含10個義人存在,神就不會毀滅它。而當時索多瑪蛾摩拉只有3個半義人。

4樓:請神收光烏盟人

那是因為你太沒見識了。參考一下烏蘭渣怖,索多瑪和蛾莫拉,一定會在集寧和涼城重現的

5樓:範祥會

上面說的都是真的不信可以試試也不要花你一分錢不就知道了嗎?是真是假,很好辨認

6樓:

因為世界上沒有上帝啊

7樓:方舟以外

因為**徒還沒被提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觀影白晝流星,也可造訪烏蘭渣怖。當然,注意人身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徒給自己侵略迦南找藉口 元朝**宋民1000多萬 上帝在哪? 日本人殺了這麼多中國人上帝在哪? 難道日本人不罪惡滔天?

他們也受上帝的命令了?既要當**,又想立牌坊 侵略就是侵略 還給自己臉上貼金 虛構的上帝 哪有什麼上帝 騙小孩都費勁 竟然騙了這麼多成年人 我也是醉了

聖經 上帝為什麼要毀滅所多瑪和蛾摩拉?這兩個城市的人犯了什麼罪嗎?請至少給出2個細節例子。

聖經中,為什麼說所多瑪和蛾摩拉是倆座罪惡之城?

10樓:姬覓晴

因為所多瑪和蛾摩拉是乙個耽溺男色而淫亂、不忌諱同性性行為的性開放城市。

依《舊約聖經》記載,索多瑪是乙個耽溺男色而淫亂、不忌諱同性性行為的性開放城市。在英文中,由「sodom」一字所生出的詞彙「sodomy」則指男性之間的不正常關係,直譯通常則為「雞x」,是帶有刑事和貶義的詞語。

考古學自2023年代以來,陸續在死海附近發現四座青銅時代古城,剛好可對應聖經中被毀滅的四座城市。其中有一座城市最符合聖經中所敘述的「所多瑪」,為「巴貝卓」。

11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上沒有具體的說是什麼罪,只說罪惡甚重。

一般解經家認為所多瑪和娥摩拉的罪主要是淫亂,特別是同性戀的罪。因為這兩個地方屬於約旦河平原,農業畜牧業發達,經濟富裕。從所多瑪人要羅得交出兩人,所多瑪人的罪惡可見一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紙醉金迷,道德淪喪,沒有信仰

13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沒有詳細記載,但是也略有記載。

創世紀上記著,兩天使去索 多瑪通報羅得,天使當然是男人的樣式了,於是索多瑪人就逼迫羅的交出兩人供他們xx,可見惡是極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犯了淫亂的罪。他們可以隨時隨地,多個人一起進行性行為,物件混亂無比,並且迷戀男色。

索多瑪城

15樓:

這個故事出自《聖經bai·舊約·創世du紀》。上帝聽zhi說所多瑪和蛾dao摩拉這兩個城市專的人很**、放縱自己的欲

屬望,決定派人去考察他們是否真的罪大惡極,然後再決定是否懲罰他們。上帝的使者來到所多瑪城,住在羅得的家裡。其他人聽說城裡來了外人,就一起擁到羅得的家門前,要求羅得把人交出來任他們凌虐。

羅得懇求他們放過外來人,但他們不答應。於是羅得又懇求用自己的財產和妻女來交換外來人的生命,但他們仍不同意。這種情況使上帝震怒,他讓使者告訴羅得,他決定要毀滅這兩座城市,讓羅得帶著他的家人趕快離開,但徒中千萬不能回頭,結果羅得的妻子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就變成了石頭。

而所多瑪和蛾摩拉就被天空降下的火焰所毀滅。以後人們就用所多瑪表示罪孽深重、骯髒汙穢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索多瑪城有bai個神話故事。神

du說這個城市充滿

zhi慾望,所以dao神決定要收回並摧毀版它,權神告訴羅得,他們全家可以逃離這個城市,但要謹記前行時不可回望,但羅得之妻終於還是不忍回了頭,於是化成了鹽柱。

書中最後一句是「不要回頭,往前走吧,不要回頭。」

17樓:手機使用者

索多瑪(所多瑪)sodoma,語出《舊約》,《創世紀》13章13節「所多瑪人在耶和華回面前罪大惡極」,18章答20節「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聲聞於我。』」19章24節「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和華那裡,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把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裡所有的居民,連地上生長的都毀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