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大城市,為什麼有些年輕人喜歡待在大城市?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御玄

因為社會發展的迅速,只有在城市才更能表現出來,為了盡快適應這快速發展的社會,只有在大城市更有機會適應潮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城市資源多(醫療、教育、就業、住房、食物等),正因為如此所以比較容易實現人生抱負與理想所以年輕人都比較喜歡大城市。

3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大城市繁華,熱鬧,可以玩耍的地方很多,是年輕人喜愛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地方找到很有優勢的工作,過上有優勢的生活的機會也不大。大城市裡選擇多,機會多,即使過得普通,身邊的娛樂生活也豐富些。最主要的是,看慣了大城市的豐富,就適應不了小地方的單調。

大城市也有優勢,比如,教育,醫療,娛樂,等。望採納

5樓:綜藝看我的

大城市機會多,可選擇的也多。

加上大城市吃喝玩樂應有盡有,還有同齡人也會很多,社交方面也能滿足到,所以肯定會喜歡的。

6樓:做事先做人閆

大城市美女帥哥多唄。

7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大城市的機會多,福利也好,整個就業的平台和機遇都是和鄉鎮不一樣的,自然而然每個人的工資高,當然了消費水平也會高。對於喜歡享受,追求生活質量的年輕人來說,想往大城市走,這個想法是正常的。

8樓:紅苕藥

嗯。可能路比較好走吧!或者樓房比較多。這樣子。也有可能。需要工作。不得已。才喜歡。

為什麼有些年輕人喜歡待在大城市?

9樓:嘀嗒嘀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那種追夢的感覺你懂得。

10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因為大城市是夢想開始的地方,每個草根都希望和王寶強一樣混出自己的一片天和娶到乙個漂亮的老婆。

11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大都市擁有優質的政治資源、商業資源、教育資源、人力資源……這些優質資源吸引著無數優秀的年輕人,而優秀的年輕人將推動大都市的繁榮發展,從而讓大都市獲取更多的資源。

12樓:橙子

因為大城市吃喝玩樂比較多,玩的種類也多,見識也會廣闊一些。

13樓:假蘇更生

大城市相對年輕人來說更有挑戰性,存在更多未知的可能性。年輕人總要出去闖一闖的。

1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因為大城市工作機會多,創業前景不錯,繁華。

15樓:粒粒談娛樂

因為待在大城市裡面的工作機會還是有很多的,比在其他城市的薪資水平高,然後生活水平也較高。

16樓:小吃貨大書蟲

大城市的包容性更強,也有更多的可能性,只要你努力付出,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17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大城市的生活環境好,發展機會多,工資高。

18樓:小臭美

因為在大城市發展的機會多一些,見識到的東西也不一樣,價值觀也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城市的機會更多,年輕人上公升空間更大。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往大城市裡擠

20樓:高分亮節小清京

大城市有發展空間,生活條件好,比小城市有優越性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城市裡的公司多,發展空間大,而且氣氛也讓人有種忙碌感,有種想投入進去的感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沒注意這個問題,你怎麼發現的

23樓:我愛的人姓羅

大城市就業機會多,工資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往大城縣擠,房地產開發商就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裡面有大款。有小三。熱鬧唄。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選擇留在大城市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繁華、開化,時尚,

交通便利,符合年輕人好奇,

探索,不甘平庸的心理特點。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當"海王"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

海王,亞瑟·庫瑞

是亞特du蘭zhi

蒂斯女王亞特蘭娜和慈dao恩港燈塔看守者托馬斯·回庫瑞的答兒子,擁有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人的血統。從小就展現出了遠超常人的各項體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動與呼吸,並和海洋生物溝通等異於他人的能力,並被賦予了亞特蘭蒂斯王權的象徵。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交際圈特別小。

自然只能廣撒網,多撈魚。

這樣才有機會脫單。

這是現在和多人的做法。

不分男女,都這樣。

數量多,再對比。

就能找出自己的菜了。

我對這種做法,特別反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大家曾經都想當超人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貪婪,有慾望,想得到更多

年輕人為什麼一定要去大城市發展

31樓:

大城市的節奏快,機會多,可以學你想學到的知識,快速充電,或者深造。主要就是開闊視野,增長見識,學會處理各種問題,大概就是如此。

32樓:

大城市的發展空間比較大,就業環境比較好,對年輕人的鍛鍊有一定的助力

33樓:亓官倚

因為外面的世界更好啊,在農村的話,各個方面都有限制的,每個人都想走出去看看,說實在我是不太喜歡農村,真的什麼都不方便,我喜歡熱鬧的地方,安靜讓我感到害怕

34樓:幸福小日子

因為大城市有發展前途,好的未來。找工作比較容易,待遇好,希望能幫到你。

35樓:流汗的小火苗

因為潛力大,知識足,月薪過萬很輕鬆,而且大城市的娛樂生活很精彩,能滿足年輕人所需要的刺激。

什麼原因導致很多年輕人喜歡去大城市工作闖蕩?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農村大城市有更多創業的機會,並且農村的工作對新一代年輕人並沒有吸引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的追求越來越高,他們認為大城市更有發展空間,更能幫助他們實現理想。

38樓:jing微笑天使

大城市讓年輕人的發展機會更多,大城市讓年輕人腳步更快,成功的機會也更多。

39樓:小皓粉絲團

大城市的發展快,就業的機會很多,工資也比小城市的高。只要努力幹,抓住機遇,前途很大。

40樓:烏之兒

因為大城市可以給他們不一樣的歷練,可以認識不一樣的朋友,而且見多識廣了,做事自然也就順心了。

41樓:猴09240緯彝

因為視野格局決定人生高度。大城市拼的是能力,小城市拼的是人脈。大城市會增加你的見識,增加你的機會。

4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總以自己的年輕當資本,覺得大城市的機遇更多,即使一時遇到了困難但是只要挺過去總會出人頭地。他們還是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的呀!

43樓:影子

大城市裡面公升職的機會多,機遇多,而且什麼都是在大城市流通了之後才流向小城市,大城市更適合年輕人生活。

44樓:烽火戲九月

年輕人都想闖出自己的天地,大城市機會多,自然對年輕人充滿吸引力。

45樓:回憶

因為覺得大城市有更好的發展機會,想出去闖蕩,找工資最好的工作,說出去家人也能很驕傲。

46樓:明年今日

深圳很殘酷,你不進步就意味退步了。身邊也有14年畢業便創業,15年買車,16年買房,今年17年已領證的哥們,從不相信白手起家,但是在深圳我見到了他一步步成長了。見證乙個奮鬥圈子的人的成長,總結的是要努力,多讀書。

拔高個人眼界和努力開啟自己的心態接觸更多優秀的圈子,人跟人沒多大差別,思維決定了出路,抱怨的貶低的大多是無法為自己努力一把的。留在深圳的人兒,是要多積累人脈,多吸取知識,靠自己始終不給力了,2019加油。

47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的工作競爭壓力大,但是他可以鍛鍊我們的毅力和能力,可以看一看大城市的美景。

48樓:沉夜孤星

大城市有更多的機遇和挑戰,有很多沒見識過的新事物,也會有很多的收入。

49樓:琥珀川

因為大城市機會多啊,而且只要可以出人頭地那麼就會掙更多的錢。

50樓:氣宇幽藍

大城市機會多,見得世面也多,另外業餘生活也豐富。

51樓:尼德霍格綾羅

年輕人都想闖出自己的天地,大城市機會多,

52樓:糖糖說生活

什麼原因導致人們都湧向大城市,讓大城市人口越來越多呢?

為什麼感覺越是大城市的年輕人結婚越晚?

因為現在大城市的生活壓力大啊!房子 車子 孩子 工作等都是很大的壓力,如果結婚太早了,就沒有更多的精力去面對這些問題。而且大部分人結婚之後都是要在大城市生活一段時間的,所以就會導致結婚比較晚。我覺得是這樣的。現在大城市的生活壓力大,很多人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在努力的奮鬥,所以就會導致結婚的年齡比較晚。...

為何年輕人都會嚮往留在大城市,大家覺得年輕人打工應該去一線大城市還是留在自己城市,或者離家近隔壁城市呢?給個建議!創業和工作

加油 三 一定要遵循自己內心的選擇 如果這個人特別的有抱負和理想,願意留在這個大城市去適應它的生活節奏。那麼這個年輕人就可以一直留在這個城市做好自己的事情。其實有的時候冷靜下來想一想,小城市也有小城市的美好。它的美好就體現在它不會有太大的壓力,生活的節奏會比較緩慢。雖然沒有大城市那樣多的機會,但是只...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喝奶茶?

對於一些人來說,奶茶的甜蜜能夠讓人快樂,嘴巴一甜,心情就會變好 有些人是忘不掉奶茶裡那屬於青春的味道,喝上一口,就能回想起無憂無慮的時光 還有人把奶茶當作是 續命神器 在忙碌的空隙,或是在疲憊的時候,一杯暖心的奶茶,瞬間能讓人精力充沛。奶茶,作為當下年輕人在壓力生活下的精神慰藉,不知不覺成為了一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