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吸管杯喝奶嗎,孩子多大可以用吸管杯自己喝水?

時間 2022-12-03 0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情況,一般8+個月的寶寶就可以開始練習用吸管杯了,或者到一歲多點之後戒奶換吸管杯,不然會影響孩子牙齒健康,同時用吸管杯也能練習孩子的咀嚼肌,對孩子練習說話也是有幫助的,像我們家孩子就是9個月的時候就給他買了個vieco綠糖的吸管杯,現在都還一直在用著。

嬰兒吸管杯可以替代奶瓶喝奶嗎?

2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可以的。很多孩子都是利用吸管杯完成過度的。

3樓:淡月

孩子一般到了一歲後才可以不用奶瓶喝奶,可以用吸管喝,但是一歲以下的孩子不會使用吸管,繼續用奶瓶。

寶寶什麼時候用吸管杯喝奶

4樓:關涵桃

這個每個寶寶的情況不同,一般五六個月就可以用吸管白河。

5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寶寶什麼時候用吸管杯喝奶,這個有一歲他就可以喝吸管杯喝奶啦。關鍵是要看寶寶自己啦!

6樓:帳號已登出

包括吸管的時候,一般的時候寶寶一歲的時候就可以讓他喝,吸管太小了還是不要。

7樓:冰靈九藍

寶寶什麼時候用吸管杯喝奶,這個一般在一歲半左右就可以培養。

8樓:溥經亙

寶寶什麼時候用吸管杯喝水?百日以後。

寶寶多大可以用揹帶背在前面,寶寶多大可以用揹帶

光頭大可以從用揹帶呃用揹帶背在前面呢,這個需要根據寶寶的生長條件和生長的習慣來進行乙個合理的選擇,可以在三個月大之後五個月之後可以進行這種選擇性的揹帶。寶寶最好是四個月以後才可以用揹帶背在前面。我家小寶42天去檢查我就開始揹他了!只不過他還是不喜歡用揹帶背,背上去都會哭!我家用的是這種揹帶。現在也很...

寶寶多大可以戒奶粉,寶寶多大可以戒夜奶了

現在一般家庭條件還可以的爸爸媽媽們,都會在孩子斷母乳後,繼續給孩子吃一段時間的奶粉。奶粉中的乳鐵蛋白和各類營養物質對孩子的健康成長和發育都是非常重要的,還能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那麼,孩子多大斷奶粉合適呢?一般來說,給孩子斷奶粉的時間都不是絕對統一的,這樣根據每個孩子的生長狀況和家庭條件來看。如...

嬰兒多大可以吃藕泥,n嬰兒多大可以喝酸奶

寶寶才從母親的身體裡來到這個世界上,身體各個器官發育還不完全,尤其是消化器官還十分的脆弱,因此父母在給孩子選擇食物時更是應該格外小心,避免使用到了一些對孩子的腸胃有損害的食物。而牛也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食材,可以起到補胃健脾的功效。那麼寶寶可以吃蓮藕嗎?一 寶寶多大可以吃蓮藕 一般6個月的寶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