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染髮就能黑,誰有不用染髮劑也可以讓頭髮黑的辦法?

時間 2021-07-05 18:56:55

1樓:月滿梔子

鬚髮早白主要是腎精虧虛造成的。精氣不足。不能上充腦絡。不能濡養毛髮。造成鬚髮早白,記憶力減退等

意見建議:建議你平時儘量少熬夜。保持作息規律。可以試試買點核桃、黑芝麻、何首烏、磨粉泡水喝喝。祝你健康

誰有不用染髮劑也可以讓頭髮黑的辦法?

2樓:天情諾水

這也看年齡吧,我就是個親身案例。12歲左右開始的少白頭,之後高中發展到幾乎頭後面都是,覆蓋率40%了已經。那時候也有點自卑了,不好看啊。

然後我就自己買黑芝麻吃,確切的是黑芝麻糊,就是南方的那個,吃了半年,每天早上一次,中午或者晚上再一次,一天就2次,早上建議一定要吃。吃半年沒什麼變化,就停了一段時間,不過我想可能沒那麼快就變化,就又吃了1年半,連續不斷的。高二的時候還半頭白髮(至少後面都是),等到上大學之後就都沒了。

一根也找不到,我現在也不吃了(現在26歲了),也一根沒有。如果你年歲比較大,建議多吃五穀雜糧,配合著黑芝麻,黑豆之類的一起吃,早上一定要吃,切記!持之以恆,肯定有效,我實測。

3樓:傑士邦縱享溼滑

有啊,電視上有賣泡泡清水黑髮的,不是染髮劑

用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時間期限不要太長就可以)讓自己的白頭髮變黑(不用染髮)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粗和麵加水洗頭就會有效果。不過也要看你的白頭髮的面積有多大,要是小面積的話幾天就應該可以了,要是大面積的話最好還是染一下才好。

有什麼不用染髮劑可以讓頭髮慢慢變黑的好方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增強體質,保持良好的睡眠。營養充足。不要節食。鍛鍊身體。

染髮把**染黑,有什麼好辦法去掉?

6樓:長沙銘

首先用紙巾或毛巾擦掉**上的膏體,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好抹點洗手液或肥皂。染髮劑剛沾到**上的時候可以及時抹掉。

如果染髮劑沾在**上有一段時間了,最常見的是用毛巾沾上冷燙水(主要成分為氨水)擦拭,另外一種簡單的方法是溼毛巾蘸菸灰擦拭,如果顏色比較深就多擦拭幾遍。如果擦洗過多遍後手上仍有染髮劑的殘跡也別心急,時間長了,老舊的**角質層會隨著**新陳代謝而逐漸脫落,染在上面的色斑也會掉落下來。

染髮前做好準備,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一般染髮劑的包裝盒裡面都會附帶全套的染髮用具,包括一次性手套、披肩等,染髮時一定要戴手套,這樣可以避免染髮劑弄到手上洗不掉。披肩則可以防止染髮劑沾在到脖子上和衣服上,同時防止洗頭的時候水灌入脖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把**染黑了想去掉並不難 可以用染髮剩下的染膏弄一點點水在有染到顏色的**上來進行以色洗色 這樣可以有效的去掉**上的顏色 還可以用電頭髮的藥水1號劑來檫洗** 它裡面含亞硫酸安 可以將色膏清洗

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讓頭髮變黑,不想染髮

8樓:雨懷玉

指導意見:黑芝麻黑芝麻是對頭髮非常好的“黑色食品”,富含組織人體細胞和**毛髮中黑色素代謝的基本物質,促進頭髮吸收營養更好的生長

老爸頭髮全白了,不想染髮,有什麼方法能變黑嗎

9樓:雨懷玉

頭髮裡含有的黑色素越多,顏色就越黑;反之,黑色素含量越少,頭髮的顏色就越淡。隨著人體的衰老,毛囊中的色素細胞將停止產生黑色素,頭髮也就開始變白。

出現白髮一般多吃點黑顏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豆等。

10樓: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多用木梳梳頭。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勤於梳頭,既能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又能加速血液循壞,增加毛孔頭的營養,從而達到防止頭髮變白的效果 。

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先從額經頭頂到後枕部,再從額部經兩側太陽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漸增加到5~10分鐘。

有白頭髮怎麼辦,除了染髮外,還有什麼方法能使頭髮變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一般都是由於精神壓力過大所致,有的是因為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還有的就

是飲食因素,比如經常偏食啊,過度飲酒啊,都會加速白髮的發生,要想讓白髮變黑髮,就要注意飲食均衡,不要飲酒,最主要的就是不要有過大的精神壓力

12樓:吉米化妝學校

其實頭髮是非常脆弱的,夏天時候如果長時間曝露在烈日下,強烈的紫外線就會把頭髮中的胞間質膠結物破壞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枸杞燒海蔘:海蔘300g,枸杞子15g,桑椹10g。先將海蔘切條,熱油加調料翻炒,湯沸後小火煨烤,至熱時加入蒸熟的枸杞子、桑椹,澱粉勾汁即可。

紅棗杞子煲雞蛋:紅棗10個,枸杞子30g,雞蛋2個,加水同煎,蛋熟後去殼再煮數分鐘,吃蛋飲湯。

豬腎核桃湯:豬腎1對,杜仲30g,沙苑蒺藜15g,核桃肉30g,將以上三藥和豬腎加適量水,在旺火上煮30分鐘後,改文火燉至豬腎熟爛。食豬腎及核桃肉,飲湯。

每日1劑,連服7~10日。**腎陰虛所致的白髮,出現頭昏健忘,腰膝痠軟,耳鳴耳聾,五心煩熱,失眠多夢,舌苔少,脈細數者。

黑豆雪梨湯: 黑豆30g,雪梨1~2個。將梨切片,加適量水與黑豆一起放鍋內旺火煮開後,改微火燉至爛熟。

吃梨喝湯。每日2次,連用15~30日。**肺陰虧損所致的毛髮柔弱,色白,倦怠乏力易感冒者。

14樓:麥洋左丘又琴

白髮要變回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

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蛋類、黑木耳、海帶、大豆、芝麻醬等;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蝦蟹類、硬果類、杏鋪乾和幹豆類等。

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類、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蔬菜等;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

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15樓:香慈慄清俊

有的人高中畢業後頭發會自動變黑。

你可以用醋泡煮熟的黑豆大概一把,多吃一段時間。可能會有所好轉。

這是農村土方。

16樓:陽琰銳小星

目最好的就是食療和做頭部按摩,建議你找醫生,交給你具體**和操作方法,祝願你....

現代戰爭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戰鬥機就能奪取制空權?或者使對方失去制空權?要奪取制空權就必須使用戰鬥機

嗯,可以趁某些合適地區的火山灰大噴發的時機進行戰鬥。這個時候航空器會受到極大的影響。難以維持。可以參考 2010年4月19日 冰島火山灰遮雲蔽日影響全球航班。冰島火山噴發產生的大量煙塵導致歐洲多國機場關閉,全球航線陷入混亂 或者如果有遠超對方的地面防空火力,由陸致空也是一種方法。缺點是地面防空火力機...

有什麼方法可以直接加,不用回答,有什麼方法可以直接加,不用回答 20

知亦只知 s試試問題答案,如我也討厭 或者直接找他要答案 餘翊之 沒辦法,他既然設定了,你就必須要回答問題,否則讓你直接加了,他設定問題沒有意義的啊 步知否 我加你吧,然後你把他 給我我加他qq,然後介紹你加他,哈哈...

怎樣能讓黑褲子不粘毛毛,有什麼方法可以使黑褲子不沾毛

我愛你中國 黑褲子不粘毛毛的方法如下 第一,新買的褲子先用高濃度鹽水浸泡,然後洗,基本上,它們不會粘在頭髮上以防止或減少褪色。第二,洗褲子時,用軟化劑浸泡15分鐘,用手輕輕搓搓,然後用水沖洗,防止粘褲子。第三,褲子上粘粘的頭髮上可能有靜電,洗褲子的時候,倒一些防靜電的洗滌液,再洗幾遍,這樣褲子洗乾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