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頭水最好,女生用什麼洗髮水好

時間 2022-02-21 03:05:47

1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有頭屑用海飛絲。

柔順用沙萱,

不差錢可以用進囗品牌,泡沬少。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2樓:武漢百百合軟裝

沒有最好的 現在洗髮水都很有針對性 每種髮質使用的洗髮水也不一樣

女生用什麼洗髮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而頭髮也變得很容易出油,洗頭也變得勤快了起來,兩天一洗甚至是一天一洗,頭髮變得缺少營養毛糙,而作為小仙女的我們怎麼能夠容忍呢!下面就是我用過的幾款適合仙女的洗髮水: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是我在燙過頭髮以後閨蜜推薦的一款,對我這種髮質受損的油頭是太友好了。我特別喜歡它的味道,是甜甜的櫻花香,感覺自己每根頭髮絲都是香香的。頭髮也不像以前那麼油膩,每次洗完頭,頭髮不會再軟趴趴地貼在頭皮上,蓬鬆效果真心不錯。

沙宣水潤去屑洗髮露

白色乳液質地,有一股淡淡的青蘋果香。泡沫很多很細膩,用完頭髮挺滋潤的也很容易沖洗乾淨,但是隔天感覺頭髮又油了,所以控油能力一般般,乾性頭皮可以試試。去屑能力感覺還可以,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哦。

植物學家洗髮水

典型的日系氨基酸洗髮水,清潔力度不強,控油能力基本沒有,洗完頭髮的柔順度還不錯,看起了很有光澤。味道特別好聞很舒服的感覺,但是有人使用這款生頭皮屑,所以效果因人而異,建議油頭繞道。

多芬空氣豐盈保濕洗髮露

一種百香果味道,淡淡的甜味,不是那種很濃的香精味道。洗完頭後覺得頭髮摸起來比較光滑,柔順度和蓬鬆度還可以,無矽油配方乾性頭皮最好不要使用,容易越洗越幹。適合油皮妹妹使用。

飄柔淨油微公尺洗髮水

透明淡綠色膏體,味道淡淡的很好聞,但是不持久,洗完沒多久就消失了。這是專門針對頭皮容易出油的洗髮產品,洗完也不會特別幹但也沒有特別清爽的感覺,但是控油能力我覺得很普通不出眾,大油頭需要考慮清楚再入手。

4樓:偉和堅瑞彩

我剛開始用的海飛絲去屑,但是到高中以後,我媽媽喜歡用飄柔,我就跟她一起用,效果不錯,我沒有用飄柔配套的護髮素,我用的是蜂花,頭髮非常光滑。我的個人經歷,希望樓主參考。

5樓:小劉同學愛吃蝦

我一開始用的海飛絲 但是海飛絲用多了頭髮就會很幹 變得毛躁頭髮蓬蓬的感覺像一頭雜毛一樣 然後後來用過飄柔油得快 再後面開始用潘婷 用完滿頭頭皮屑 真的佛了 那個蓓透洗髮乳不錯 用完以後再用營養霜 頭髮柔順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20年前,我爸媽在城裡收廢品別人給的,只記得是楊鈺瑩代言的,洗完頭感覺像摸了油一樣,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還非常香

7樓:煙屁屁兒

掉的厲害我用的生薑植物金組合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女孩洗髮水很好!

9樓:哆啦a夢的就是

試試小愛將氨基酸洗髮水 你可以試試 感覺這是我用過最好的一款洗髮水

中國什麼牌子洗髮水最好

10樓:yy韓妝

香珂無矽油洗髮水套裝~真心推薦

不用洗髮水洗頭,用清水洗頭不用洗髮水對頭髮好嗎

可以用淘公尺水洗頭髮,或者用啤酒,小時候我爸爸常常用啤酒給我洗頭髮,洗後頭髮有啤酒顏色的光澤,而且不容易開叉,我現在的髮質一直都很好,可以i試試,也可以用隔夜的茶水洗,但是有些茶葉的鹼性較大,容易出現頭皮屑!也可以參考下面,39度熱水衝頭皮,期間用洗頭用那個刷子一樣的玩意 叫啥?清理頭皮,耗時和普通...

男士用什麼洗髮水好,男士用什麼洗髮水好啊

由於男士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起油情況相對多一些,頭髮油膩 起頭屑和脫髮是男士面臨的主要問題。下面就來告訴大家幾款好用的洗髮水,滿足男士的洗髮需求。一 遇見香芬男士專用洗髮水,裡面新增了去屑成分己眯定,具有高效殺菌性,去屑效果顯著,對頭皮沒有刺激,不損傷頭皮。此外,不含防腐劑 矽油等。蘊含溫和的氨基...

中年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效,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效?

那就買dr zero洗髮水呀,這個效果很棒喲,它可以有效預防掉發,而且清潔毛孔的能力也很強,不會產生什麼過敏症狀,中年人都是可以用的,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我的回答不知你是否滿意?中年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效?您好,脫髮應該使用弱酸性洗髮水。弱酸性洗髮水是指洗髮水的ph值在5.0 6.9之間。ph值大於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