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髮水能讓頭髮蓬鬆,用什麼洗髮水能讓頭髮蓬鬆? 10

時間 2021-09-16 12:35:5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頭髮的作用,如果想讓頭髮變蓬鬆,以下的辦法可以借鑑:

1、玉米夾:玉米夾可以把頭髮弄成玉米狀,很有黑人的感覺。不過如果只是為了讓頭頂蓬鬆的話,只夾頭頂部的頭髮就可以了。

把上面的一層頭髮撥開,在裡面做文章,夾個幾束,再把最上面的頭髮蓋好,外面根本看不出裡面夾過,只覺得頭髮很蓬鬆,有空氣感。

2、蓬蓬粉:蓬蓬粉,使用很方便,在頭頂處撒上些,然後輕輕的用手抓一抓,頭髮就會立即蓬鬆起來,但是如果頭髮比較長的話就不是很適合使用了!

3、髮蠟:髮蠟的作用就是定型,使用的時候取硬幣一枚大小在手心搓一下,然後隨意在頭頂抓出你想要的蓬鬆感,然後等待頭髮定型就可以了。同樣這個也不是很適合頭髮長的人!

4、燙頭頂:想要頭髮僅僅是蓬鬆的感覺的話不需要都燙,頭髮頂部燙薄薄一層就好了,外表看起來很篷鬆,外邊還是直髮,外表也看不出燙過,可以讓頭髮看上去很蓬鬆,指是當兩三個月後月新頭髮長出來的時候效果就不是很好了,又要補燙。

5、吹風機: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直接用一手提起頭髮,用吹風機吹髮跟,2-3秒後用吹風機的尾部冷風吹一下,最後噴點定型的就可以了!但是這樣會傷害頭髮,所以建議不要使用!

2樓:小松時尚秀

洗頭髮時先用護髮素還是洗髮水?想要頭髮蓬鬆更清爽,以後這樣洗

白頭髮用什麼洗髮水能洗黑,白頭髮用什麼洗髮水能洗黑 20

召梓萱 即便是能洗黑也是治標不治本,最根本的還要從飲食方面去調理! 洗髮水解決不了白髮變黑髮的問題,還是要靠自身保養身體 白頭髮用什麼洗能變黑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擁有一頭美麗的頭髮,如果頭髮稀少的話,整個人看上去會不太美觀,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可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壓力過大,保持積極的心態,就可以早...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yi個人 很多姑娘都會遇到頭髮整天都會油油的這樣的困惑,也會經常使用一些所謂的去油洗髮水,但是卻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幾款我平時用起來比較好的去油洗髮水 第一種,南韓的呂系列洗髮水。南韓的化妝品深受妹子們的喜歡,同時南韓的洗護產品也是相當不錯的。這款洗髮水是屬於我們經常說的無矽油系列...

用哪種洗髮水可以使頭髮很黑很亮,什麼洗髮水能把頭髮洗的很黑,很亮?

我最近買了一瓶ck的,用了感覺頭髮很亮很滑,也沒有之前用潘婷時那麼幹燥,挺好的,從來沒聽說ck還有賣洗髮水,上網搜了下也沒有資料,不過用了過後確實效果還行。用哪種洗髮水可以使頭髮很黑很亮?什麼洗髮水能把頭髮洗的很黑,很亮? 桐秀英蒙賦 你好 任何一種洗髮水,都不會起到邊黑的作用 否則那種洗髮水就有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