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頭髮,要帶頭套嗎?會影響頭髮的生長嗎

時間 2021-09-16 12:35:52

1樓:雍禾植髮

植髮後注意事項:

1、 術後一週避免劇烈運動,避免碰到移植部位,以免損傷移植胚;

2、 術後一週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海鮮;

3、 術後3天睡覺時要採取半臥位姿勢,以利於血液迴圈;

4、 術後頭部彈力繃帶可在24小時後自行拆除,切口處避免沾水;

5、 術後3天外出應戴帽子,避免灰塵汙染頭部;

6、 術後3天開始洗頭,用清水淋溼頭部,將洗髮液用少量清水稀疏充分攪拌,澆在頭頂上,植髮部位避免扣抓,雙手輕柔按摩非移植部位,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頭部,後用毛巾吸乾,避免用力揉搓;

7、 口服抗生素3~5天,須按醫生指導用藥;

8、 術後嚴格遵守醫囑,若發現異常,應及時與該單位聯絡,及時處理;

2樓:無痕植髮專家

你好,種植頭髮結束後一般是不用戴頭套的,醫生會專門為患者設計的帽子,因為剛剛種植的毛囊比較脆弱,很容易受到損傷,為了避免灰塵等雜質,術後患者最好佩戴醫院準備的帽子,比較寬鬆,避免毛囊的損傷。對於我們日常所說的帽子,術後最好不要佩戴。一般等到新生髮長好的時候,就可以帶帽子了。

3樓:瑞麗詩_時醫生

術後3天才可以戴相對寬鬆的帽子,比如鴨舌帽;

如果術後的前3天必須要戴一下帽子,一天戴帽子的時間不能超過4小時;

安全帽術後20天-1個月才能戴。

4樓:

剛做完植髮手術,毛囊還是非常脆弱,如果戴頭套或者戴帽子可能會蹭掉新種植的毛囊,所以植髮後至少三天內是不能戴的,不過植髮醫院會給專門的紙質手術帽,避免灰塵,回家之後就可以摘掉了。

種植頭髮的會像正常頭髮一樣生長嗎

5樓:碧蓮盛何醫生

因為種植頭髮種植的其實不是頭髮內,而頭髮的根系或者說種子—容 —毛囊。人的所有毛髮都是從毛囊中長出來的,也包括頭髮。脫髮導致的不長頭髮的地方,就是因為缺少頭髮的毛囊,而種植頭髮技術正是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

種植頭髮取自後枕處的毛囊,後枕處毛囊不受雄激素影響,不會脫髮。因此種植頭髮效果能夠一直維持。

6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頭髮的時候醫生會按照你頭髮原本的密度和你自己的要求來做植髮,植髮後頭發生長方向排列自然,與原有頭髮渾然一體,所以種植後的頭髮會跟原生髮一樣自然生長。

7樓:瑞麗詩丶託尼

種植頭髮提取的是後腦勺的毛囊,因為它具有長壽特性;

所以種植到脫髮的部位,會保持原有的特性不變,以後不會再掉。

8樓:杭州新生植髮

頭髮移植,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

法,與移植異體組織的情況相比,專沒有排異反

應。顏色、組織屬、生長速度、捲曲的程度等頭髮固有的性質在移植後會持續不變。並且由於頭皮上充分的血液供給,移植的頭髮可以健康的生長。

一次成功的頭髮移植手術後新發密度均勻,外觀自然。自體頭髮移植手術經過不斷改進及完善至今該技術已經相當成熟,是目前能夠徹底解決禿頂、脫髮問題的唯一方法。

9樓:科發源丶武陵

移植bai的頭髮會和正常的頭髮du一樣,因為移植頭髮zhi這dao個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們的內技術容也在不斷的改進,只會越來越好,而且現在移植頭髮,一般都是用先進的技術,在移植頭髮的時候,都是把毛囊發在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它長出來的頭髮和原來的是一樣的。沒有區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copy,植髮手術方法是在區域性麻bai醉後,從自體腦部du

後枕處取下一條帶有健康毛囊和發乾的zhi梭dao形皮瓣,用高精度技術加工處理後,將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離,再按一定的規律移植到所需部位,經過幾個月的成活,發育,生長,即可形成永久自然毛群,達到覆蓋禿髮區的目的,並且真正的無痕。

11樓:冀穎卿緒雨

可以;髮際線種植就是將提取自身的毛囊到脫髮的部位;移植之後不會再次脫落,自然生長,跟原生髮是一樣的。

12樓:羊洋君

在諮詢毛髮醫生bai的時候,通常會給du我們普zhi及一個詞彙:“長壽毛”,也

dao就是後枕部的內毛髮容,為什麼要這麼叫呢?因為頭前額和頂部一些毛囊受到體內雄性激素刺激的時候,比較容易出現萎縮,繼而髮質變細、變軟,直至停止生長、脫髮,而後枕部毛囊卻不含雄性受體,自然也不受雄性激素的控制,所以不易脫落。具有同樣屬性的還有耳側的頭髮。

不信,你留心下身邊脫髮群眾,是不是哪都脫就是後腦勺和耳邊不脫呢!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移植後的頭髮,也會經歷一個脫落期,很多人就忐忑了,是不是手術失敗了呢?安慰大家一下,沒事的,這只不過是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即便是周邊的原生髮一樣也會經歷生長期、休止期、脫落期。之後便會進入到正常生髮過程。

13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是採

來用自體毛自發移植的原理。

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佈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脫落的。

頭皮磕破縫了3針,需要帶頭套,現在拆線了,醫生說還需要帶兩天,可是我現在病假結束了

可以先戴個帽子遮蔽一下,只要不妨礙上班就行。如果你怕同事笑話你的話,就再請兩天假。 認為帶頭套去上班也無妨,實在怕別人笑話就戴個帽子,遮一下,一般情況同事是能理解,其實自己健康為第一,聽醫生的其它的都不重要。 為了不讓傷口再次承受二次創傷頭套必需要帶,區區兩天可以請假的,畢竟自己的身體比任何東西都重...

騎電單車有必要帶頭盔嗎,騎電單車一定要帶頭盔嗎?

要永遠疼我哦 是的。在1956年美國加利福利亞州舉行的一次大賽中,著名選手威廉斯內爾在比賽中慘死。之後,美國有關科研機構就將安全防護頭盔的設計列為重點研究專案。專家們經過反覆實驗,證明頭部在發生時受到猛烈撞擊,頭盔可以有效地保護頭部。因為頭盔光滑的半球性,可使衝擊力分散並吸收衝擊力,而頭盔的變形或裂...

古代女子結婚為什麼要帶頭巾,古代結婚的新娘為什麼要戴紅頭罩

華人婚嫁習俗 中國傳統的婚嫁習俗,大體仿照古代的六禮 納采 送禮求婚 問名 詢問女方姓名 年齡 納吉 送禮訂婚 納徵 送聘禮 請期 議定婚期 親迎 新郎迎娶新娘 和坐轎 蓋巾 合巹 夫妻共飲一 酒 鬧房等形式。但是,談婚論嫁要遵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沒有年輕人的婚姻自由。先由 媒人婆 按 門當戶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