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頭髮真的可以自然生長嗎,種植頭髮能保持多久

時間 2021-10-19 13:50:04

1樓:手機使用者

種植頭髮手術費用高、恢復週期長;靚首補發不錯,沒想到當場就決定趕緊買一個戴著,到現在已經戴了兩年多了,發現還是這種物理增發比較靠譜。

2樓:瑞麗詩見月

種植頭髮真的可以自然生長,植髮是通過提取人體自身後枕部具有長壽特性的毛囊根據頭髮生長和排布的規律種植到需要種植的區域,自然生長、效果是長期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典型的上班族。因為我年紀輕輕頭頂上沒有幾根頭髮看起來就像四五十歲的大叔,朋友說我和老婆站一塊就是父女兩,搞得老婆都不願意和我一塊出門,連我可愛的兒子都被懷疑是不是親生的!

想起來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啊!想必,各位朋友,也知道那種說不出來的痛苦。更可悲的是,嘗式了各種法子,沒有我想要的結果,說多了都是淚啊~!

還好平時有留意各種養髮小竅門,別說真就找見了,要不是知道了“黃梭茂發路”紋中講到的,不然現在頭髮不會得到改善,給你分享一些文中的知識:

平時可以多吃新鮮水果蔬菜,補充身體和**需要的維生素。吃飯時候多吃蔬菜,少吃油膩,刺激,辛辣的食物。多吃核桃仁,海帶等。

不要讓頭皮在太陽下長時間暴晒,不能長時間帶帽子,會影響頭皮的自然呼吸的。

4樓:

植髮手術後的頭髮是可以保持自然生長的,生長出來的頭髮也很健康,不會受到影響。植髮手術就是應用顯微外科技術,通過專業的儀器在受術者的後枕部提取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按照毛髮生長的方向藝術化地種植到需要毛髮的區域,待到毛囊成活後建立新的血液迴圈,即可長出健康的新發,並保持一切生物學性質,不易脫落或者壞死,效果很自然。

5樓:free66春暖花開

種植頭髮的確會像正常頭髮一樣生長。

因為種植頭髮種植的其實不是頭髮,而頭髮的根系或者說種子— —毛囊。人的所有毛髮都是從毛囊中長出來的,也包括頭髮。脫髮導致的不長頭髮的地方,就是因為缺少頭髮的毛囊,而種植頭髮技術正是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

種植頭髮取自後枕處的毛囊,後枕處毛囊不受雄激素影響,不會脫髮。因此種植頭髮效果能夠一直維持。

6樓:白茶清歡

可以的。種植的頭髮本來就是您自己的頭髮,他的生長速度跟特徵和您原來的頭髮是一模一樣的,後期長長後可以修剪燙染都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種植的是自己的毛囊,長出來就是自己的頭髮,會根據自己原發的生長特徵長長的。

8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3-4毫米處進行的,不會影響到頭部神經,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做植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來做。

9樓:昆明新生植髮

種植頭髮是現在有效解決脫髮問題的方法之一,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和顳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優勢,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也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長壽發,到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10樓:紀念碑期腔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植髮的,有些人植髮效果會比較好,有些人植髮效果不一定好,除了醫生技術這個硬指標之外,脫髮者本身的情況也比較關鍵。

一般植髮都有一定的***,且植髮費用比較高,所以可以做到以下幾點來改善脫髮及頭髮稀少的情況:

1、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4、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最主要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改善脫髮頭髮稀少,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1個月就能止住脫髮,2-3個月就可以生出毛髮,且沒有***。

11樓:

首先要普及的一點就是種植頭髮是可以的,但是種植的不是頭髮而是毛囊

種植頭髮是通過特殊器械將後枕部的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種植到脫髮部位,待毛囊成活

就能長出頭髮,長出的頭髮會跟原生髮一樣,可以隨意的打理燙染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很多明星為了解決脫髮問題,也都在悄悄做植髮,比如魯尼,童安格等等。植髮的原理是這樣的,從發友自身後枕提取出健康毛囊,經過培育後,再將毛囊單位移植到毛髮缺失部位,從而使毛囊再生出健康新發。我們人體後枕部的毛髮是終身不脫落的,種植頭髮就是移植這部分毛髮到脫髮的部位,所以等毛囊成活之後就可以終身保持,永不脫落,效果也可以永久保持。

13樓:羊兒媳婦

種頭髮手術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種頭髮手術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

種植後的頭髮和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長出來的,頭髮種植是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前面缺失的地方,由於後枕部頭髮是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移植後仍保持原來的特性。

14樓:言青藤

頭髮種植手術是採用顯微的外科手術技術,來對患者自身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組織進行提取的,然後在經過仔細的分離、培養後按照自然頭髮的生長 方向,移植到患者的禿頂部位或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就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並且是不脫落的。

頭髮種植手術3 周後,移植區域性 70% 左右的頭髮末尾零落,但植入的毛囊不會脫落, 3-6 個月過後,移植的毛囊裡將會長出新頭髮。 3-4 個月間,會長出 60% 4-6 個月間,會長出其餘的 40% 以 1 釐米 / 月的速度生長 )  大約 9 個月後,就可達到幻想的成效。頭髮剛末尾生長時,極有可能會比較堅固或彎曲,經過一段時間,髮絲會逐漸變粗,直至與供體部發質相同。

要想頭髮種植以後頭髮自然生長,必須要找到一家正規的專業植髮醫院,由專業的植髮醫生使用先進的無痕植髮技術做手術,否則術後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

種植頭髮能保持多久

15樓:哇哎西西

種植頭髮能保持永久。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從當下國內頭髮種植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使用無痕植髮,頭髮種植每單位的毛囊**在8-12元左右。

也就是說如果脫髮患者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較多,其相應的植髮**也相對較高。反之則少。如果頭髮種植的範圍不大,一般情況下,其頭髮種植的費用在幾千元不等。

因此植髮一定要去正規的大型專業信譽度高的植髮醫院,以免上當受騙。

16樓:筆中從沫

植髮的效果是永久的。正規醫療機構植髮手術的毛囊存活率高達90%~95%。種植後的頭髮是很少會再脫落的,其毛囊也不受體內雄激素影響。

植髮手術後當天就可以回家,正常工作生活,第二天就可以洗頭,但要柔和地輕拍,兩週內植髮區域不能用力揉搓,六個月之內避免暴晒。植髮後需要好好休息,注意不能有過大精神壓力,忌酒戒菸。剛做完之後取發區域和種植區域會有輕微顏色改變,呈暗紅色,一般7~10天逐漸恢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認可的技術有兩種:fut和fue

fut是單體毛囊培植再生技術,從自身後枕部開刀集中提取毛囊,採用專利精細器械單體移植。

適合:脫髮面積較大或者嚴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千單位左右,術後取發區域留下細線狀疤痕。

fue不開刀的植髮技術,採用顯微遊離裝置從後枕部,分散性地單個提取毛囊,按照頭髮生長方向單體移植到脫髮部位。適合:脫髮面積小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單個提取毛囊,無需縫合拆線,癒合較快,不留痕跡,一次可以取3000單位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手術後兩週內,應避免用力揉搓植毛區,以免造成移植區毛髮損壞,影響效果.因為劇烈運動會使頭皮血液迴圈增加,可能引起移植區傷口出血,因此手術後三週內要避免劇烈運動或有身體接觸的運動。

毛髮移植術的毛髮成活的量和手術效果與醫師的臨床技術和操作的精細程度直接相關,拙劣的技術不但達不到**目的,還會浪費珍貴的毛髮殘存**區.因此,需要進行毛髮移植的患者應該到正規醫院,尋求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診治,才能達到安全,理想的毛髮移植效果。

18樓:西安科大諮詢

只要種植的毛囊可以存活的話,種植頭髮可以永久存活,永不脫落。毛髮移植手術,其實是毛囊移植手術。是將後枕部比較豐富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

因為毛囊是毛髮生長的根基。只要毛囊健康就可以有新的毛髮再生。此類手術對於毛髮脫落還是可以很好的改善的

19樓:雍禾植髮

植髮的原理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保留著原生髮一切屬性,是可以正常生長的,後枕部位的頭髮經醫學驗證,是長壽區的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脫髮因素影響的,效果是伴隨終生不會再掉落的。

20樓:昆明新生植髮

因為種植的毛髮來自自身,沒有生物排異性,加上因為後枕部及頭部兩側的毛囊具有結構上的先天穩定性,不再受各種脫髮因素的影響,種植成活後生長自然,不再脫落。

21樓:康可儷尼

首先植髮的效果是能永久保持的。植髮其實就是把人體自身最健康的後枕部毛囊通過儀器取出然後移植到需要植髮的部位。由於人體後枕部的毛囊是永久性的毛囊,植髮後這些毛囊存活下來後可以達到**脫髮的問題。

22樓:雍禾植髮

種植頭髮手術只要毛囊成活,就可以終生保持生髮能力,就一定會達到預期的效果。種植頭髮能永久保持效果是有原因的。脫髮患者之所以會脫髮,大多數是因為自身的部分毛囊(一般集中在前額和頭頂)會受到雄性激素的刺激,毛囊不斷萎縮,直到失去生髮能力。

23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3-4毫米處進行的,不會影響到頭部神經,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做植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來做。

種植頭髮,要帶頭套嗎?會影響頭髮的生長嗎

雍禾植髮 植髮後注意事項 1 術後一週避免劇烈運動,避免碰到移植部位,以免損傷移植胚 2 術後一週禁食辛辣 刺激性食物及海鮮 3 術後3天睡覺時要採取半臥位姿勢,以利於血液迴圈 4 術後頭部彈力繃帶可在24小時後自行拆除,切口處避免沾水 5 術後3天外出應戴帽子,避免灰塵汙染頭部 6 術後3天開始洗...

無錫種植頭髮如何,無錫種植頭髮如何,安全嗎?

您好,這要看種植專案和種植毛囊單位的多少。一般來說,一台毛髮種植手術大概在3小時到6小時左右。總之,大面積脫髮種植,時間長一點 做眉毛種植 睫毛種植等等,時間短一點。選擇植髮醫院要從這幾個方面考慮 成立時間,要zhi選擇成立時間久的醫院,這樣的醫院在技術上成熟,成功率高,有保障 醫院資質,要有正規的...

頭髮種植大概需要多少錢,頭髮種植靠譜嗎頭髮種植大概需要多少錢

1.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 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是不同,也是有所差別的。2.植髮費用還與植髮所種植毛囊數量有關。目前植髮都是按照單位毛囊來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