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很油,用什麼洗髮水好呢,頭髮很油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12 00:10:10

1樓:開玉芬沈卯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旅遊衛視的美容節目

上面剛做了一期關於洗髮的節目

油性頭髮首先在選擇洗髮水上就要注意

很多品牌打出去油去屑的招牌

但是你在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

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洗髮水裡要加乳化劑

乳化劑遇到油才會變成乳白色之類的

所以有顏色的洗髮水裡肯定會多多少少有油份

因此盡量選擇無色的

在洗髮時

把洗髮水在掌心揉出泡沫時

再塗在頭上

要用手指輕輕按壓頭皮

不要大力的搓洗

然後讓洗髮水在頭上停留3-5分鐘

你是油性髮質

要停留的時間稍長一些

5分鐘左右吧

不可以偷懶哦

這樣可以讓你的頭髮得到徹底的清潔

即使很趕時間的話

也要停留1分鐘再洗掉

如果你頭髮做造型

塗抹了大量的造型產品的話

你要先用護髮素塗抹在幹的頭髮上

要順這頭髮撫摩

不要搓然後洗掉

你會發現水裡有一些凝結的塊哦

那就是你所用的造型產品的殘餘

這些是你先用洗髮水洗不乾淨的哦

然後你再用洗髮水洗

然後再用遍護髮素

如果沒有做造型

就不要先用護髮素

護髮素一定不要塗抹在頭皮上

抹在髮梢就可以

2樓:佴金生邴釵

去屑型的洗髮水就ok了!哪有上面的那些說的那麼麻煩哦!你想嘛!

去屑的洗髮水不就會使頭皮幹邁?這樣壞死的頭皮就88了啊!呵呵!

你頭皮不就一起不油了嗎?用依卡露嘛!保證你頭髮不油!

不過不油了就適可而止哦!不然會傷害頭皮的!

3樓:焉愛景鎮珍

海飛絲的檸檬控油洗髮水不錯,勤洗頭

4樓:睦翠花喜書

我頭髮也屬於油性的而且那段時間還有很多頭皮屑。之後我用了伊卡璐的去屑除油的,沒想到很好用呢。頭屑到一直都沒再出現。

而且過去兩天頭髮就油到不行,現在扎著頭髮能撐到四五天呢。還有輕揚的我姐用過,可是她說對頭髮有刺激,洗完之後乾乾的。

5樓:有玉枝閉妝

推薦一款很棒的

風影淨爽補水

它能去除頭皮的油脂但是保留頭髮水分!洗完了就有乾淨但不乾燥的感覺!當然如果你不怕麻煩的話可以洗護分開,先用單洗型的洗髮水比如透明的伊卡璐,絕對去油,然後再使用護髮素,力士的護髮素不錯!

6樓:善奕聲靖巳

油性頭髮最關鍵是需要解決頭皮出油、頭屑、頭癢等頭皮問題堅持每天洗頭,用點專業去屑的洗髮產品

隆重推介:

1.風影淨爽補水配方

2.海飛絲檸檬草控油洗髮露

3.清揚

這幾個品牌都不錯,你試試,希望你的油頭髮能得到緩解!

4.沙宣

頭髮很油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

7樓:湖澗

油性髮質,最常見的一種髮質,表現出頭皮愛出油、頭髮經常油膩膩。有時候剛洗完頭,過一兩天頭皮又油了,還伴有大量掉發。之所有這麼多油,主要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旺盛,這些油脂最終會逐漸擴散到頭髮上。

另外有些洗髮產品也含有大量矽油,會導致頭髮越洗越油。

不能用的洗髮水:滋潤型、修復型、營養型洗髮水這類洗髮水一般都是矽油大戶,通過新增大量的矽油來讓頭髮更厚重和潤滑。如果你是乾性髮質,那算是雪中送炭了,如果是油性髮質,那就是火上澆油,越洗越油,還容易加重脫髮。

推薦的洗髮水:控油類、無矽油洗髮水

控油類洗髮水,這類洗髮水一般鹼性比較強,可以中和頭皮過於酸性的環境。這類洗髮水使用後很輕盈,對頭髮刺激性也小,適合油性髮質。比如含水楊酸成分的露得清和毛囊清潔乳

平時也要注意飲食清淡,不熬夜

8樓:生活達人羲老師

回答您好,頭髮好油,一般都用的是無矽油的洗髮水。無矽油的洗髮水裡面敷著毛鱗片的**間,可以使頭皮變得十分平整,頭髮摸起來會很柔軟。隨著使用洗髮水的次數增多,還有矽油的洗髮水都會聚集在髮絲周邊,都塞發知周圍的毛孔,導致髮絲內營養缺失。

提問要用含什麼都洗髮水比較控油

回答只要是無矽油的洗髮水都可以,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洗髮水提問無矽油的會比較控油是嗎

回答是的,無矽油洗髮水就是針對油性髮質的

提問謝謝

更多4條

9樓:管韞務從蕾

1.夏季最好隔天洗一次,這樣比較科學。

2.有些做特殊工作的人,由於衛生要求,還是要堅持每天洗頭。但無論什麼人,清洗頭部的時候都要注意洗髮液的選擇,避免使用鹼性過大的洗髮液,最好加上護髮素。

小貼士:有晚上洗頭習慣的人,要盡量改變晚上洗頭習慣,其次要在洗後擦乾頭髮,或者用電吹風吹乾,確保清潔、輕鬆、健康皆不誤。

洗頭本是為了健康衛生,但卻會洗出病來,這就要引起我們的重視了。

中醫:梳理頭髮與洗髮同樣重要

中醫研究院西苑醫院的苗青醫生講,每一根頭髮都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並有效增加頭髮的光滑程度和易梳性。如果長時間不洗頭,不但頭髮骯髒不利於美觀,而且有可能引發頭皮屑、皮炎甚至脫髮等疾病。

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

10樓:農村人吃肉

頭髮乾燥推薦使用香奈兒coco水潤蛋白中乾性髮質香氛洗髮乳、歐舒丹乳木果滋潤洗髮露、歐舒丹草本洗髮水、卡詩滋養1號洗髮水、lush露詩rehab雜果賓治洗髮露

1、香奈兒coco水潤蛋白中乾性髮質香氛洗髮乳適用髮質:粗硬、乾燥的髮質

使用方法:洗濕頭髮,發適量洗髮乳輕揉片刻,再以清水沖淨,如有需要,可重複再洗一次。

功效:這一款洗髮水含有氨基酸、牛奶q蛋白、維他命原b5等成分,能夠給髮質提供清潔和保濕功能,起到改善乾性髮質、使得髮質健康柔順。

2、歐舒丹乳木果滋潤洗髮露適用髮質:乾性髮質

使用方法:擠到出少量在頭部按摩氣泡後清水沖洗乾淨,在配合護髮霜使用效果更好!

功效:蘊含乳木果油能給秀髮帶來滋養、保濕及保護作用。配方溫和,可改善乾燥受損髮質,亦可用於清潔滋養肌膚。如果配合護髮霜一起使用,那效果會更好。

3、歐舒丹草本洗髮水適用髮質:乾性受損髮質

功效:這款草本洗髮水,適合乾性受損的髮質使用,具有柔順髮質的作用,讓頭髮有光澤感和彈性。

4、卡詩滋養1號洗髮水適用髮質:乾性髮質和敏感髮質

使用方法:使用兩遍洗髮水,第一遍是用少量洗髮水後沖洗乾淨,第二遍再使用較多量洗髮水揉出泡沫,仔細清洗。

功效:這款洗髮水中的陽離子聚合體為頭髮提供營養,並且使頭髮柔軟。而水溶性的矽酮衍生物使每根頭髮纖維都很輕盈、舒緩,並且使乾燥、受損的頭髮變得柔順。

5、lush露詩rehab雜果賓治洗髮露適用髮質:受損髮質、乾性髮質

使用方法:將髮絲充分打濕,取適量洗髮水於掌心(約硬幣大小),搓揉起泡後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與髮絲,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功效:鹿角菜液、可可巴油、橄欖油、杏仁油可滋潤和強壯髮質。玫瑰、薰衣草、薄荷等香薰油能舒緩及鎮靜頭皮。

選購方法:挑洗髮水,先看配方表

五花八門的宣傳語、複雜難懂的配方表、參差不齊的標價籤,面對貨架上琳琅滿目的洗髮水,你是否感到手足無措?如今,洗髮水產品層出不窮,想要挑出一款適合自己的,還真沒那麼容易。

《生命時報》綜合日本美容健康網「wooris」的報道,對市面上常見洗髮水的特點及主要成分進行分析,幫你根據自身情況找到合適又安全的洗髮產品。

醋酸系適合毛躁的髮質

這類洗髮水的特點是泡沫豐富,但去汙、洗淨力略差,由於呈弱酸性,對頭皮刺激較小,能與頭髮上的電荷相互作用,使頭髮保持光滑平整不毛躁。

氨基酸系適合乾性髮質

這類洗髮水呈天然弱酸性,去汙力略低,但由於頭髮和頭皮也為弱酸性,因此刺激性小,保濕能力強。美髮院使用的洗髮水幾乎全屬該系,有利於頭皮和頭髮的保養,但成本較高。

11樓: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會使自己加分不少,看看自己乾枯毛躁的頭髮總覺得難過。現在,不用羨慕別人好的髮質,小編來告訴你乾枯毛躁的頭髮應該使用那些洗髮水。

毛躁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而需要哪些洗髮水呢?小編為大家推薦幾個比較好用的水潤型洗髮水

1、絲蘊

水潤滋養類的洗髮水,絲蘊新出的菁萃水潤系列,裡面新增了透明質酸和海藻精華。當然,絲蘊針對不同的髮質不同的問題都有相應的洗髮水,真的值得推薦給經常燙染頭髮的人,裡面富含精油成分,特別滋養頭髮、修復頭髮。

2、施華蔻

施華蔻恆時珍粹歐公尺茄臻極修護系列的產品就不錯,這個洗護系列裡含有歐公尺茄油,歐公尺茄油可以深度滋養頭髮,可以修復毛鱗片,增加髮絲的密度,加強頭髮的持水力,增強頭髮的抵禦能力,堅持使用肯定會有效果,頭髮肯定會變好的。

3、資生堂fino髮膜

這可以說是一款網紅髮膜了,很適合秋冬用,洗完頭髮之後抹點輕輕揉搓幾分鐘,等頭髮乾時就會發現特別滋潤,真的會有閃閃發亮的感覺。它能夠滲透到頭髮的毛鱗片內,補充受損的蛋白質、葡萄糖和膠原蛋白,像為頭髮強健筋骨。而且**白菜,效果明顯,小編自己也一直在使用哦。

12樓:遊子逸

頭髮乾枯需要進行護理,洗髮水很難起到護理的作用:

1、少染髮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髮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2、注意吹髮

在洗髮後選擇自然風乾吧,因為吹風機的高溫會損害頭髮。當頭髮乾到80%時,給頭髮塗一層防熱保護劑,然後再用吹風和圓梳來打理頭髮。選擇大功率吹風機,那些小吹風機靠高溫炙烤頭髮烘乾水份,對頭髮傷害很大。

3、驚人的髮油

如果頭髮感覺有些乾燥,那就嘗試著盡量少洗,不要擔心它會太油,髮油會給髮尾部分的那些老發提供足夠的營養,可以每天都梳一下乾枯的頭髮,這樣髮根的髮油會被梳子帶到髮梢。

13樓:盡全力節問

其實用什麼洗髮水不是很重要了(滋養一點的就好了)不過洗頭的時候要注意(很關鍵的哦)

1、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2、濕髮脆弱易損、故乾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乾,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容易讓頭髮乾枯)

4、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還有每次洗髮後都用護髮素,但是如果你是油性髮質就最好不用髮根(只用頭髮下面的2/3)(因為如果連發根也用頭髮會油的很快,其實髮根用我們自身頭皮的營養就夠了),還有讓它在頭髮上多待一會兒,如果用熱毛巾敷效果會更好,沖水時(髮梢)不要衝的太乾淨,讓護髮素在幹發時也起到護髮作用。

我頭髮很油性,用什麼洗髮水好

以下給你些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平時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排毒。健康生活八要素 營養 均衡,吃多種穀物 粗糧 新鮮水果,多吃蔬菜,每天喝牛奶或豆漿,少油低糖無糖,控制總能量的攝入。鍛鍊 堅持適當運動,每天至少走路2 3cm或快走30min。飲水 每天要喝足夠的水。陽光 多在戶外活動 接受自然陽光的照射...

頭髮油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頭髮很油該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

油性髮質適合用尹卡露洗髮水 采樂 藥物去屑的 雖然廣告打的不多 但是很多頭屑困擾的人都知道 藥店都有賣的 潘婷的挺好的,用完頭髮比較乾爽,味道很好,不貴 海飛絲不錯的,尹卡露不喜歡,洗出來頭髮不滑,建議不要用洗得太幹的,那樣會讓頭皮更快出油,還有好多頭皮屑的!力士的不錯的,不是太乾。用強生牌的無淚配...

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頭髮最近很乾枯,毛躁,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

遊子逸 頭髮乾枯需要進行護理,洗髮水很難起到護理的作用 1 少染髮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髮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