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裡遇到過什麼有趣的巧合

時間 2022-01-12 00:10:11

1樓:思念蹦蹦

前天去爬山,離我住處大概二十里。在山上看到一輛車,車牌號是565。晚上我回到住處在我們小區門口又看到這輛車停在路邊,我問駕駛員你這輛車是不是上露峰山了?

駕駛員說你怎麼知道的?我告訴他是我也在山上。原來是駕駛員在我們小區門口買東西就停了幾分鐘,沒想到又碰上我了。

2樓:狸狸奴

老公有份資料落家裡了,打**讓我給他送去,約好下午送他單位。結果我上午有事路過環形天橋居然碰見他了,原來他正好到附近辦事。

3樓:mmp你美

在夢裡面夢到的時候情 和現實有的能對上

4樓:謙前錢倩

室友的表姐和我重名 她表姐的妹妹和我妹妹重名

5樓:jf陽光依舊

我嫂子是雙胞胎,兩個姐姐是雙胞胎,我媳婦也是雙胞胎。我和媳婦的生日都是陰曆十六,我二姐和她大姐同名同姓。你們說巧不巧。

6樓:非要我把討厭攝殮懟你臉上嗎

筆帽掉地上,同桌撿起來 ,我說謝謝,與此同時,二班老師開啟門拿著剛剛抄完的教學資料還給老師,說了一句謝謝。我們小組的同學震驚了

7樓:夏天

我家,(我妹妹的女兒)外孫女和(我的媽媽)外婆一天過生日

8樓:

我和我妹妹同一天生日

9樓:十年九夏娜麼涼

我和我老公啊,同在一年,舉辦婚禮4.24,領證8.24,寶寶生日11.24。

10樓:來自百龍天梯閃耀的金雀花

去年年尾,我和男朋友從廣州去雲南旅遊,在大理古城逛街面對面遇到了我在廣州上班的同事,還是每天都有交接的同事,前提是我和她都不知道各自要去雲南,距離廣州2000➕的地方,,

11樓:如意如意如我心意

我老公,那時還是男友,我進城辦事,完事長安街上走著,迎面看見老公的車,問題是他完全不認識城裡的路就來找我,也沒通**,車流中一眼看見時的心情,只覺得緣分這個東西太神奇了,有緣的人走不散!感謝上天厚愛!

12樓:歲月有功

弟弟前夫老爸,都屬龍,他們的生日是後乙個比前乙個晚乙個月兩天。老媽跟前婆婆同月同日生日,老媽小四歲。老媽老爸都是二十三的生日,老媽是八月的,老爸十二月的,侄子侄女都是初五的生日,侄女八月的侄子十二月的。

13樓:mianmian棉棉

有一回,約乙個男孩去我們做飯,他拿了鑰匙先去做飯,然後要出去一趟,我回家時他在馬路對面叫我,他把鑰匙隔著馬路給我扔過來,我順手一接,鑰匙環正好套在我的中指上。僅僅是做飯吃飯,沒有然後。

14樓:廣蓓

兒子和他小舅舅同乙個屬相(大兩輪)農曆同乙個月份、同一天、同乙個時辰出生!

15樓:鎰億寶貝乖

我兒子和他爸爸是同一天的生日,女兒和我乙個生肖。

16樓:謹慎修改人生已過

我妹比我晚一屆,都在一中上學,我理她文,有次期末考,上午一科考完後我在桌子上留下了鼓勵的話,下午我妹考完就說在桌子有人寫,我們一合計,就是我寫的。而當時考試座位都是全校打亂插花排位,每個年級都是35至42個班,每班75人以上,我們竟然用同一張桌子。

17樓:感覺

出去照的**丟了,被對門撿到還給我

18樓:懶得理你

看到過我穿得衣服和鞋還有包都一樣的人

19樓:李飛哥飛黃騰達

我開車送兒子去班主任家補習,拐到小胡同一女的攔車,說她有東西拉在計程車上,希望我能幫她追一下,本著雷鋒精神讓她上車掉頭,追了一會沒看到,只好原路返回,問她到**去,你沒猜錯,我們目地一致,而她正是請來給我兒子和班主任女兒補習的老師,幸虧我幫了一下,不然得多尷尬啊。

20樓:卯涵楣

高中時談了個女朋友,上了不同的大學分手了。二十多年沒見,送女兒上大學時竟然碰到她了,是女兒的班主任。那個激動呀!讓女兒看出點什麼了,但願別告訴她媽

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困難,你是怎樣應對的

小吳他哥 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乙個 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看你怎麼給它填詞 譜曲。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的歌曲。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繹著生活的歌。生活又像江河一樣奔騰不息,又像大...

在生活中老師遇到過哪些感動開心或者煩惱的事呢

義柏廠 在生活中老師遇到的開心的事情,應該就是學生比較努力或者學生比較成績優秀,煩惱的是遇到學生不聽話會在成績不好,讓老師很煩惱。 來自博山寺激動的開心果 在生活中老是遇到的開心或者煩惱的事情,還是非常多的,因為老師面對的學生是多種各樣性格的,每個學生的性格特點都是不同的,這個決定老師生活中有很多開...

在生活中你一定遇到過很多困難,受到過挫折但由於你充滿信心和毅力,終於戰勝了困難,並從中受到了啟發

溪石無語 最真實的才能打動人,哪怕是多麼平凡的一件小事。加油哦 傻瓜愛0天使 遇到的困難 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困難 挫折。我想,怎樣對待這些困難和挫折是至關重要的。面對這些困難,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它,又是用怎樣的行動去克服它 戰勝它。在困難面前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用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