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時間 2021-09-02 23:21:53

1樓:yi個人

很多姑娘都會遇到頭髮整天都會油油的這樣的困惑,也會經常使用一些所謂的去油洗髮水,但是卻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幾款我平時用起來比較好的去油洗髮水:

第一種,南韓的呂系列洗髮水

南韓的化妝品深受妹子們的喜歡,同時南韓的洗護產品也是相當不錯的。這款洗髮水是屬於我們經常說的無矽油系列,不同顏色的洗髮水代表著不同的功效,綠色的瓶子才是針對我們油性髮質的姑娘們,千萬不要選錯哈。這款洗髮水的**會比我們平時使用的的偏高一點,但是效果也是槓槓的,如果有同學在南韓做**,也是乙個不錯的購買途徑哈!

第二種,就是國產的艾卡娜洗髮水

這個洗髮水中間有艾草氨液油素,可以有效的抑制頭皮上油脂的出現。使用後不會出現頭髮全部粘在一起油油的感覺而是給人一種蓬鬆感,**也不算特別貴,一般新瑪特超市裡就會有品牌專櫃。

第三種,常見的滋源無矽油洗髮水

這個品牌的去油洗髮水應該算是國內的乙個老品牌了,包含了四大系列。我認為其中比較好的就是茶籽控油去屑的那款洗髮水,搭配同一系列的護髮素效果會更好的。具體的成分有薰衣草覆盆子等精華。

控油效果值得推薦,一般兩三天洗一次頭髮就可以啦,不會讓頭髮出現黑亮黑亮的現象的。**會比國內的其他品牌偏貴,一套下來**大概是在200元左右,不過還是很耐用的。

總而言之,上面的都是親身用過比較不錯的洗髮水,希望同樣能夠適用你的髮質。

2樓:賓淳靜成央

我是乙個理髮師

我的很多顧客都問我頭髮油了怎麼辦?我現在告訴你我做了7年頭髮的經驗.

首先我們要知道頭髮為什麼會油,頭髮之所以會油是由於生活中的一些你良的方式引起的,吸菸,喝酒,起居沒有規律,陽光曬的多,這些都可以引起頭髮出油.也有一些人是因為荷爾蒙分泌過多導致出油的.我現在還不知道你是哪種原因,如果你是因為生活方式的原因的話你只要調節自己的生活方式在1個月內就有很明顯的效果了,當然,你也可以用一些針對性的洗髮產品,市場上比較好的我覺得依卡露還可以,去油效果不錯,你還可以挑選帶有茶樹油成分的洗髮產品,效果不錯的.

平時洗髮的時間間隔不要超過3天,洗頭的時候你不要用指甲抓,那樣會刺激頭皮的,很容易油,要用指肚揉,時間長一點,按摩頭皮可以緩解油脂的分泌的.平時不要在陽光下曬過多,飲食上注意不要吃刺激的食品,比如;辣的

烤的,特別是辣的,碰都不要碰.

你去理髮店的時候理髮師叫你買這個買那個,你都不要相信,因為他們買了有錢的,在利益的驅使下對顧客也就不那麼負責任了,還有就是理髮店的東西也是不怎麼好的,有的和地攤上的東西沒有兩樣.你只要自己去正規的超市自己買來用就好了.以上就是我的看法,看看隊你有什麼幫助的,記住,洗完頭髮一定要用護髮素

,放的時候不要放到頭皮,放在髮尾就可以了.時間停留2~3分鐘,然後沖洗乾淨.謝謝!

3樓:肇華藏祝俊

油性髮質的特點:

髮絲油膩,洗髮過翌日,髮根已出現油垢,頭皮如厚鱗片般積聚在髮根,容易頭癢。

由於皮脂分泌過多,而使頭髮油膩,大多與荷爾蒙分泌紊亂、遺傳、精神壓力大、過度梳理以及經常進食高脂食物有關,這些因素可使油脂分泌增加。髮質細者,油性頭髮的可能性較大,這是因為每一根細髮的圓周較小,單位面積上的毛囊較多,皮脂腺同樣增多,故分泌皮脂也多。

護理要決:

a.注意清潔頭皮;

b.不要用過熱水溫洗髮,以免刺激油脂分泌;

c.護髮素只宜塗在發乾上,不要抹在頭皮上;

d.不要經常用發梳擦頭,宜以梳代替髮刷,並只梳理髮絲。

護理建議:

油性頭髮容易粘上灰塵等髒物,過多的油脂分泌也容易堵塞頭部**的毛孔,產生頭癢頭屑。因此,建議你經常洗髮,保持頭髮的清爽潔淨。使用含新zpt去頭屑活性成分的滋潤去屑洗髮露,,能將頭皮中糠枇孢子菌(頭屑的肇事微生物)的數量,減少至正常的水平,更有效去除頭屑及抑制頭癢。

洗髮時,水溫不要過熱,以免刺激頭部**的油脂分泌。同時,注重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避免壓力過大和少吃高脂肪食物。

擁有油性頭髮的人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盡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濕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沖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4樓:宣初陽紫靖

你好!油性頭髮的人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盡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濕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

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沖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以加以控制。

方法1:每天洗頭,但洗法要正確每天用柔和的香波洗頭可阻止頭皮油脂沾到頭髮上使頭髮打綹。

方法2:使頭皮慢慢放鬆頭皮起油大多是由於皮脂腺睪酮這種激素的先天性過敏風,不適當的香波吸過熱的洗頭水。和緩劑可以起到很好的。

方法3:使頭髮在空氣中晾乾最理想的是剪完後便已完好的修剪法,不需要吹風,也不需要再作頭。

方法4:在發相處使用香波對有油性頭髮的人來說,洗髮根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

推薦這幾種洗髮水都可以用:

海飛絲檸檬去油的

屈臣氏的洗髮精b5,黑顏色瓶子裝的。

重點推薦你試下dhc頭皮潔淨洗髮液

,這是一款針對頭皮油膩、清爽的洗髮液。

dhc頭皮潔淨洗髮液新增了獨有成分,是專門針對頭皮研發的美髮護理品。它能充分去除堵塞於頭皮毛孔中的皮脂和汙垢,防止頭皮油膩,並抑制瘙癢,令秀髮與頭皮長時間保持理想狀態。

5樓:酸菜粉兒

油性頭髮一定不要用二合一帶護髮的~~

一定要洗髮護髮分開~~~

資生堂 的櫻花洗髮水、飄柔綠茶清爽去油的那款、海飛絲的清爽薄荷系列很不錯的,適合油性的頭髮。

我最近發現了一樣好東東!----蜂花洗髮精很便宜,但是也很好用。實用啊。

油性頭髮的護理

頭皮與臉部**是緊緊相連的。油性**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

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青春期時臉上長暗瘡,頭髮也非常油膩。

這是因為他們的皮脂分泌過盛;但年紀大了,內分泌腺起了變化,情況又會有所轉變,可是這並不是絕對的,所以可能你會一直都有油性**及頭髮。

有很多擁有油性頭髮的人,髮質都比較幼細。若整個頭都是油油的,頭髮便顯得沒有生氣和缺乏彈性,不漂亮。專家認為擁有油性頭髮的人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盡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

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濕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沖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以加以控制。

方法1:每天洗頭,但洗法要正確每天用柔和的香波洗頭可阻止頭皮油脂沾到頭髮上使頭髮打綹。正確的方法是使用適合於普通頭髮的香波,這種香波包含有洗滌活性物質。

這種物質性質柔和,每天使用也不會損傷頭髮和刺激頭皮而使之起油更厲害。適用於油性頭髮的香波包含有更強的。有清潔作用的洗滌活性物質。

這種香波只能在頭髮已經起油和打綹後才可使用。

方法2:使頭皮慢慢放鬆頭皮起油大多是由於皮脂腺睪酮這種激素的先天性過敏風,不適當的香波吸過熱的洗頭水。和緩劑可以起到很好的。

這種過敏在青春期內表現得最為強烈,以後便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弱。化妝品對此在原則上不起任何作用。但我們可以阻止皮脂腺不再受其他刺激,如過多的刷理,梳理或吹風機的熱作用,和緩劑在洗頭前十分鐘使用後沖掉,這種和緩劑對頭皮有安定作用,並可防止頭皮屑的形成。

用具有提神作用的生命滋補劑(viial一tonic)對頭部進行輕輕的按摩,對油性頭皮也有和緩與安定的作用。這種滋補劑可在理髮前塗在頭頂上。

方法3:使頭髮在空氣中晾乾最理想的是剪完後便已完好的修剪法,不需要吹風,也不需要再作頭。這樣做,第一是可節省時間,第二是可以保護頭皮和髮尖。

如果在空氣中乾燥時間過長,可用擴散吹風機吹乾。這時要低頭用手指揉動髮根。這樣做還可以使頭髮更蓮松。

方法4:在發相處使用香波對有油性頭髮的人來說,洗髮根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對於"油性髮根是受過傷害的頭髮"便更適用。

為此,人們需要乙個帶噴嘴的小瓶(理髮員處都有)。將乙份抗油香波與四份溫水混合在小瓶中,用噴嘴直接噴到(還幹著的)髮根處。使香波冒一冒泡,然後沖掉。

從髮根流向髮稍的香波已足夠用來將頭髮洗淨。七上續波浪也可使迅速起何油的頭髮節省時間和省去煩惱,尤其是當頭髮修剪得能使髮型在空氣中乾燥成形時。某種吸墨紙可起到積極作用,也可通過化學方法改善起油的頭髮。

方法5:使頭髮間保持距間所有阻止髮根緊貼頭皮的髮型設計都是好的。這包括使髮根微微隆起或噴上霧狀定型液。

想將髮根吹得直立起來,必須注意吹風機的空氣不要吹到頭皮上,也就是不要吹到皮脂腺上。建議:事先塗上蓬鬆泡沫強化劑。

什麼洗髮水適合油性頭髮,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加美拉 1.解決出油的最根本在於改善生活方式,這一點切忌,否則再好的洗髮水也治標不治本。2.一般情況下,愛出油的頭髮源於皮脂腺旺盛,建議經常洗頭,最多不宜超過三天。正確的洗頭方法 將洗髮水在掌心揉出豐富的泡沫,然後輕輕按摩,使洗髮水與頭皮充分接觸,儘量保持一段時間後再衝洗。3.頭髮愛出油性的人建議使...

我頭髮很油性,用什麼洗髮水好

以下給你些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平時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排毒。健康生活八要素 營養 均衡,吃多種穀物 粗糧 新鮮水果,多吃蔬菜,每天喝牛奶或豆漿,少油低糖無糖,控制總能量的攝入。鍛鍊 堅持適當運動,每天至少走路2 3cm或快走30min。飲水 每天要喝足夠的水。陽光 多在戶外活動 接受自然陽光的照射...

油性頭髮頭皮又很癢用什麼洗髮水好

農村老郭家 頭髮油頭皮發癢,水中加點鹽,教你養護頭皮攻略,頭髮重新清爽,頭髮油頭皮發癢,洗頭時加上幾樣,效果還不錯,記得告訴家人 沐汐瑾 我也是這樣,我都堅持每天都洗頭髮,一天不洗就頭癢,洗髮水也是經常換牌子的,如果癢的嚴重建議用康王,我都是先用普通洗髮水洗一遍,再用康王揉出泡沫塗頭皮上,按摩一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