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不傷頭髮,什麼樣的洗髮水不傷頭髮 ?

時間 2022-03-06 19:45:13

1樓:舜承載任以

我的頭髮以前是乾枯像個稻草一樣的,那是因為以前我的頭髮經歷了先燙彎再燙直的結果;那個時候真的是很痛苦,看著別人的頭髮好好喔,那個羨慕啊;這裡我想推薦你一款力士的漢方飄長洗髮露和那個相同的護髮素還有髮膜結合著一起做,然後我再建議你可以買一款h2o的護髮素試試,但是那個**比較貴,一瓶護髮素要180元的,我現在用的就是力士的這款,效果真的很好喔,洗了頭之後明顯光滑多了,如果你覺得試下來效果還是不明顯的話你可以到理髮店做護理,但是**也不會便宜!平時洗髮時加一點醋吧,少許就可以,可以改善毛燥,隔兩天洗一回頭,要清洗乾淨,就算你上了護髮素,但是洗完吹個八層乾後還要上一樣護髮素,是免洗的那種,選擇好一些的牌子,像美濤的都不錯的!不要心急,慢慢調整,你的頭髮會越來越好的,我現在的就不錯,比以前不知道好了多少倍了,你也試試吧,對自己要有信心喔!:)

2樓:沙曉曼冼荏

說實話,洗髮水都傷頭髮,不過看你怎麼用傷害最少,正確方法是:長髮的話從髮梢開始抹洗髮水,短髮從後腦勺開始,按摩3分鐘,沖洗一定要乾淨,這樣就ok啦,希望採納~

3樓:覃海昌終運

是洗髮水都會過多過少的傷害你的頭髮,因為洗髮水是都含有一些化學原料,當然會傷害你的髮質,不過要注意定期的保養就可以緩解傷害!

4樓:老氣安卓

先要看你自己是什麼型別的髮質,然後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且不傷頭髮的洗髮水。其實洗髮水都乙個樣,沒有什麼傷不傷害的,只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頭髮的洗髮水就行了。

什麼樣的洗髮水不傷頭髮 ?

5樓:素靖員運潔

沒有不傷的.想要傷害最小就用皂角洗.他的藥用效果很好.他是中藥可以烏髮.殺蟲.止癢.如果沒有就用.霸王.或康王.謝謝

6樓:鄭梧桑思萌

先要看你自己是什麼型別的髮質,然後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且不傷頭髮的洗髮水。其實洗髮水都乙個樣,沒有什麼傷不傷害的,只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頭髮的洗髮水就行了。

7樓:冒澤閩紫雪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露,保護及滋養受損髮質的,不會傷頭髮。

8樓:周沫養生課堂

洗頭洗的太多導致頭髮脫落或者引發身體受到某些不良反應,得不償失。洗頭做到這4點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不傷頭髮又可以去屑??

9樓:老爸評測

如果一款去屑洗髮水沒有用,那就換乙個去屑劑成分試試~

10樓:

洗髮水是指一種具有去頭屑功能、 焗油功能和染髮等功能的護髮產品。洗髮水中含有多種成分,這些成份的綜合作用能起到清潔頭皮和頭髮的功能。通常洗髮露中最能起作用的成份是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起著清潔頭髮和頭皮的作用,當洗髮液與水混在一起時能產生泡沫,不過泡沫的多少並不能反映出清潔能力的強弱。

任何牌子的洗髮水都會聲稱不傷頭髮又可以去除頭皮屑,一般說正規生產廠家生產的產品都會有這種功能。

11樓:春天哇哇

先用滋生堂水之密洗第一遍,然後用采樂洗第二遍,由於用采樂是洗第二遍,所以不用很多,適量就可以,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切忌有殘留洗髮水在頭髮上,也會很傷頭髮的,然後用乾毛巾把頭髮抹幹,最好自然幹,因為用吹風機吹也會傷頭髮,油性頭髮其實最好是每天洗,但是考慮到頭髮容易掉,就只有隔天洗,另外要買一把有按摩功能的梳子,就是梳子頭上有那種圓圓的好像小球一樣的東西的梳子,經常按摩一下頭皮,功效就事半功倍

12樓:兔子

海飛絲最新出的一款

還有舒蕾有個藍瓶子的

13樓:

安利用著不錯,我用的是去屑的,不知道適合不適合你

什麼洗髮水好,不傷頭髮,不發黃的

14樓:和藹的猛欣

我以前也頭髮發黃,像染了黃色一樣,後來我偶然用了tsosk小菲絲滑柔順洗髮水520ml,剛開始沒什麼,後來頭髮漸漸烏黑柔順,我老驚喜了,現在一直在用,,謝謝你對我們的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有所作用,歡迎追問,再次表示感謝!

我用的洗髮水都不怎麼樣,什麼洗髮水不傷頭髮?

15樓:穰碧遇浦和

現在找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髮水真的有點難度的,看你自己是什麼髮質了,我家裡一直用的是迪諾的洗髮水的,用了這麼久髮質越來越好,也保護頭皮。

16樓:東鳴宦樂

只要徹底沖洗乾淨就好了,減少殘留。可以在水裡加點醋

什麼洗髮水不傷頭皮和頭髮~

17樓:譙雪曠靜

每種洗髮水都是會傷頭皮的~因為它們都是化學製劑~

所以洗頭髮的時候切忌不要把洗髮水直接抹在頭皮上,而是要從髮梢開始洗,否則若干年之後,經常抹到洗髮水的那塊頭皮會有地中海現象的~

什麼樣的洗髮水好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初濛 洗髮水的好壞,個人認為主要的還是在於挑選洗髮水的時候根據自己的髮質和主要的需求進行。現在市面的洗髮水品牌琳琅滿目,也具有不同的功效,比如去屑,防脫等。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髮水 油性發質 這款洗髮水採用氨基酸表活為主要的清潔成分,同時也是一款無矽油洗髮水哦,擠出來的液體呈淡淡的粉紅色,味道是純正的櫻...

乾性頭髮用什麼樣的洗髮水最好

洗髮。用兩遍洗髮水。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不必換香波,除非你的髮質變化了。在染髮或燙髮時,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或你剛加入游泳隊時你可以考慮換洗發香波。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

兒童洗髮水應該買什麼樣的?兒童洗髮水哪個牌子的好

上面說的強生的最好別用,強盛時適合嬰兒用,但對於10歲左右的孩子最好別用。說到好的洗髮水,佰草集家的洗髮水比較好,他是中藥的,可以護髮,比較溫和,但是比較貴。也可以考慮下霸王的。強生的牌子在網上看很有爭議的。用貝親的挺好的大桶的沐浴和洗頭要100多一點,沐浴天天用可以用半年,洗頭可以用1年,也挺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