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什麼茶葉公司最有名氣 四川什麼茶葉最出名?

時間 2023-02-28 0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最有名氣的茶葉——竹葉青。

2樓:o左撇子

要說名氣吧,竹葉青公司,峨眉雪芽公司,還有乙個叫四川雅境茶業公司。

3樓:愛小桃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小店,搜尋店鋪:愛萌萌茶廳 裡面的花茶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向朋友問一下就知道了!

5樓:賀幻絲依姮

四川綠茶-天府茶葉。

屏山縣龍湖名茶有限責任公。

·四川省峨眉山竹葉青茶業有。

·廣安松芽茶葉有限責任公司。

·峨眉山天然有機茶業有限公。

·成都市茶葉****。

·四川茗山茶業****。

·四川省名山縣躍華茶廠。

·峨眉山仙芝茶業有限責任公。

·四川綠昌茗茶業****。

·四川省芝龍洪河茶業有限公。

·四川省威遠縣茶葉公司。

·四川省成都積善春茶業有限。

·四川省花秋茶業****。

·四川龍都茶業(集團)有限公。

6樓:小楊說茶事

川省峨眉山竹葉青茶業****、四川省茶業集團股份****、四川觀世茶業****,四川蒙頂山茶業****、峨眉山旅遊股份****峨眉雪芽茶業分公司、四川公尺倉山茶業集團****、四川省文君茶業****、四川巴山雀舌名茶實業****、四川省花秋茶業****、宜賓川紅茶業集團****。

四川什麼茶葉最出名?

7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最出名大概出的上 川紅,四川紅茶 了。

峨眉竹葉青,名氣不如川紅大,但**不是川紅能比的了的。

四川最出名的茶有哪些

8樓:封曰硬

竹葉青、敘府龍芽、龍都香茗、仙芝竹尖、綠昌茗雀舌、花秋御竹、佛泉今生相依、巴山雀舌、芝龍洪河茶、蒙山甘露榮獲四川省十大名茶殊榮。

四川著名的茶葉都有哪些?

四川為什麼叫四川,四川為什麼叫川?

孔秋芹迮癸 四川 名稱的由來 四川 這個名稱,始見於宋代。宋真宗咸平四年 1001年 設益 梓 利 夔四州路,治所分別為今成都 三颱 漢中和奉節。這四路,一般稱為川峽四路,簡稱為 四川 在宋徽宗大觀三年 1109年 的詔書中就正式使用了 四川 一詞,這是目前所見到的將 四川 作為行政區劃略稱的開始。...

四川有名腫瘤中醫

公認有名的成都普濟中醫腫瘤研究院在當地名聲是響噹噹的,主任30餘年的治癌經驗,獲得讚譽無數。癌症並不是絕症,現代中醫見效快。患者應當 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配合 平時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均衡,適當做一些 運動.青春是蓬勃向上,積極進取的象徵,是奮鬥的 時期。我告訴自己 我不想做一個終生空虛而又碌碌無為的人...

四川電力建設二公司怎樣,四川電力建設二公司怎樣? 20

我是二公司職工,工資降了又降,基本1年降1次。一年四季不著家,我們的青春年華被忽悠,哎!希望你能苦盡甘來!祝你好運 四川省電力公司下屬子公司有哪些?特別是製造業。 裝置製造企zhi業 四川啟dao明星電力裝備製造集團有專 限責任公司 成都屬電力機械廠 成都鐵塔廠 成都電力金具總廠 都江電力裝置廠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