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能去頭皮屑,什麼洗髮水用了止癢去頭皮屑

時間 2022-12-13 04:10:05

1樓:農家大妹子

頭皮癢、頭皮屑多、髮質差,這款洗髮水用後都感嘆:終於選對了!

什麼洗髮水用了止癢去頭皮屑

2樓:瓔珞**折扣店

海飛絲是寶潔公司的一款洗髮精產品。2023年,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可有效去除頭屑的洗髮露誕生,自此,有效去除頭屑成為海飛絲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最出色的功效。海飛絲品牌2023年進入台灣,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其系列產品包括:

洗髮露、護髮素、頭皮頭髮按摩膏、頭皮修護精華乳。始創於2023年的寶潔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所經營的300多個品牌的產品暢銷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織物及家居護理、美髮美容、嬰兒及家庭護理、健康護理、食品及飲料等。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試試海飛絲專門去油去屑的。

4樓:天枰窗邊的小豆

生薑洗髮水好用,去頭皮屑效果還不錯。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去除頭皮屑?

5樓:藏誠方嬋

領對你好!我試過:先用醋洗,再用采樂洗髮水,堅持一段時間,保你滿意哦!

6樓:脫格湛和韻

我一直用輕揚不錯,不過建議你一種牌子不要用超過三個月,要不然還是會有頭屑。

7樓:肖書隗靖

建議多洗頭,不要擦頭髮造型品。

可以用"複方酮康銼髮用洗劑",一般20多塊錢50ml,在藥店就有賣。

一次回用5ml左右,先把頭髮打濕答,然後取5ml抹在頭皮上,輕按摩揉搓均勻,然後等待大概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每週兩次,一般用一次就可以見初步效果了。

堅持用完這一瓶50ml,你頭屑基本上就沒有了。

然後可以換一般的去頭屑洗髮露,比如清揚或者海飛絲進行維持效果。

8樓:邢許迮澤洋

要看你頭髮屬於油性還是乾燥性的。

不過我覺得海飛絲真的很不錯。

能夠去屑。試用一下。

9樓:何夫招雅容

去藥店買康王。

效果很好。

10樓:訾絹遇良驥

拿些醋來加清水就可以了嘛,買洗髮水最好到髮廊裡向老闆訂,那些在市面上沒得買,去屑超群。

11樓:由彤巫曼青

用力士洗的時候加點醋。

12樓:諫霜闕雅緻

洗頭的時候加點醋,去頭屑很好啊。

用什麼洗髮水最有效去頭屑?

13樓:郎秀英費緞

頭皮上積bai存的汙垢及髮膠很難清洗幹du淨zhi,會增加頭屑的產生。

一、要dao勤洗頭,每一根頭髮。

版都權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

二、使用蘆薈膠,它會起到立即去屑的作用。讓蘆薈膠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用洗髮液及清水洗淨。

三、洗頭的時候,在最後一盤過清水的時候,在清水裡加入一點白醋,就會發現洗完頭後就會發現頭屑少了許多。

【健康主題:

清爽去屑。方式:適合每日使用。

露華濃綠茶去屑洗髮露。

元/200毫公升】.

四、勤洗頭,用海飛絲,嚴重的話用采樂。

去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好

14樓:可樂可123可樂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nivea男士洗髮水、卡詩去屑洗髮水、alpecin去屑洗髮水、施巴洗髮水、mogans **氨基酸洗髮水、愛茉莉呂舒盈清潤清爽去屑洗髮水。

1、nivea男士洗髮水。

有效的去頭皮屑效果的創新有效成分迅速傳播和頭皮屑的打擊直接和密集的原因。去除高達100%可見頭皮屑顆粒(經常使用),含有植物竹提取物,第一次開始洗馬上見效果。

2、卡詩去屑洗髮水。

卡詩的去屑洗髮水感覺不太一樣。乙個是小紅書買的,乙個是我在超市買的,前者瓶子明顯比超市買的白乙個色號已經粗一點點矮一點點,而且捏一下比較軟,右邊的就很硬挺而且瓶子顏色有一點柔光不是慘白色。但兩者使用效果都不錯。

3、alpecin去屑洗髮水。

alpecin去屑洗髮水,德國夥伴推薦的,德國原產,液體藍色很濃稠,去屑力度大,真是甩清揚好幾條街,推薦給了國內親,也迅速愛上了。一般一周我只用一次,其實這是一款男士洗髮水,但是味道我真的很喜歡,洗完後淡淡的聞了還想聞,頭皮也感覺很清爽,現在天氣在漫漫變熱,油脂分泌開始旺盛,拔掉這款不後悔,英語或德語不好沒關係,認準a3就好,他們家還有好幾款其他的洗髮水。

4、施巴洗髮水。

施巴的去屑洗髮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很放心很喜歡,去屑效果還行,洗髮洗得乾淨無負擔,無矽,只用洗髮水會很涉,需要配合護髮素。

15樓:我叫王土土豆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高夫 去屑洗髮水、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露華濃 生薑洗髮水、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

1、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

丹尼詩家的這款產品在去屑洗髮水排行榜10強推薦中是一款價效比相當高的單品,它其中豐富的植物精華成分能舒適的對頭皮進行深入的呵護,在最完美的狀態下調理是頭皮削堆積的問題,進而讓整個秀髮更加的具有活力和潔淨。

2、高夫 去屑洗髮水。

高夫家的這款產品是強烈推薦,它其中的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在使用時起來是相當的舒服,同時不斷的給頭皮提供最完美的滋養,在配合薄荷的新增物使用後能清爽一整天喲,最重要的是如果堅持使用能徹底擺脫頭屑的困擾。

3、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

這款單品從整體上來說比較適合油性頭髮用,在使用時其中的活性因子成分能不斷的幫助頭皮排毒,同時溫和的成分也不會讓頭皮有不適感,在幫助去屑的同時,還能有效的作為日常頭皮去角質的清理產品使用喲!

16樓:楣明達

除了有一部分人是因為真菌的緣故造成的頭皮屑需要使用康王采樂等「藥」劑外,大部分的頭皮屑現象就都是頭皮**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頭皮血管密布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脫落而形成頭皮屑。儘管頭皮屑是**脫落造成的,但為什麼在身體其它地方就不會出現這種**脫落現象,就是這個原因了。

一旦充分的補充了【頭髮】或【**】所需要的營養以後,就會有效的消除這種現象了。

【如何補充**的營養以清除頭皮屑】建議口服膠原蛋白, 口服膠原蛋白具有真正的補充**營養和修復**組織的作用。一般服用十天左右就可以有效的清除頭皮屑了。

【補充頭髮的營養也可以解決頭皮屑】

【科學提示】頭髮組織幾乎完全是由角蛋白構成的,這種角蛋白又是由近二十種氨基酸物質在人體內合成的。因此,除了氨基酸以外,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生成和修復頭髮組織的物質了!

因此,洗髮水要選用那些含有氨基酸成分的為好。很多人正是在選用了比如「力士 煥然新生」 「拉芳」『潘婷「等品牌中那些含有氨基酸物質的品種以後,感到在改善髮質方面確實比其它的洗髮水更有效果,才開始真正相信了氨基酸營養和頭髮組織的重要的關係的。由此看來這些品牌洗髮水加入氨基酸還是很有些道理和實效的。

當然這些東西只是於改善髮質有些效果,並不會「促進」頭髮的生長發育,因為畢竟就是洗髮水嘛。

什麼洗髮水去頭皮屑好。

17樓:卷玟鄲顏

我試過最有效的去頭屑產品是去藥店買藥用的采樂,記住不是采樂洗髮水,我洗了三次就停用了,然後好幾年都沒有頭皮屑。最近頭皮屑又出來了,貪便宜買了康王(好像是叫這個吧),效果沒有采樂好。

18樓:暖神格格

我男朋友以前頭屑特別多,用根本海飛絲不管用,後來出了清揚之後,我給他買了男士專用的,用完一瓶之後頭屑都沒有了,現在他已經用到第3瓶了,一直都沒再長頭屑。另外除了洗髮水選對之外,還要經常清洗頭髮才好,最好隔一天洗一次。

19樓:1994樂先生

清揚去屑洗髮水你值得擁有。很好的,我自己就在用。

20樓:顛覆八代

每個人的**敏感度可能有差異,去屑只能自己多試一些洗髮水,找到合適的。不可能什麼洗髮水對任何人都有用,否則洗髮水行業就一家獨大了。清揚和康王的去屑型是比較好的,對大部分人都有用,飄柔和海飛絲的去屑型真沒見過多少人說好,甚至老是有人說海飛絲用了還更多頭屑,海飛絲對我也是,毫無作用。

我用過沙宣的,去屑效果明顯,就是有***,頭髮會比較幹,還有就是治標不治本,得一直用。我還用過一款和康王一樣性質的藥物性洗髮水,相當不錯,就是不出名,而且很少地方有賣,那時我在惠州乙個超市買的,現在我都不在那裡了,所以買不到,太可惜了,也沒朋友在那邊。現在也是毫無辦法,只能先用清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頭皮特別多,尤其換季節的時候。有的頭皮大的和小指蓋一半大。偏方是,水家少量的醋和麵粉。

洗完後不要用清水投,直接擦乾,3次就管用,好的話一次就ok。你可以試試,不放心的話就用你在家的日子試試,頭髮不會用別的味道,當然你要是把醋放多了,我可不保證。呵呵。

什麼洗髮水去頭皮屑最好?

22樓:種瑪麗厙皛

我曾經頭皮屑也蠻多的。

後來用了「采樂」牌的洗劑後頭屑就沒了,效果特別好特別明顯建議你去試一下。

最好在藥店購買。

要記得是「采樂」洗劑,不要買成「采樂」洗髮水了。

23樓:榮剛毅鹿雲

海飛絲我告訴你哦這可是我的親身體會。

以前我的頭皮屑特別多,每次洗完澡都能從頭上拍出好多頭皮屑,滿桌子都是。

也使用過好多種洗髮露都不行,到最後就想著試試海飛絲吧,電視上說是專門多去屑產品。

要堅持用才出效果哦,反正我可是受益者。直到現在就算不用海飛絲都沒有一點頭皮屑了。

什麼樣的洗髮水?可以去頭屑的

24樓:一抹甜心

頭髮乾枯頭屑多怎麼辦,用這3款老牌的洗髮水,好聞又養髮!

25樓:犁秀榮實雪

洗髮的時在盆裡加點白醋洗,然後用什麼洗髮水都可以。

26樓:劉錕勵竹

頭屑很多的話,可以到藥店買「采樂」用一滴就可以洗一次頭了,然後用水衝乾淨,然後用普通洗髮水再洗一次頭--然後用護髮素,就可以跟頭屑說拜拜了,洗髮水我建議是「生薑王」

27樓:羿絲雨鐵珍

1.用白醋。在用洗髮水洗過後,將適量的白醋加在清水中清洗頭髮。

2.用洋蔥汁。將洋蔥搗碎,用紗布包起來,擠出汁液在頭上,然後等到第二天再洗去。

3.用啤酒洗頭。用適量啤酒侵濕頭髮,過十分中後擦乾(不要洗掉),等第二天在正常方式洗掉。

以上三種方法不僅可以去屑,還可以使頭髮烏黑發亮。

28樓:敬揚圭景天

夏士蓮,不是做廣告我用了真的不錯。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去頭皮屑比較有效?

去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好,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可樂可123可樂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 nivea男士洗髮水 卡詩去屑洗髮水 alpecin去屑洗髮水 施巴洗髮水 mogans 氨基酸洗髮水 愛茉莉呂舒盈清潤清爽去屑洗髮水。1 nivea男士洗髮水 有效的去頭皮屑效果的創新有效成分迅速傳播和頭皮屑的打擊直接和密集的原因。去除高達100 可見頭皮屑...

兒童頭皮屑多可以用什麼洗髮水?能具體說說嗎

丹麥進口德瑪洗髮水。主要是要弄明白頭皮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不過推薦丹麥進口德瑪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在去屑方面做的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孕婦兒童都可以使用。兒童頭皮屑多還是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不過推薦那種含有天然成分,如澳洲cocobare兒童去屑洗髮水,還有強生的嬰兒洗髮露,溫和呵護皮脂膜,味道也不錯...

頭皮很多用什麼洗呢,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效果好

頭皮屑是每個人都會生長的,你的情況可能和你的髮質為油性或空氣飛塵較大有關.平常洗髮時一定需要把洗髮液洗乾淨.並且使用的水溫不能太高.指導意見 平常食用的食物中避免辛辣油膩.洗髮水可以不定期換品牌.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效果好 每乙個發直,有不同的享受,要自己去親身體驗才行,不在於 高低,在自己喜歡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