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頭皮屑多可以用什麼洗髮水?能具體說說嗎

時間 2022-03-08 15:45:14

1樓:夫諸爭渡

丹麥進口德瑪洗髮水。主要是要弄明白頭皮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不過推薦丹麥進口德瑪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在去屑方面做的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孕婦兒童都可以使用。

2樓:不好

兒童頭皮屑多還是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不過推薦那種含有天然成分,如澳洲cocobare兒童去屑洗髮水,還有強生的嬰兒洗髮露,溫和呵護皮脂膜,味道也不錯。

3樓:六顆檸檬加冰糖

小朋友用的話,澳洲cocobare兒童去屑洗髮水或者二合一洗髮沐浴露都可以,成份是天然的。主要成分有椰子油精,蘆薈,洋甘菊,薰衣草等,是淡淡的椰子香味,用了這款洗髮水,能有效幫助兒童去除頭皮屑。

4樓:

十八本草洗髮露特含去屑成分的,就適合頭皮屑多的人用,而且成分溫和,可以減少頭油,乾燥,我家一直在用,洗完後頭髮柔滑清爽。

5樓:天使№魔

幾歲的兒童不適合用去屑洗髮露,太多對**生長發育不益的化學藥劑,如果實在不行,可以使用酮康唑洗劑**,最好到**科就診做一下檢查,根據檢查選擇**,平時注意衛生。

孩子頭皮屑多,能用去屑洗髮露嗎?

6樓:

小孩子最好別用去屑的洗髮水,因為去屑洗髮水裡面有化學品,有頭屑是缺維生素

7樓:頓亢參匪巴佑

兒童專用的去屑洗髮露就可以用的,比如說小貝樂兒童洗髮露。

8樓:夕陽居士

能用,但用兒童的,最好去醫院,有配方藥效果更好

9樓:同煤肥佬

多大的孩子?七歲以下小孩不要用洗髮露。

男生頭皮屑多 用什麼洗髮水

10樓:楣明達

頭皮屑是頭皮**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現象。頭皮血管密布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脫落而形成頭皮屑。

購買膠原蛋白或到食品新增劑商店買食用明膠吃即可充分的補充頭皮的營養以有效的解決頭皮屑問題。因為**組織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嘛。惟其才具有真正的補充**營養和修復**組織的作用。

再者,同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相比,蛋白質的持水能力是最高的了。因此,欲有效的解決**乾燥和脫落成屑的問題,除此一途,別無它法。其它的方法就只能是做做表面文章了。

每天服用10克即可,一般情況十天左右見效。 一切外用的方法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單純補充維生素也不會有什麼效果,因為沒有找對原因嘛。

當然,如果是因為真菌引起的頭皮屑的問題,還是應當使用消除真菌的藥物為好。

11樓:賓若谷苟緞

看來你頭髮還是挺多的,可以試試看這個牌子的,產品是精油的成分的,對頭髮沒什麼***的哦,而且香味很好聞,能舒緩頭皮壓力,洗髮水有幾個系列的,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質,我買的就是去油去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多就是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合理膳食,多休息,多運動,身體健康,這些問題自然不會有,換洗髮水只是治標不治本,祝你健健康康。

13樓:乘金蘭是嫣

用專業型去屑洗髮水,不要用藥物型和日化型…

藥物型不能經常用、專業型比日化型更有針對性…

14樓:00悲情思想者

1.用海飛絲,或者清揚

2.根本上:要有好的生活作息,晚上別熬夜,合理膳食,多休息,多運動,當然心裡別老想事,給自己乙個比較寬鬆的環境!

15樓:何有強

「髮型知識」頭皮屑太多,正確的處理方式,這樣選洗髮水就可以解決,不再苦惱!

去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好,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可樂可123可樂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 nivea男士洗髮水 卡詩去屑洗髮水 alpecin去屑洗髮水 施巴洗髮水 mogans 氨基酸洗髮水 愛茉莉呂舒盈清潤清爽去屑洗髮水。1 nivea男士洗髮水 有效的去頭皮屑效果的創新有效成分迅速傳播和頭皮屑的打擊直接和密集的原因。去除高達100 可見頭皮屑...

什麼洗髮水能去頭皮屑,什麼洗髮水用了止癢去頭皮屑

頭皮癢 頭皮屑多 髮質差,這款洗髮水用後都感嘆 終於選對了!什麼洗髮水用了止癢去頭皮屑 海飛絲是寶潔公司的一款洗髮精產品。1963年,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可有效去除頭屑的洗髮露誕生,自此,有效去除頭屑成為海飛絲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最出色的功效。海飛絲品牌1986年進入台灣,1991年進入中國...

頭皮很多用什麼洗呢,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效果好

頭皮屑是每個人都會生長的,你的情況可能和你的髮質為油性或空氣飛塵較大有關.平常洗髮時一定需要把洗髮液洗乾淨.並且使用的水溫不能太高.指導意見 平常食用的食物中避免辛辣油膩.洗髮水可以不定期換品牌.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效果好 每乙個發直,有不同的享受,要自己去親身體驗才行,不在於 高低,在自己喜歡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