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可以使頭髮垂直柔順,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能使頭髮柔順 有光澤 有垂直感?

時間 2021-09-08 08:38:39

1樓:橘說娛樂

讓頭髮更加垂直柔順,可以使用補水滋養型的洗髮水。

洗髮水一定要選用針對性的,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相同,頭髮的狀態也不一樣,所以用的洗髮水也不一樣。 基本分類:

1、溫和的洗髮水,適合於普通的髮質;

2、強力滋潤型的洗髮水,適合頭髮特別乾燥、細幼的髮質;

3、針對受損性的洗髮水,比如是針對長期染、燙所造成頭髮的傷害,是護理性的洗髮水;

4、去頭屑的的洗髮水,含有特有的抑制和去頭屑的成分;

5、深層潔淨洗髮水,可以深入頭髮徹底清潔在頭髮的化學殘漬,使頭髮恢復以前的狀態;

6、二合一的洗髮水,可以將洗髮護髮兩者合一,一次完成。

二合一洗髮水缺點:二合一洗髮水沒有洗髮水和護髮素分開的好。二合一洗髮水從清潔上來說可能比較好;但從護髮上來說,剛洗完頭髮還覺得比較順,可是後來就比較幹。

2樓:聊侃生活小技巧

洗頭之前,在水裡加入這兩樣東西,可以使頭髮非常柔順,快收藏吧

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能使頭髮柔順、有光澤、有垂直感?

用哪種洗髮水可以使頭髮很黑很亮,什麼洗髮水能把頭髮洗的很黑,很亮?

我最近買了一瓶ck的,用了感覺頭髮很亮很滑,也沒有之前用潘婷時那麼幹燥,挺好的,從來沒聽說ck還有賣洗髮水,上網搜了下也沒有資料,不過用了過後確實效果還行。用哪種洗髮水可以使頭髮很黑很亮?什麼洗髮水能把頭髮洗的很黑,很亮? 桐秀英蒙賦 你好 任何一種洗髮水,都不會起到邊黑的作用 否則那種洗髮水就有質...

用什麼洗髮水 可以使頭髮有光澤而且又順滑

崇樂安福羽 力士和潘婷都很不錯!每次洗完頭都要用護髮素,保持頭髮滋潤有光澤。也是解決乾燥的好辦法哦!髮膜最好少用,因為太油了,適合乾性髮質。平時梳頭要溫柔點哦!防止分叉!假如有分叉,洗髮露之類的東西是沒辦法解決的,只能自己找個光線好的地方仔細剪!每月剪一次哦!分叉會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毛燥的感覺哦!用啤...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使頭髮有光澤而且又順滑

流砂 潘婷是比較不錯的洗髮露。我用的是潘婷3倍絲蛋白,洗髮時,要揉出泡泡才抹在發上,不然效果會打折扣。天然的蠶絲蛋白成份,維它滋養因子,可以防止巰基乙酸鹽對頭髮的傷害,補充頭髮所需的各種養份,令燙出來的頭髮散發水波的光澤與如絲絹般的輕盈柔軟。 松雲露 告訴伱哦!潘婷 lux 和 飄柔 是真正的好洗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