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和護髮素哪個對頭髮的功效更大點

時間 2021-09-08 08:38:39

1樓:碎月卞牽

洗髮水是鹼性!而護髮素是酸性!頭髮是遇鹼而開!

遇酸則合!也就是說鹼性物質讓頭髮的毛鱗片開啟則造成頭髮營養流失!而護髮素則相反!

它恰恰是讓頭髮的毛鱗片閉合!保護頭髮的水分及營養!希望能幫到你!

2樓:糖罐子

洗髮水是把頭髮洗乾淨 護髮素是讓頭髮跟順滑 功效不一樣的

3樓:林夕小徑

洗髮水1,防脫髮:延緩脫髮的,成份為植物性精油。 2、去屑止癢:

抑制油脂分泌,成份為植物性精油。 3、乾性頭髮適用,滋潤髮質,成份為植物性精油,不 .護髮素只是起到乙個護髮的作用,要想改善乾枯和毛躁的髮質,應該使用一些好的護髮素。

4樓:小妮子魔法袋

兩個性質不一樣的 乙個是清洗作用的 乙個是保養的 兩個都用效果好一點

日本買的洗髮水。哪個是洗髮水,那個是護髮素

5樓:美後美品

左邊頂部黑色袋子的是洗髮水,右邊是護髮素;

洗髮水英文:shampoo,

護髮素英文:conditioner,

用什麼洗髮水和護髮素能減少頭髮分差

好像是用一種毛鱗片修復液比較好。之前朋友有用過雅芳的,還行,大概幾十塊。那個每次洗完頭髮後,7分乾的時候用。聽人說似乎橄欖油也有不錯的滋潤效果,還沒有時間過。洗髮水和護髮素的話,我覺得都差不多。個人推薦潘婷。髮質不同似乎每個人感覺不太一樣 還有建議經常使用潤髮乳。這個直接推薦潘婷的那款。一般頭髮乾枯...

頭髮很幹,分叉嚴重,用什麼洗髮水和護髮素?

沙宣的還可以。資生堂出了一套頭髮的洗護系列。還有營養水。這個效果挺好的。對付分叉。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它長了以後剪掉比較徹底。沙宣的效果不錯,你可以試一試。頭髮總是乾枯分叉,那麼可以用什麼護髮素呢?該怎樣護理頭髮呢?頭髮經常出現乾枯分叉的現象,說明頭髮缺乏營養,可以使用一些純天然的植物護髮素,也可以...

什麼洗髮水或者護髮素可以讓頭髮很有光澤呢

你好,出油是頭皮問題的哦,髮膜針對於頭髮的呢,油性頭皮使用髮膜的時候,不要塗在頭皮,沒有關係的哦。你可以試一下歐萊雅瑩亮洗髮水加染後護髮素的,可以補充頭髮光澤的呢,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呢。同時你可以再搭配歐萊雅凝時洗髮水一起使用的,凝時可以讓頭髮輕盈茁壯健康的。專業產品也是建議潔發的時候潔兩遍的哦。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