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效果好

時間 2021-05-04 05:39:12

1樓:山河水活寶

一、章光101防脫洗髮水

章光101是目前市場關注較高的產品,章光101活躍市場很多年了,該產品效果肯定不錯的,記憶中該產品很早時候就在電視台瘋狂的輸出廣告,這也是人們廣為熟知的原因。

優點:銷售多年,市場成熟,客戶數量很多

銷售渠道:章光101銷售渠道從目前看分為線上和線下

缺點:產品銷售多年,**商超多,網上渠道混亂,難辨真假,很多網友遭遇欺詐

建議:購買該產品,建議去線下實體店購買,網上渠道不建議購買

二、霸王防脫育髮液

提到霸王很多都知道,成龍代言的防脫洗髮水,duang,網路流行語就是**此產品的廣告。此產品的之所以被眾多人們知道,也是早些年明星代言,電視台瘋狂廣告輸入造成的。

優點:明星代言,市場銷售多、社會爭論多

銷售渠道:線下和線上。

缺點:產品銷售魚龍混雜,真假難辨,售後是個大問題

建議:購買該產品,建議去線下實體店購買,網上渠道不建議購買

三、植司泉

植司泉也是一款較為知名的產品,主動防脫育髮,相比前兩者,植司泉有很大的不同,其包含防脫洗髮水和育發露兩部分。傳播渠道主要是社群口碑傳播,廣告少。

優點:口碑傳播,網友真實效果反饋,獨特的「一洗一抹」防脫髮育模式

銷售渠道:線上,植司泉官網銷售,獨家銷售

缺點:產品**較高,號稱是防脫育髮高階品牌,經濟基礎弱者慎重

2樓:檸檬愛美

脫髮主要還是應當注重生活習慣,不要單純的依靠洗髮水。對於脫髮不要過於在意,除了到正規醫院**外,建議您多注意日常的護理,這樣能幫助頭髮盡早恢復健康。1、不要用尼龍做的梳子和頭刷:

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2、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揉,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從而達到預防脫髮。

3、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發育生長,也是很多男士朋友脫髮的原因。4、節制飲酒:

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髮。5、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小喬神技能

親測有效!生薑水洗頭髮可以防脫生髮,需要的朋友可以嘗試

4樓:侯修齊

說的過頭也就假了,我也是賣過洗髮水的,不過還好用,要經常用時間長了會改善頭髮頭油頭皮屑,掉髮用時間長會改善的,我一年用兩套,現在不賣了,都是用完就到我上家去拿著用,

5樓:展尊重儀

洗髮水防脫還是挺難的,我現在用的是溫全頭皮養護精華液,這個不說效果多明顯,至少我覺得比我之前用的洗髮水對頭髮的作用都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對症,以前用安發奇很好。很快長出新發的。

7樓:

你好:脫發生發這個問題一定要客**待,因為脫髮是一種病,不管是雄激素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斑禿,還是急慢性的休止期脫髮等,都有一定的發病原因,需要靠藥物去**,洗髮水是有一定功效性的護膚品,它的功能定位就決定了洗髮水沒有很大的**作用。如果頭髮是油膩的,可以用相對去油的洗髮水;如果有一些脫屑,可以用去屑類的洗髮水。

但是,脫髮是不能用洗髮水去**的。出現脫髮以後,還是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由專業的**科醫生,根據具體情況用藥**。

姜王洗髮水真能生髮嗎,生薑洗髮水真的可以生髮嗎?

生薑用完真的能生髮?看完使用結果,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如果脫髮的話,老爸兩年前用安發奇好了,現在是很長的新發,這個要遇到對症的。由於生薑洗髮水中含有辣姜素,對毛囊可以起到滋潤作用,所以,生薑洗髮水對於生髮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效果並不是特別明顯。另外,由於脫髮的原因比較多,比如,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壓力過...

什麼洗髮水可以治療白髮,用什麼洗髮水對白頭髮好

恭蕊臧婷 呵呵,俺用多芬好長時間了,一直信賴它。讓你遠離秀髮的問題 用什麼洗髮水對白頭髮好 每種洗髮水都有其特色和適應的人群。乾性頭髮 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濕滋潤作用,這樣,秀髮才能像 一樣深呼吸。油性頭髮 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脆弱髮質 最好選用含營養成...

日本有沒有效果好的防脫生髮洗髮水,男士用的

這一點不好說,主要是要看個人體質的。有的人剛好對症,使用了效果的確很不錯 可有些人情況對不上,那效果必然不會太好 出現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要根據自身情況來分析。不良的作息和睡眠會造成脫髮,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和規律的作息 不健康的飲食會造成脫髮,要保證飲食的健康和營養的均衡,少油煙辛辣和刺激 過大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