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多久會開始脫落再長

時間 2021-05-04 05:38:08

1樓:檸檬愛美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乙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終效果。   植髮後要注意護理,好好保護植髮效果啊。   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

日常可服用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保護植髮後的頭髮,是永久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樓:科發源丶夢夢

你好,植髮就是將後枕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由於後枕的毛囊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過來的新頭髮也是永久不掉,並且美觀自然,這樣就徹底解決了脫髮難題。手術是區域性麻醉的,不會有疼痛的。由於頭髮有自己的生長週期,所以移植後的一到兩個月之後,毛髮會有乙個狂脫期,會持續乙個月左右。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般是可以通過植髮術來恢復正常區域性毛髮的發育正常,將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恢復正常組織的功能 三個月之後,頭髮開始生長。初步效果在三個月就能看到,最終的植髮效果得等到九個月後。

3樓:

植髮手術後1到3個月是一段脫髮,一些脫髮和生長,植髮6個月將進入乙個快速增長期的髮型,當大部分髮型都在努力增長時,一年後植發,最終效果將顯示為植髮。

很多人都有脫髮的麻煩,而植髮是最好的方法之一,在植髮之後,一周左右會有一點脫髮,但毛囊仍然健康,所以頭髮會長出來,效果是根據個人的體質來確定的,根據個人新陳代謝的速度,存在一定的差異,在植髮之後3到4個月,新的頭髮會長大。

應該注意的是,頭髮可以在手術後第四天洗滌,移植後的頭髮會在2至6週後開始脫落,但少量頭髮不會脫落。

根據情況,通常需要3到10周才能開始脫髮,所有的頭髮同時開始長出新的頭髮,即使同一片頭皮,頭髮生長也不同步,雖然新的頭髮生長大約在3個月後開始,但需要6個月才能確切知道它的效果如何,毛髮移植的最終效果只能在9個月後才能看到,建議選擇更正規的頭髮種植醫院,避免在日常飲食中食用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4樓:夜魔二號

頭髮之所以脫落是因為新毛囊種植以後會出現營養斷供和缺失的現象,這期間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與血液的營養關係。一般情況下,移植後毛囊在10天已經成活;在20天左右的時候進入換發期,大概80%左右的毛幹會脫落,部分毛髮移植後不經過脫落直接繼續生長;3個月後毛囊進入生長期,陸續重新長出新發;6個月時間約70-80%的毛髮已經生長出來,能夠看到初步的效果;9-12個月毛髮全部長出來。

5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脫落期出現的時間也會存在一點不同,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

6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一般移植術後1~7天可以觀察到一般炎性反應,植髮後3~28天為增生期。毛髮的生長因人而異,有的毛髮移植後第1天便開始生長,並在6個月時還在生長,另一些毛髮會在不同的階段發生靜止期脫髮。每個人頭髮生長速度會有一些差異,一般以每月1公分速度生長。

植頭髮以後多久能剪髮?3-4個月後,新發會長出,大約在術後6個月時會有初步的成果。9個月會有完明顯效果,一年後會看到最終效果。

會和原先的頭髮一樣生長,也需要定期理髮。

7樓:西安科大諮詢

你好,植髮之後一般乙個星期左右的時候會出現少許的脫髮的情況,但是毛囊還是健康的,所以頭髮還是會長出來的,不必要擔心,效果的話根據個人的體質決定。

8樓:雍禾植髮

植髮專家稱,移植頭髮手術做完以後,頭髮會按照正常頭髮的生長週期進行生長,剛種上去的頭髮在1-3個月左右會出現乙個脫落期,我們也叫移植頭髮狂脫期,這個時間一般是在一到兩個月內,從第三個月開始新種上去的頭髮就開始陸續生長出來了,到移植頭髮後的六個月會有初步的效果,最終的效果是在九個月到一年的時間呈現出來,那時候移植頭髮的效果是最終效果。

9樓:西安科大植髮

病情分析:這個過程大約持續1到3個月,長出新生毛髮。在植髮後6個月左右的時間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毛髮移植是常用的**雄激素源性脫髮、瘢痕性脫髮的方法。意見建議:用一些單一成分的護髮產品,配合一些滋養頭皮的精華產品,每天洗頭一次。

10樓:

1、植髮當天種植區會有3-5mm的小發茬存在,植髮後7天的效果就是以後恢復好的乙個最終的效果。

2、植髮後的第15天開始進入換發期,種植的毛囊需要長出新的頭髮把舊發芽頂掉;這個階段需要3個月左右時間。

3、術後4個半月,所有植入的毛囊均進入旺盛的生長期,6-9個月70%-80%的新髮長出;9-12個月左右,95%的新髮長出,平均1寸多長,理想效果基本出現。

11樓:愛發小國

植髮脫髮期是多長時間是值得關注的乙個問題,植髮後脫落是因為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需要經歷一段植後脫落期。一般在植髮後4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頭髮開始生長了的,有的為6個月,甚至是1年時間。

12樓:乙隻小小小柒

一般來說植髮術後的20天到3個月會進入脫落期,4-9個月屬於生長期,9個月後是最佳效果,這屬於術後的正常現象,部分發友會提前進入脫落期,因為毛囊在移植過程中是帶有2-3mm的發茬的,在毛囊進入新的環境中生長時,舊的發茬會被新長出的頭髮所替代,新舊發的交替過程,我們管它叫做脫落期。

13樓:

般患者在做了植髮後一到三個月的時間內會進入植髮脫落期,這是因為植髮的時候毛囊受到刺激,具體的情形是植髮手術乙個月後,新植入的頭髮就會進入脫落期,從植發手術後開始計算到脫落完成大致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新移植到頭上的毛幹才會結束脫落,狂脫期度過後患者的頭髮會再次長新的出來,並且就會永不脫落。

因為每乙個植髮手術患者在手術都會無可避免的進入這一階段,因此脫髮患者在植髮後會出現脫落期那麼就屬於一種正常的現象,也就是說植髮後出現脫髮是植髮手術之後的必經過程,所以朋友們選擇用植髮治脫髮在手術前就應該了解這一點,因此在出現了這種現象之後不用過於緊張,無需過分擔憂。保持心情穩定。

14樓:包南煙

植髮後從第一周到2個月不等,會出現脫落期(也就是換茬期),這個時候,移植部分70%左右的頭髮開始脫落,因為新移植的毛囊需要和頭皮建立新的血運關係,需要一段適應期,這完全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掉落後會再長出新的健康的頭髮,這個過程一般要維持1~2個月。

這也是因為植髮後長出來的頭髮也是有正常的新陳代謝,會有生長期,休止期,退行期,脫落期。植髮後的一段時間,毛囊會進入休止期,之後會進入脫落期,再進入生長期,這時毛囊會重新長出新的更加健康的頭髮。種植的頭髮需要保持乙個動態的平衡,所以不需要擔心會繼續脫髮。

植髮多久能長出頭髮,植髮後多久開始生長

康可儷尼 種植頭髮能保持永久。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雍禾植髮 其實說實在的植髮多少時間長出頭髮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

剛剛植完髮多長時間頭髮能長長,植髮後多久會開始脫落再長

分幾個時期 前期長出的頭髮是植髮後的舊毛髮,然後會經過一次狂脫期,大概倆月,狂脫期後新頭髮就開始生長了,最後的長到合適的長度是家長九個月。植髮的效果,一般在術後7天就可以看的出來了。但因為植髮後,會有1 3個月的脫髮期,這是因為移植後的毛囊需要建立新的血液迴圈。所以,最終的效果,需要在9 12個月後...

植髮後能不能喝酒呢,植髮後多久可以抽菸喝酒

植髮是頭髮稀疏的人們的補救措施,植髮可以讓您的頭髮變得濃密,很多醫療院的植髮技術還是很成熟的,不過要想讓植髮後的頭髮永葆亮麗,您還需要注意一下生活中的問題,現在人們的應酬很多,抽菸喝酒以是平常事,那麼,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專家介紹,每天適量的喝酒不但不會導致脫髮,還能促進血液迴圈,起到預防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