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再生長出來的頭髮會和之前的頭髮一樣嗎

時間 2021-07-14 16:41:34

1樓:

因為種植的頭髮是從後枕部提取的健康長壽毛囊,在加上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頭髮生長後將不會掉落,屬於永久性的

植髮雖然可以使脫髮區域再次生髮,但是原生髮也是需要進行鞏固,如果原生髮得不到及時的護理還是會出現掉髮的情況

2樓:瑞麗詩丶留戀

這個是一樣的呢!

因為用的你自己後腦勺的,

所以和之前的頭髮是一樣的

3樓:大麥植髮張秀英

植髮是提取你後枕部的健康的毛囊,種植的脫髮的區域,是可以終身生長的,一般術後1-3個月內會出現一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也會參差不齊的生長。這時你不要擔心,它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毛囊移植後,需要建立新的血運,毛囊會有一個短時間無營養供給狀態,毛囊處於自我保護狀態就把頭髮與毛囊分開。

但是當毛囊在“新家”安頓好之後,就又會生長。而這時新生的毛囊就把脫落的頭髮越頂越高,最終脫落。三四個月之後再次生長的頭髮就是永久不脫落的頭髮了,而且會越長越密。

4樓:

植髮前後密度和正常的一樣,不會發生變化,頭髮加密手術也是通過醫生規劃頭部稀疏的位置,計算出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然後從患者後枕部的位置上,分散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不會有絲毫密度的改變,提取出來的毛囊經過培養和處理,然後種植到脫髮部位,使脫髮部位能夠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解決頭髮稀疏問題,並且種植的毛囊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所以頭髮加密手術是能徹底解決頭髮稀疏問題的,並且頭髮也會很自然。

毛髮移植手術就是應用顯微外科技術取出腦後部的一條皮瓣,分離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完美化地移植於患者脫髮部位,毛髮移植後再生長出來的頭髮保持原有特質,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

毛髮移植後的頭髮密度與自然生長部位的頭髮密度不可能完全相同,但後枕部和兩側頭皮的面積一般是前部和頂部頭皮面積的4倍,因此只要選取適當部位進行集中移植,即可達到完美的手術效果。

5樓:言青藤

你好,植髮術後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

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

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週,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恢復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種植頭髮後和長出來的頭髮和原來的頭髮有什麼區別

6樓:雍禾植髮

植髮通過bai移植自體後枕部的毛囊

,讓du脫髮的部位zhi

重新長出頭髮,毛囊dao就是頭髮的種子回,如果脫髮部位重新擁有了答健康的毛囊,那麼頭髮自然就會長出來,並且擁有原來頭髮的特性不再脫落,可以隨意打理,效果是永久性的。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bai功能、形象方面du

對比沒有區別zhi,前者牢固性

更好。dao

“頭髮種植”是版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權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燙髮及染髮,完全恢復了患者脫髮前的面貌。

手術方法:

1、巨束頭髮移植法:以特製口徑約三至五毫米的鋼管,直接在後枕區及兩太陽穴多發區,攝取毛皮。一般來說,每一束毛皮和含有二十根左右或更多根的頭髮及毛囊。

在禿髮區以前同樣方式打洞以後,將每束毛皮植入洞內即可。這也是毛髮種植的方法。

2、顯微頭髮移植法:植在前額區或較小的疤痕區,以及曾經植髮過的區域;所取的是較為均勻、散在的頭髮,顯微植髮就適合這種需求。這種毛髮種植的方法比較常見。

3、迷你頭髮移植法:方法是以特製多層刀片,一次切下許多片帶毛髮、毛囊之頭皮,再逐片切成小片頭皮,每片頭皮中含三至四根毛髮。這也屬於毛髮種植的方法之一。

8樓:屋頂乘涼的貓

一樣的,植髮屬於顯微外科的門診表皮的手術,是提取自身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種植到脫髮部位讓其長出新的頭髮來。移植後再生的頭髮保持原有特性,不易脫落。

9樓:丿安逸軒

你好bai,植髮術後需要一個恢復的du

過程zhi。

一般在術後第二

dao天,頭髮移植的版

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權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

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週,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恢復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植髮後的頭髮能長出來嗎,植髮後新頭髮多久可以長出來

雍禾植髮 植髮後二十天開開始,移植區的發乾會參差不齊的脫落,這屬於正常現在,代表這些頭髮已經順利進入休眠期,這個脫髮換茬期一般要經歷3 4個月.一般五個月後新發就可以長出一個明顯的輪廓了,每隔一段時間可以給自己拍清晰的 因個人體質不同,植發達到佳效果需要6 12個月,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必過於焦急憂慮...

新生植髮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出來

新生植髮 你好,植髮是指植髮醫師使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身後枕部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專業人員的仔細分離和培育後,再有臨床經驗豐富的植髮醫師將這些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脫髮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後的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以達到改善脫髮的目的。 植髮後生長期要多長時間...

植髮多久能長出頭髮,植髮後多久開始生長

康可儷尼 種植頭髮能保持永久。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雍禾植髮 其實說實在的植髮多少時間長出頭髮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