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有發治嗎,拔掉白頭髮,再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嗎

時間 2021-07-05 10:30:14

1樓:公羊桂花顏鶯

到前門北京同仁堂藥店二層中處購買生地,首烏(同仁藥藥店配好的)回來煎服,每天二次,堅持一段會有很大效果的。

拔掉白頭髮,再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嗎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很多人發現幾根白髮,就立馬把它消滅掉,有人就擔心白髮越拔越多。民間也有“拔一根,長三根”的說法,這到底是不是真的。

頭髮是從毛囊中生長出來的,其顏色是由毛囊裡的毛母細胞分泌的黑色素來決定的。黑色素數量多、密度大,頭髮就呈黑色,反之則顏色淺淡。影響黑色素分泌的因素有很多,比如40歲以後黑色素就會逐漸減少,遺傳因素、營養不良、精神壓力大、睡眠不足、消化功能不好,也會影響黑色素的分泌。

之所以會有“白髮越拔越多”的錯覺,是因為白髮脫落後,人體依然缺少黑色素,從這個毛囊裡長出來的還是白髮。

因此,白髮不會越拔越多,即便如此,也不建議亂拔白髮。強行拔掉白髮會引發頭皮炎。此外,同一個毛囊會生長數根頭髮,拔除一根也會影響其他健康頭髮的生長,引起脫髮等。

如果無法容忍白髮的存在,可以貼著頭皮將其剪掉。

一些白髮是“可逆”的,比如用腦過度、過於焦慮等導致的白髮,只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減輕壓力,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並輔以頭皮按摩,白髮就會逐漸消失。長白髮的人平時應多吃些黑豆、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延緩白髮的生長。需要提醒的是,黑芝麻不能生吃,最好在中醫指導下食用,否則容易上火。

此外,中年人還可多吃些大棗、紅豆、山藥等,老人肝腎虧虛較多,可多食用桑葚、枸杞子等補腎食物,也有益於頭髮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由於生活、工作或是學習壓力過大,經常出現掉頭髮的情況,這不但使我們形象受到了特別大的影響,還使我們在外人面前也顯得特別沒有自信,之前我也是為了這個問題花費了好多時間,不是看到「重′現.青絲」紋中講的,可能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雜辦,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的,洗頭髮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

要少染髮燙髮,染髮燙髮會加速頭髮的脫落。在家沒事時,可以經常用牛角梳或木梳梳頭,在外面可用手指有節奏地按摩頭部,加強血液迴圈。平時可以多吃雞蛋,大豆,海帶等富有蛋白質,鐵的食物,這樣頭髮就沒那麼容易脫落了。

經常洗頭,防止汙垢油脂堆積,保持頭髮和頭皮的清潔,也有利於新發的生長。

白頭髮,拔掉,還會繼續長白頭髮嗎

劉小童鞋 頭髮是從毛囊中生長出來的,其顏色是由毛囊裡的毛母細胞分泌的黑色素來決定的。黑色素數量多 密度大,頭髮就呈黑色,反之則顏色淺淡。影響黑色素分泌的因素有很多,比如40歲以後黑色素就會逐漸減少,遺傳因素 營養不良 精神壓力大 睡眠不足 消化功能不好,也會影響黑色素的分泌。之所以會有 白髮越拔越多...

白頭髮能治好嗎,白頭髮可以治嗎?

白頭髮,除了用藥物外,還可以用下列幾種簡易方法 1 頭皮按摩法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 5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 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 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 三 四年後便可滿頭黑髮。頭皮按摩法對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也是老年人...

白頭髮拔掉好嗎

年輕人長白頭髮可以分為先天和後天兩種原因。先天的一般是遺傳,也就是天生就有的。遺傳性白髮。也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白化病,這種。遺傳性疾病。會導致人的頭髮 眉毛都是白的 還有一種遺傳是非疾病性的,它使得有些人在初。高中的時候。頭髮就花白了,也就是我們常說的 少白頭。一般來說,這兩種遺傳性的白髮是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