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剃光頭可以改善髮質嗎,我現在白頭髮比較多,剃光頭再長頭發回來會不會更好呢?

時間 2021-07-05 05:29:34

1樓:

剃光頭也還變不了呀,因為他本來就缺啥營養的,所以剃光頭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2樓:劍康平

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白髮的原因很多,如遺傳因素,飲食習慣,休息狀況,情緒因素或其他系統疾病。 剃光頭髮並不能改善白髮。 建議您平時均衡飲食,適當補充芝麻核桃營養頭髮,多進食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也有助於緩解白髮,調整心態,注意休息。

3樓:隴上人家有熊熊

這個是不能的,白髮和人的腎氣不足有關,還有血熱也會長白髮。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效果不明顯,白頭可能和體質有關。

5樓:愛美時尚養生

我剃了光頭,一年頭髮護理,現在白髮改善了不少,我們頭髮改變與我們堅持分不開

6樓:樹浩星安

白頭髮與一個人的體質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想用剃成光頭來改善髮質是徒勞無功,無濟於事的。要想徹底解決白頭髮問題,須到正規醫院看大夫,檢查**。儘快還你一頭黑髮。

7樓:阿里

白頭髮剃光頭是無法改善髮質的,在中醫學上說,多增加身體的脾胃功能和營養才是改善髮質的根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剃光頭改善髮質是一種誤區,剃光頭只是把**表面的頭髮剃掉了,而不會改善毛囊的。

因為髮質是由毛囊以及毛囊周圍的**和血管來確定的,所以剃光頭,單純的剃光頭是不會改善髮質的。

這種情況下,如果想改善髮質的話,建議去正規的專業醫院或專業的機構來進行對症的處理和**,如可以先做毛囊鏡的檢查來進行確定原因。

我現在白頭髮比較多,剃光頭再長頭發回來會不會更好呢?

9樓:商務

白髮應該找到原因**,白髮有兩種情況,一種先天性,屬於遺傳,另外一種屬於後天性日常生活不規律,焦慮引起,白髮應該注意日常休息,改善飲食,補充營養,增強鍛鍊等。

日常護理和注意事項:

**以滋陰養血,祛風潤燥為主。

口服中藥如首烏、當歸、地黃、山萸肉等,還可以外用中藥擦頭皮,促進毛髮再生。

西藥則有維生素b6、維生素b2和胱氨酸等。

維生素b6對調節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髮再生有重要作用。

內調外養,合理膳食,日常護理,注意清潔。

養成早睡的習慣,避免熬夜,每天睡眠時間保證6-8個小時。

10樓:小新要乖

沒有用的。長白髮因為你的毛囊就是白的,所以剔光頭起不到任何作用。除非你把頭髮都拔光,髮質不好可以用一些專業的護理產品來修護。

11樓:塵囂

我覺得應該是身體中缺點什麼元素,你可以去醫院查下,你也會放心點,最重要飲食要健康,多吃蔬菜水果,調理調理身體,吃點芝麻,對頭髮好,要堅持,不可能吃幾天就會有用,希望你的煩惱會消失哦

白頭髮能治好嗎,白頭髮可以治嗎?

白頭髮,除了用藥物外,還可以用下列幾種簡易方法 1 頭皮按摩法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 5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 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 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 三 四年後便可滿頭黑髮。頭皮按摩法對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也是老年人...

白頭髮會自己變黑嗎?我現在有很多白頭髮,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

微笑麥豆 對吃點黑芝麻,何首烏對白髮也有好處,另外看看是不是氣血虛,也容易白髮 白洞 平時保證睡眠,不要想太多煩惱事,多吃黑芝麻 蔬菜之類對頭髮有好處的食物,平時可以按摩頭部,梳梳頭,這樣會有所改善,也可以找醫生開些藥物改善,白頭髮也可以變黑,頭髮是要慢慢養護的。 白髮有好多種原因,找專家查查是不是...

白頭髮可以拔嗎,拔白頭髮好不好?

萌莉 人們常說,白頭髮不能拔,因為 拔一根長三根 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這是人們在護理秀髮時的乙個謠傳的誤區 認為白頭髮拔一根長十根是錯誤的。事實的真相是 如果頭髮能夠拔一根長十根,那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但是每根頭髮都是有著注定的生長週期 一根脫落了,新的一根會在原地長起 如果你拔去白髮,那麼只能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