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的頭髮能長出來嗎,植髮後新頭髮多久可以長出來

時間 2021-07-14 16:42:34

1樓:雍禾植髮

植髮後二十天開開始,移植區的發乾會參差不齊的脫落,這屬於正常現在,代表這些頭髮已經順利進入休眠期,這個脫髮換茬期一般要經歷3-4個月.

一般五個月後新發就可以長出一個明顯的輪廓了,每隔一段時間可以給自己拍清晰的**;因個人體質不同,植發達到佳效果需要6-12個月,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必過於焦急憂慮。

2樓:新生植髮羅醫生

是可以的,人體的毛髮就是處於這樣的一個不斷生長、脫落的迴圈週期之中。每個人的頭髮常常處於生長週期的不同階段,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平均每天約有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但同時又有同等數量的頭髮正常的進入生長期。植髮手術後半個月左右進入植髮狂脫期,狂脫期期間毛囊進入休止期、毛幹脫落,等毛囊度過休止期即可正常生長。

術後6個月即可見到植髮的初步效果,不過此時的毛髮以胎毛的形式存在,比較細軟。術後9個月到一年左右就可以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了。所以植的頭髮不僅可以生長,還可以同周圍的毛髮一樣吹拉染燙。

3樓:北京蘭德諮詢

您好,雖然植髮手術是從脫髮者自身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但採用的方式是離散跳躍的,不會影響後枕部的整體效果。當然後枕部毛囊被提取的部分是不會再次長出頭髮的,但其他部位是頭髮會正常生長,整體效果不會受到影響,非常自然。現在國內主要有有痕植髮和無痕植髮兩種,只要發友們選擇的植髮醫院正規專業,術後效果一般都是比較理想的。

4樓:西安科大諮詢

按醫學植皮原理,應該是能長出來的,因為取皮不傷基底細胞的。

5樓:檸檬愛美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一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終效果。   植髮後要注意護理,好好保護植髮效果啊。   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

日常可服用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保護植髮後的頭髮,是永久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6樓:墳醫改羊

你好,植髮術後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

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

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週,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恢復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植髮後新頭髮多久可以長出來

7樓:萊森植髮

一般植髮手術1個月後進入了脫落期,脫落期持續的時間在2個月左右。第4個月的時候開始生長,6-9個月進入快速生長期,一年以後趨於穩定。

15天之內:頭髮緩慢生長,長長1mm左右。

15-30天:種植的頭髮陸續脫落,種植頭髮進入脫落期。

1個月-3個月:基本上脫落的和植髮前一樣。

4個月-6個月:20%-40%左右頭髮破皮長出來,用手摸有扎扎的感覺。

7-9個月:40%-60%的頭髮陸續長出,髮量明顯增多。

10-12個月:60%-90%的頭髮正常恢復。

8樓:**小幫手

植髮之後毛囊成活率在98%—100%左右,毛囊存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新發,可以完全恢復患者脫髮前的容貌,但是植髮之後並不會馬上長出新的頭髮,需要進過一個過程之後才會有健康正常的頭髮長出來,一般在植髮當天會有小短髮出現,但是在一個月左右之後就會出現脫髮的現象,脫髮期大概有15天-3個月左右,經歷過脫髮期之後就會長出正常的新頭髮,此時就會改善禿頂等情況造成的影響。

也就是說植髮的完整效果需要大概9-12個月時間才能表現出來,所以說患者不要著急耐心等待,一般一年之後植髮的患者都會長出令人羨慕的新頭髮,之後就不容易出現異常情況,只要在此期間做好相應護理和調養工作就好,絕對不能做些對長頭髮不利的事情,尤其是不能用手搔抓患處,保證區域性清潔乾爽非常重要,經常用溫開水清洗患處比較好,不能使用刺激性強的洗髮產品,患者平時應該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一些富含微量元素、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的食物可以多吃。

已經做了植髮手術患者只要耐心等待就能取得很好效果,期間一定要遵醫囑正確護理區域性頭皮,頭皮不能受到任何刺激,而且平時還應該定期到醫院進行復查,醫生會根據複查結果隨時制定適合的**方案,可以保證頭髮順利長出來。

9樓:護髮幫

植髮手術後我們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才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那是不是植髮手術後頭發就會開始生長呢?

肯定不是。植髮手術後毛囊在新的環境中需要重新建立血液迴圈,在血運恢復良好後就會快速的生長了。

而建立新的血液迴圈的這個階段,會有頭髮大量的脫落,但並不需要擔心。因為這個階段只是頭髮脫落,我們種植的毛囊還在頭皮中,建立好迴圈後自然頭髮會重新生長。

這段時期我們也稱之為植髮後狂脫期,一般在植髮後1-3個月出現,可能會持續3個月左右。

脫落期也不是整個頭髮都掉光,有一小部分的頭髮植髮後會繼續生長,而大部分是邊脫邊長,整體稀疏的效果不會很明顯,等到三個月後新發會開始生長,長出的頭髮很細,也不太明顯。

但是半年後大量的頭髮開始生長,這時候頭髮就會越來越多,一般8個月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10樓:

其實說實在的植髮多少長出頭髮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至於多久可以長出頭髮一般是在種頭髮後6個月左右應該就可以慢慢的長出來點有效果,當然也有一些比較慢的,有可能要10個月,而且毛髮生長跟毛囊是相互聯絡的,所以總體來說,種頭髮後6到10個月的時間,大多數人的毛囊都會正常生長,所以植髮也是可以看出效果的,所以還是要耐心的等待著。

當然很多人想種頭髮之後馬上就有效果,當然這是不正確的,因為真正植髮效果需要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才能呈現出來,所以這個過程比較漫長,當然做好術後恢復的工作也是很有必要的,植髮後長出來的頭髮算是考驗我們耐心的一段時間,不要太過著急,因為等頭髮長出來之後一切都是值得的,平時生活進行保養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是間接的影響長頭髮的速度以及密度,這個是要注意點的。

11樓:北京蘭德諮詢

一般來說,手術後第五天可以洗頭,術後一到三個月進入植後脫落期,大概在第四個月開始頭髮快速生長。大概第9到第12個月幾乎可以完全看到效果。一般來說,頭髮一個月生長1.

5釐米左右,按照植髮後恢復期來算,大概植髮後第12個月差不多有8釐米的長度。

12樓:雍禾植髮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一般3-10周開始生長,所有的頭髮同時開始生長新的毛髮,即使同一塊遊離頭皮,其毛髮的生長也非同步。儘管新的毛髮生長大約在3個月後開始,但要等6個月後,才能較確切地知道效果如何;9個月後才能看出毛髮移植術的最終效果。

13樓:愛發君

一般術後半個月左右進入植髮手術的狂脫期,部分毛髮開始脫落,不過不必擔心,掉落的只是毛幹而並不是毛囊,是可以繼續生長毛髮的。術後六個月可以見到初步的植髮效果,術後九個月到一年就可以達到植髮的最終效果。

14樓:西安科大諮詢

植髮後4個月左右的時候開始生長頭髮(有的人植髮後2個月就開始長頭髮,有的4個月的時候才開始長頭髮,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頭髮生長的時間也會不一樣)

在做完植髮後15天的時候會進入脫落期,種植的毛囊需要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所以在種植的毛囊時候帶過來的發茬會漸漸的脫落掉,這個階段會持續1-3個月,這個階段也被稱之為“脫落期”

一般來說第4個月的時候會開始漸漸地生長頭髮,半年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可以看到最終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植髮提醒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一些人體質較好,恢復比較快,可能在種頭髮後6個月左右就效果比較理想了,也有一些恢復較慢的,需要10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頭髮才能長得比較理想,這都是有可能的。而且,毛囊並不是一起成活的,有一個先後順序的差別,可能一些區域的毛囊會先長出頭髮,另一些區域的毛囊則還需要時間。

總體來說,種頭髮後6~10個月的時間,大多數人的毛囊都會正常生髮,種頭髮的效果也能夠明顯看出。 很多人想象中種頭髮之後馬上就有效果,這是不正確的想法,真正的種頭髮效果需要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才能呈現出來,這個過程比較漫長,需要我們做好術後恢復的工作。 1 要注意多休息,植髮後不可駕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

2. 如果患者從事特殊工作比如需要帶頭盔的高空作業、工作在塵土多的工地或廠房、體育運動員等,需要等一週後再恢復正常工作。 為了保證植髮效果,請選擇正規植髮醫院就診,切勿輕信低價**,以免得不償失!

16樓:大麥植髮

植髮後四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長出頭髮

做完植髮15天左右的時候就會進入脫落期,脫落期持續的時間在1-3個月

第四月的時候進入生長期,半年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效果

17樓:大麥植髮小蔣

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

術後兩到三週,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恢復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

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

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

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18樓:

防脫生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鍥而不捨的堅持,我以前也是走了很多彎路,不服輸,由於我不想這麼年輕就變成個禿老頭,後來無意中看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中的學問,照著做,3個月的時分頭髮好密了。那我就簡單的給你講一些學問吧:

1、多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呼吸下新鮮空氣,增加機體的抵抗力。

2、每天早起鍛鍊一下,晚上鍛鍊一下,對身體好呀,出出汗,晚上泡泡腳,沒事多喝點熱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3、減少染髮燙髮次數,儘量不用吹風機吹頭髮。

19樓:華想容公館

一般植髮後1~2個月要經歷一個狂脫期,因為毛囊移植過去後,雖然連線著頭髮,但是本身還處於休眠狀態,所以毛髮還無法長出來,3~6個月,毛囊開始逐漸復甦,慢慢恢復生髮能力,這時頭髮會慢慢增多,而且生長的頭髮是不會脫髮的。6~9個月,頭髮開始大量增多,植髮效果也慢慢可以看出明顯的效果了。

植髮多久能長出頭髮,植髮後多久開始生長

康可儷尼 種植頭髮能保持永久。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雍禾植髮 其實說實在的植髮多少時間長出頭髮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

新生植髮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出來

新生植髮 你好,植髮是指植髮醫師使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身後枕部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專業人員的仔細分離和培育後,再有臨床經驗豐富的植髮醫師將這些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脫髮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後的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以達到改善脫髮的目的。 植髮後生長期要多長時間...

植髮後再生長出來的頭髮會和之前的頭髮一樣嗎

因為種植的頭髮是從後枕部提取的健康長壽毛囊,在加上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頭髮生長後將不會掉落,屬於永久性的 植髮雖然可以使脫髮區域再次生髮,但是原生髮也是需要進行鞏固,如果原生髮得不到及時的護理還是會出現掉髮的情況 瑞麗詩丶留戀 這個是一樣的呢!因為用的你自己後腦勺的,所以和之前的頭髮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