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還會脫髮嗎,做了植髮之後還會脫髮嗎

時間 2022-02-03 17:10:11

1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和顳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優勢,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也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長壽發,到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掉?只能告訴你,你植髮去的地方不對,技術不過關,去專業機構諮詢一下,找個好點的醫院和醫生吧。

3樓:茹巧折祺

您好,植髮後是不會脫落的,植髮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移植後的毛囊生長好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了。而且,因為後枕部的毛髮是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所以移植後也會保持原有屬性,永遠不會脫落,同時植髮對患者的身體沒有任何的影響。而且移植後的生長出的頭髮可以隨意染燙等,和普通的頭髮是一樣的

4樓:糜蕩芮爰爰

,種植的頭髮是和原生發一樣正常的生長,正常的剪燙吹都是可以的,植髮保證種植的毛囊是永不脫落的。毛髮種植是使用的患者本身的頭髮,不會有任何區別。而且不會有任何排斥性

5樓:大麥植髮小蔣

由於毛囊的生理特性,術後部分移植的毛髮要經歷一次「脫落期」,新值毛髮及周邊的原生毛髮,可能會因暫時性的養分供給不足而提早進入休眠期,在手術後四個月內出現大量脫落。這種也是正常情況,脫落的毛髮不久後會再度長出,並正常生長,無需過分擔心。

做了植髮之後還會脫髮嗎

6樓:

結論已經很明確,種植的頭髮是不會掉的,但原來的頭髮還會繼續掉,變成小龍人...

所以我還是要再重複一遍已經強調了無數次的兩條植髮須知:

1.植髮應當在脫髮得到控制後再做

2.遺傳脫髮的人植發後要繼續使用藥物維護保養非種植區的頭髮當你意識到自己脫髮的時候,就應該及時**,脫髮初期的**應當以藥物和營養品為主,如果脫髮已經很久,毛囊已經閉合,再進行藥物**也長不出頭髮,就像是一盆已經枯死的花,再怎麼澆水也無濟於事了。

這個時候就只能通過植發來改善形象了。

7樓:萊森植髮

植髮會有脫落期,新值毛髮及周邊的原生毛髮,可能會因暫時性的養分供給不足而提早進入休眠期,在手術後四個月內出現大量脫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脫落的毛髮不久後會長出,並正常生長,無需過分擔心。萊森採用的先進植髮技術和術後配套的養護措施,能有效減輕這種情況的發生。

8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後會經歷乙個脫髮期,過了脫髮期,進入生長期之後,如果護理的好,植髮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

9樓:

植髮後的頭髮是不會脫了的。植髮是永久不會脫 落的,植髮是比較科學和有效的**脫髮的手段,專業的植髮醫師會採取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在後腦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注射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新發的髮質髮色和原來的一樣,可以燙髮及染髮。

10樓:

植髮手術取的頭髮來自我們的後枕部,這個部位的頭髮對雄激素不敏感,因此可以說是很難脫落的,在醫學上又稱為永生發。因此植髮後,只要毛囊存活,就基本不會再脫落。

但需要注意的是,對於有脫髮問題的人而言,髮際線等部位的頭髮會不斷脫落,可能幾年過後,種植的頭髮和原本的頭髮之間會出現分界線,因此為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醫生一般會往原有髮際線上種植一些毛髮,盡可能使植發後的自然效果保持得更久一點。

11樓:科發源一月

植髮採取的是自體毛囊移植的方式,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將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

做完植發後每個發友都要經歷的乙個過程就是「脫落期」脫落期是由於種植的毛囊的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導致的,脫落期持續的時間在1-3個月

等進入生長期後將不會出現脫髮的情況,半年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效果

12樓:

植髮是自身毛囊的移植,所以種植到脫髮部位後,不會出現排斥,並且提取的毛囊組織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生長出來的頭髮也就不會脫落,所以植髮手術後頭髮是不會掉的。

但是如果選擇的植髮醫院和植髮技術不佳,手術可能會出現失敗,那麼植髮後就可能出現掉發的現象,所以發友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要多加考察,選擇一家好的醫院進行手術。

13樓:great科發源

植髮手術完成之後,一般情況下發友會在術後15-40天發現種植的毛髮開始脫落,出現這種情況時發友們不要太擔心,這屬於正常現象,不是植髮失敗。

這種情況一般會斷斷續續的持續3個月左右的時間,從第4個月開始,種植區域的頭髮會慢慢再長出來,一般植髮6個月後休眠的毛囊開始逐漸復甦,這時移植過去的毛囊開始長出頭髮,種植的頭髮顏色慢慢加深,而且越來越茂密,種植頭髮的效果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得以體現。

14樓:包南煙

植過發的發友都會清楚的知道,植髮手術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將發友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培育分離,然後移植到脫髮區域。一般來說,術後約半個月左右的時間,發友就會進入植髮後的脫髮期階段,具體植髮後遭遇脫髮期的時間有多久,這與患者本人的體質會有一定的關係,其掉落程度也是因人而異的,這些多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要過於緊張,應積極配合術後醫生提供的養護方法,來度過脫髮期。

通常,植髮手術後的脫髮期是植入毛囊適應新環境的必經階段,在毛囊建立屬於自己的血運系統後,還會健康成長,因而,植髮手術後的脫髮期只是暫時的,時間也比較短暫,一到兩個月後,毛髮即會陸續生長,且長勢良好。再加上採用適合的植髮技術、先進的植髮器械和植髮醫生的植髮嫻熟度以及經驗與手術的把握程度,術後效果會非常自然!

15樓:潞貧鎢匭陸繼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乙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具體的效果。海%%%%口仁#####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防止脫髮,必須做到科學護髮,必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要多吃有益於生髮的食物,還應按時就餐,進食有度,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食品,少吸菸,少飲酒。

看下那個《董玔俊.日記》講也不錯,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5個多月的時候,頭髮又茂密了起來。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將雙手十指插入發內,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揉搓頭皮,每次2分鐘至4分鐘。經常按摩頭皮,可改善頭皮營養,調節皮脂分泌,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增進區域性的新陳代謝。

17樓:雍禾植髮

你好,很多人都以為做了植髮之後會脫髮,其實不然,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脫落的。

頭髮移植後的一周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周,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回覆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植髮後還會掉嗎

18樓:酒工考安安

在生活中,沒有一帆風順的,都會經歷一些崎嶇坎坷,很多人因為有很多煩心的事情,所以就會出現脫髮的現象,更是讓愛美人士都接受不了,畢竟會直接影響乙個人的形象,而且會給人一種特別顯老的印象,其實不用擔心,現在的整形美容技術已經非常的成熟,可以選擇通過整形技術來有效的改善,其中毛髮種植手術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讓頭髮變得濃密,而且毛髮種植手術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錯的,而且十分的安全,在植髮後護理得當是不會出現掉落的情況。

植髮是自身毛囊的移植,這是一項精細的初級美容外科手術,屬於表皮的手術,非常安全。手術的感染率很低、創傷小、成功率高,所以種植到脫髮部位後,不會出現排斥,並且提取的毛囊組織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生長出來的頭髮也就不會脫落,所以植髮手術後頭髮是不會掉的。但是如果選擇的植髮醫院和植髮技術不佳,手術可能會出現失敗,那麼植髮後就可能出現掉發的現象。

如果想要擁有乙個完美的效果就需要謹慎選擇醫院,這樣才能確定手術的安全性,而且一定要注意手術後不要沾水、不要劇烈運動等等。

19樓:大_麥_植_發

一般來說植髮的效果是終身的,我們植髮提取的是後枕部永不脫落的毛囊,植髮後可以正常生長並不再脫落。但是植髮髮際線,雖然是一項非常小的手術,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植髮後半個月左右,植入毛囊時所帶的毛髮會出現脫落的現象,也就是醫生常說的狂脫期。

這主要是因為毛囊重新建立血運的關係,發友們不必太過擔心,狂脫期過後頭髮就會進入快速生長的階段。

移植後的毛囊10天左右就已經成活,在20天左右進入脫落期,80%左右的毛幹會脫落,3個月後毛囊進入生長期,6個月的時候70%~80%的毛髮生長出來,能夠看到初步的效果,9個月~12個月左右毛髮全部生長出來,達到最終效果。但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有的患者植完髮之後會直接跳過狂脫期,有的頭髮恢復快,有的恢復慢,這都是正常現象,不必太過擔心。

20樓:頭髮種植專家

植髮是自身毛囊的移植,所以種植到脫髮部位後,不會出現排斥,並且提取的毛囊組織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生長出來的頭髮也就不會脫落,所以植髮手術後頭髮是不會掉的。但是如果選擇的植髮醫院和植髮技術不佳,手術可能會出現失敗,那麼植髮後就可能出現掉發的現象,所以發友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要多加考察,選擇一家好的醫院進行手術。

21樓:檸檬愛美

您好,植髮是不會掉的,因為植髮的過程中改變了激素受體,所以不會脫落,一般在植髮手術完成之後,受術者會在術後15-40天的樣子,看到移植到 脫髮部位的毛髮脫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在術後2-3個月新的毛髮就會生長。基本在術後半年左右的時間裡,受術者會看到自己的脫髮部位慢慢長出了新的頭髮,如果想要看到理想的植髮效果,那就需要等到術後9個月的樣子。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2樓:北京蘭德諮詢

"術後2-3周開始,所種植的毛髮慢慢進入脫落期逐漸的脫落。但是到術後三個月左右時,基本上就會停止脫落。從術後三個月開始,所種植的毛髮重新進入生長期,而且開始迅速增長。

到術後六個月左右時進入穩定增長狀態,術後半年到一年可以看到最終的毛髮移植效果。毛髮移植手術是將自體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的方式,使其重新分配到頭皮的脫髮區,或者身體其他部位的毛髮缺失區域,且移植的毛髮仍能夠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並在移植區繼續生長。

做了植髮手術後頭髮還脫嗎,做了植髮之後還會脫髮嗎

植髮手術成功後,種植的頭髮是不會再脫,可以保持終生,但是原生發還是又可以會掉,要好好保養。做了植髮之後還會脫髮嗎 結論已經很明確,種植的頭髮是不會掉的,但原來的頭髮還會繼續掉,變成小龍人。所以我還是要再重複一遍已經強調了無數次的兩條植髮須知 1.植髮應當在脫髮得到控制後再做。2.遺傳脫髮的人植發後要...

植髮後的頭髮還會油嗎,植髮後頭皮出油很多,會影響毛囊生長嗎

會不會植髮之後接著出油,頭髮又將會繼續脫落?脂溢性脫髮 在臨床上叫做雄激素禿髮的這類脫髮及遺傳性的關係還是較大的。頭髮很能出油,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從而進行分泌的,皮脂腺的分泌受到了雄性激素以及腎上腺皮質激素的控制。這就是每個人出油量的多少都不同的原因。至於同一個人出油量的多少都不同的原因。同一個人每個...

植完發後的頭髮還會掉嗎,植過頭髮後還會脫落嗎?之前的掉了怎麼辦

小付付 一般情況下種植的頭髮是提取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種植上去是終身不脫落的,但是其他原生發如果您脫髮還是會繼續脫得,您等種植完之後養固好原生發就好啦。 蔻 植髮後長出的頭髮是不會再次掉落的,可以和原來的頭髮一樣正常生長 局外人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植髮 種 出來的頭髮是永久性的,且自然,和原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