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脂溢性脫髮植髮能治好嗎,植髮可以根治脂溢性脫髮嗎

時間 2022-09-04 18:20:04

1樓:呼言文

植髮是可以**脂溢性脫髮的,植髮是取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等移植的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新的頭髮,新長出來的頭髮是不會在掉落的,且自然生長。

2樓:南京新生植髮

脂溢性脫髮是指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皮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頭髮細軟,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開始逐漸自頭頂開始脫髮,蔓延及額部。頭皮油膩而紅亮,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須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

**方法: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頭皮屑,消炎止癢,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脫髮穩定後可以通過植髮**。

3樓:

需要判斷現在是否還在脫髮期,如果還在脫髮期需要藥物**的,如果是已經穩定了,並且脫髮一年以上,可以通過植髮改善,植髮移植的自身後枕部的健康長壽毛囊,不像前面頭髮有缺陷,受雄激素影響導致的脫髮,它不會再受影響,因此基本上不會再脫髮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注意原生發(前面沒有移植的原來的頭髮)的養固,避免二次脫髮形成斷層。

4樓:瑞麗詩_羅醫生

這個是需要先去檢測脫髮的原因,然後對症診治。

植髮可以**脂溢性脫髮嗎

5樓:雍禾植髮

目前脂溢性脫髮的有效**方法不多,比較公認有效的**是口服非那雄胺加外用**藥公尺諾,該**方案對早期輕度男型脫髮有較好的療效;脫髮嚴重的是可以採用植髮**,就是運用先進的毛囊提取儀,提取發友自身後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組織,經分離和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等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因為種植的毛囊具有原有頭髮的的特性

6樓:瑞麗詩丶侃侃

植髮是可以**脂溢性脫髮的,這是一項微創外科手術,

它提取自身後枕部健康長壽性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的部位,移植後自然正常生長的,不會再脫落,可以隨意打理,效果是永久性的。

7樓:虎璟牛巨集盛

您好,皮脂分泌過旺,**中有些成份如油酸、亞油酸、角鯊烯等過量時對毛囊有毒性作用,導致毛皮中毒、枯萎、脫落加強營養,多吃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祝您健康!

我脫髮有好多年了,出遊很嚴重,去檢查說是脂溢性脫髮,從來沒有**過,可以去植髮?

8樓:新生植髮趙醫生

植髮手術可以解決諸多脫髮難題,脂溢性脫髮屬於永久性脫髮型別,只要脫髮患者後枕部具有充足的供體,且患者處於脫髮穩定期,就可以通過植髮手術徹底解決脂溢性脫髮。

9樓:

1、根據您脫髮時間判斷,脫髮區域毛囊存在的可能性不大,最好還是到**脫髮的醫院做毛囊檢測確定一下,如果皮下毛囊壞死就可以做植髮。

2、脂溢性脫髮是中醫的說法,也是屬於雄性脫髮範疇的,脫髮原因是由於經常熬夜、生活工作壓力大、抽菸喝酒習慣等導致;或者遺傳因素,在35周歲之後也會出現脫髮。

3、目前可以先從以上習慣注意慢慢改善;洗髮時,在洗髮水裡放點茶水,控油;或者加點醋控脫。

10樓:科發源周醫生

脂溢性脫髮初期,還沒有形成明顯的脫髮部位,完全可以通過藥物進行控制,如果已經出現明顯的脫髮部位,或者脫髮長達一年以上,此時脫髮部位的毛囊多處於閉合狀態,藥物**的承受體消失,**作用也隨之消失,自體毛髮移植技術就成為**脂溢性脫髮的最好方法。

脂溢性脫髮治好幾率多大

11樓:

掉發的原因有很多,每天脫髮100根以內都是正常的,不用過於擔心。

但是如果頭皮油脂分泌旺盛,頭髮大量脫落,並且髮根發黑,就要警惕了!一般來說脫髮有大病初癒導致的營養性脫髮,精神壓力大導致的斑禿,生活環境衛生不好導致的物理性脫髮等等。植髮,用最通俗的話來講,植髮就是把不含「脫髮基因」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因為毛囊本身不含「脫髮基因」,所以也不在乎雄性激素的問題了,植髮效果可以長久保持,這是植髮最大的優勢。

12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唸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13樓:無錫同濟植髮崔

脂溢性脫髮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油脂多,導致毛囊毛孔堵塞嚴重,致使毛囊萎縮至壞死,如果脂溢性脫髮時間長,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個毛囊檢測,方可對症**!

14樓:蒙霸養發堂

脂溢性脫髮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油脂的多與少,沒有治好一說,人在生活狀態,環境,工作壓力,熬夜等等原因下都會促進皮脂腺的油脂分泌,如果能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還有飲食習慣以及健康的心態的話,脂溢性脫髮就會很少發生了。

15樓:華想容公館

脂溢性脫髮是可**的,非那雄胺可阻斷睪酮轉變為雙氫睪酮及阻斷雄激素與雄激素受體的結合,阻止前額及頭頂部頭皮的毛囊萎縮,逆轉脫髮的過程;公尺諾地爾可抑制毛髮的脫落和促進毛髮的再生,阻止脫髮進展。因此目前針對男性恉溢性脫髮,通常採用口服非那雄胺及外用公尺諾地爾聯合**,**6個月或更長時間後大部分患者可以看到毛髮脫落停止或毛髮的再生

16樓:緝雙啦車歐

很多人到中年就容易掉頭髮,不僅男人,女人也有,只是以男人居多而已,老爸本來頭髮的髮量就少,最近這一掉就眼見著都看到頭皮了,為了讓爸爸年輕一些,我也是去找了好多的法了,不過慶幸的是找見了「重'現'青絲」一紋,講述了一些防止掉發的知識,那就簡單說一些,平時多吃一些強韌髮質防掉發的食物,蔬菜水果都是很好的。要勤洗頭髮,洗頭髮的間隔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候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同時按摩頭皮。

合理飲食是首選,少抽菸,少喝酒,不然會嚴重導致掉頭髮。洗頭髮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有些人偏愛抽菸喝酒,其實也是其中乙個原因之一,因為吸菸會引起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

而喝酒,會讓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掉頭髮。所以要做到絕對的禁菸戒酒。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梳頭,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17樓:小小小小小任丶

可以用葆發康2980!我用過

我是屬於脂溢性脫髮的,植髮效果好麼

18樓:科髪源植發諮詢

脂溢性脫髮通過植髮**的效果是不錯的。

脂溢性脫髮主要原因是過多的皮脂分泌物堆積在毛囊周圍,甚至壓迫或堵塞毛囊孔,給毛髮正常生長製造障礙。

此外,皮脂分泌物中的油酸、亞油酸等過量時對毛囊有毒性作用,導致毛髮中毒、枯萎、脫落。

然而,植髮是提取自體後枕部的毛囊種植到脫髮的區域,由於後枕部的毛囊是不易受到影響脫落的,所以種植之後也不會輕易脫落。效果擁有長久性。

19樓:雍禾植髮

你好!脫髮與遺傳、脂溢性脫髮、營養、精神壓力過大等有關。平時保持好的心態,放鬆精神,減少壓力,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營養平衡,少吃油膩食物,適當鍛鍊身體,增加機體免疫力。

如果脫髮嚴重,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乙個毛囊檢測,早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的要看你自己的判斷了

21樓:大麥植髮小鄧

雄激素源性脫髮是一種常見的脫髮型別,雄激素是本病發病的重要機制。多見於男性,青春期發病,表現為頭部毛髮進行性減少、變細或頭髮稀疏,進行性進展。**方面口服藥物首先非那雄胺,每天一次,一次一粒,連續用藥12個月。

外藥物可選擇公尺諾地爾外用,注意藥物避免接觸面部正常**。對於藥物**效果不好的可選擇毛髮移植,目前主要選擇單個毛囊單位移植術,手術創傷小,恢復快。

22樓: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植髮的,有些人植髮效果會比較好,有些人植髮效果不一定好,除了醫生技術這個硬指標之外,脫髮者本身的情況也比較關鍵。

一般植髮都有一定的***,且植髮費用比較高,所以可以做到以下幾點來改善脫髮及頭髮稀少的情況:

1、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4、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脂溢性脫髮的植髮效果好嗎?脂溢性脫髮可以植髮?

那植發效果會好嗎。其實植髮效果與頭皮是否是油性的 油性的大小沒有必然的聯絡。植髮醫院專家提醒您植髮效果的好壞與所採用植髮手術的技術 頭髮濃密自然程度 醫 生技術水平有著直接的關係,而不是油性頭皮本身,所以廣大脂溢性脫髮患者只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 有豐富經驗的醫生進行 就不會存在植髮效果不好的 問...

植髮後還會脫髮嗎,做了植髮之後還會脫髮嗎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和顳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優勢,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也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

植紊可以治好嗎,植紊能治好嗎?

絕大多數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是可以 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是常見病,短期內對身體造成的威脅不太大,如果不及時 也會引起多種疾病。輕中度的植物神經紊亂的患者,主要是通過自我調節心理壓力,減少工作強度以及身體鍛鍊,增強抵抗能力,配合藥物 很快就能達到 長期拖延的患者出現的重度植物神經紊亂,會引起神經衰弱 抑...